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报名 > 新疆 > 正文

2012第一季度塔城会计从业资格报名3月10日-23日

来源:塔城地区财政局 2012-04-18 14:08: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2012第一季度塔城会计从业资格报名时间:3月10日-23日。

关于2012年第一季度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

  我区2012年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定于2012年3月10日至3月23日报名,3月19日至3月23日现场确认,4月18日起每日进行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现将2012年考试变化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此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采用全国统一题库

  2、考试时间为每科目60分钟。

  3、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试题类型为:单选、多选、判断、案例分析题。

  会计基础科目试题类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计算分析题。

  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试题类型为:单选、多选、判断、实务操作题。

  4、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于成绩公布之日起6个月内,向县级以上地方财政部门申请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凡逾期不办理,视同自动放弃。

  5、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均含考试大纲)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其中《初级会计电算化》会计核算软件操作部分,不采用书中内容,由自治区财政厅统一印制《会计电算化实务操作手册》随《初级会计电算化》辅导用书赠送,以上辅导用书考生可根据需要在考试报名确认缴费期间自愿购买。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