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报名 > 甘肃 > 正文

张掖市重申2012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 2012-03-27 10:32: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财会万题库
2012年张掖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3月1日开始。

张掖市重申2012年会计从业资格实行无纸化考试有关事项紧急通知

  各县(区)财政局:

  2012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从3月1日开始,目前已接近尾声,各县区报名工作进展顺利。但根据张市信转[2012]43号《张掖市信访局群众网上信访转送单》反映,我市个别县(区)报名点存在不买考试辅导材料不予报名的问题,此做法涉嫌乱收费或强卖考试辅导资料违规行为,违反了张掖市财政局《关于2012年度全省会计从业资格实行无纸化考试的通知》(张财会[2012]2号)文件和2月17日召开的全市2012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培训工作会议的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确保考生的合法权益,现就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重申如下:

  1.严格执行张掖市财政局《关于2012年度全省会计从业资格实行无纸化考试的通知》(张财会[2012]2号)和2月17日召开的全市报名工作会议精神,立即停止报名过程中强卖考试辅导材料和上网学习卡的违规行为。

  2.坚决纠正已发生的强卖行为。对于违规强卖或出售的考试辅导材料及上网学习卡,必须在3月31日前无条件退款。

  3.本着方便考生、为考生提供快捷优质服务的原则,让考生根据实际需要,自愿购买由财政部和甘肃省财政厅统一征订的考试辅导材料和上网学习卡,并按统一规定的价格收取书卡工本费,坚决杜绝违规收费。

  4.各县区财政局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对借考试报名之际违规收费或乱收费的,要追究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5.请将本通知张贴各县(区)报名点,方便考生监督。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 快速通关宝典
    68%的用户选择
  • 高端旗舰班
    32%的用户选择
基础阶段
零基础精讲班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专题特训班
冲刺阶段
真题技巧+大数据模考班
万题库智能练习
高频常考+高频易错
尊享服务
1V1微信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离线回放/无限次下载
特需保障
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套餐价格
全科=1780元/套
适合学员
①即将考试,全面学习没太多时间,但又不会合理安排冲刺计划的②基础比较好的③没学好或没怎么学,想临时抱佛脚的!
马上报名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会计从业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