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私募股权投资 > 正文

2019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备考练习题(8)

“2019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备考练习题(8)”供考生参考。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请关注考试吧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点击查看:2019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备考练习题汇总

  1.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股权投资基金的募集阶段,投资者互动的重点是开展投资者风险教育。

  B.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阶段,基金管理人主要通过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风险揭示书、风险调查问卷等材料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C.股权投资基金的运行期间,与投资者互动的重点是介绍投资项目的退出预期、退出方式、已向投资者返还的投资本金及收益情况等。

  D.股权投资基金运行期间,基金管理人主要通过定期基金报告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选项B说法错误。股权投资基金的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主要通过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风险揭示书、风险调查问卷等材料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2.基金投资者关系管理具有的意义,说法正确的是( )。

  Ⅰ.有利于促进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投资者之间的良性关系,增进投资者对基金管理人及基金的进一步了解

  Ⅱ.有利于基金管理人建立稳定和优质的投资者基础,获得长期的市场支持

  Ⅲ.有利于增加基金信息披露透明度

  Ⅳ.有利于实现基金管理人与投资者之间的有效信息沟通

  A.Ⅰ、Ⅱ、Ⅳ

  B.Ⅱ、Ⅲ、Ⅳ

  C.Ⅰ、Ⅱ、Ⅲ

  D.Ⅰ、Ⅱ、Ⅲ、Ⅳ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选项D符合题意:基金投资者关系管理具有以下意义:第一,有利于促进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投资者之间的良性关系,增进投资者对基金管理人及基金的进一步了解。第二,有利于基金管理人建立稳定和优质的投资者基础,获得长期的市场支持。第三,有利于增加基金信息披露透明度,实现基金管理人与投资者之间的有效信息沟通。

  3.股权投资基金运行期间,( )不是基金管理人与投资者互动的重点。

  A.基金管理人召集基金年度会议

  B.基金管理人发布定期报告

  C.帮助投资者对基金管理人进行充分调研

  D.基金管理人告知重大事项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股权投资基金运行期间,基金管理人与投资者互动的重点如下:

  1.基金管理人召集基金年度会议

  2.基金管理人发布定期报告

  3.基金管理人告知重大事项

  4.基金管理人反馈投资者的需求

  4.在我国,( )的投资者按股东实际持有的份额比例分红。

  A.有限责任公司型股权投资基金

  B.股份有限公司型股权投资基金

  C.风险投资基金

  D.有限合伙型基金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在我国,股份有限公司型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者按股东实际持有的份额比例分红。

  5.某有限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共有甲、乙、丙、丁四个合伙人,各合伙人认缴资本15000万元、实缴资本总额10000万元,其中丁实缴出资份额3000万元。基金当年实现净利润2000万元,但合伙协议未约定利润分配比例,各合伙人也未能就利润分配达成一致,则丁应获利润分配额为( )。

  A.600万元

  B.400万元

  C.0元

  D.500万元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的收益分配方式,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办理;合伙协议未约定,由合伙人协商决定;协商不成的,由合伙人按照实缴出资比例分配;无法确定出资比例的,由合伙人平均分配、分担。因为题目条件中给出条件是协商不成,故由合伙人按照实缴出资比例分配、分担,故丁在总的实缴出资额的占比为:3000/10000=0.3,因为当年实现利润额为2000万,故丁应获利润分配额=丁在总的实缴出资额的占比×当年实现净利润额=0.3×2000万=600万元。

  6.关于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的增资、退出、权益分配与清算退出等操作,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合伙人权益的变更需要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B.增资、减资时,应向工商管理机关办理变更登记、注销手续

  C.清算期间,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存续,仍可开展与清算无关的经营活动

  D.终止清算时,应向工商管理机关办理变更登记、注销手续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选项C说法不正确: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清算期间,基金存续,但不得开展与清算无关的经营活动;合伙人权益的变更需要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增资、减资时,应向工商管理机关办理变更登记、注销手续;终止清算时,应向工商管理机关办理变更登记、注销手续。

  7.关于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人的份额转让,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合伙人之间不需要办理份额转让手续

  B.普通合伙人的份额转让需其他投资者过半数同意

  C.有限合伙人的份额转让需提前20天通知其他合伙人

  D.在同等条件下,其他合伙人对合伙份额的转让具有优先购买权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在同等条件下,其他合伙人对合伙份额的转让具有优先购买权。(D项说法正确)

  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人应按照合伙协议办理份额转让手续。(A项说法错误)

  除合伙协议另有约定外,普通合伙人的份额转让需经其他投资者一致同意。(B项说法错误)

  有限合伙人的份额转让,需提前30天通知其他合伙人。(C项说法错误)

  8.关于契约型股权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办理股权投资基金的份额登记事项,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只可自行办理

  B.只可委托基金服务机构代为办理

  C.不可委托基金销售机构代为办理

  D.可自行办理,也可委托基金服务机构代为办理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契约型股权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可以自行办理股权投资基金的份额登记事项, 也可委托基金服务机构代为办理,但基金管理人依法应当承担的责任不因委托而免除。

  9.下列关于公司型基金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对外转让一般需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B.股份有限公司型股权投资基金分红可以采用现金分配和以分红金额派发新股的形式

  C.股份有限公司型股权投资基金一般按股东实际持股比例进行收益分配

  D.在实际操作中,可以通过公司章程对股权投资基金的分配比例等事项作出灵活的约定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有限责任公司型基金的股东对外转让一般需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10.股份有限公司型股权投资基金登记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增资应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B.发起人或其他股东发生变更的,应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登记手续

  C.终止清算应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注销手续

  D.收益分配应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公司型股权投资基金设立,应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公司型股权投资基金增资、减资、股权,股份转让、收益分配以及终止清算的,应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注销手续。但是,股份有限公司型股权投资基金除发起人以外的股东发生变更的,因为不影响法人财产权,所以无须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登记手续。

  11.信托(契约)型股权投资基金的( ),是指在基金成立后,持有基金份额的基金投资者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将基金份额兑换为现金的行为。

  A.申购

  B.认购

  C.投资

  D.退出

  『正确答案』D

  12.假设某基金某日持有的某种股票的数量为400万股,每股的收盘价为10元,银行存款为13000万元,应付税费为3500万元,已出售的基金份额为10000万份,则基金资产净值为( )万元。

  A.0.4

  B.1.5

  C.1.7

  D.13500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基金资产净值=基金资产-基金负债=400×10 +13000-3500=13500万元

  13.( )是指市场参与者在计量日发生的有序交易中,出售一项资产所能收到或者转移一项负债所需支付的价格。

  A.市价

  B.清算价值

  C.公允价值

  D.基金净值

  『正确答案』C

  14.股权投资基金的估值方法中的( )是指将投资项目多项未来金额(比如现金流量或收入和支出)换算成一项当前金额(折现)的估值方法。

  A.成本法

  B.收入法

  C.参照法

  D.市场法

  『正确答案』B

  15.基金财务会计报告说法错误的是( )。

  A.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应及时编制并对外提供真实、完整的基金财务会计报告

  B.财务会计报告只分为年度、半年度财务会计报告

  C.基金财务会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会计报表和会计报表附注

  D.基金托管人对基金管理人编制的财务报告的相关内容负有复核义务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选项B说法错误。财务会计报告一般分为年度、半年度财务会计报告

  16.股权投资基金被清算的原因不包括( )。

  A.基金存续期届满

  B.基金持有人大会决定进行基金清算

  C.基金管理人受到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警告处罚

  D.法律法规规定或基金合同约定的其他基金清算事由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一般地,股权投资基金清算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基金合同约定的存续期届满;(2)基金全部投资项目都已经实现清算退出,且按照约定基金管理人决定不再进行重复投资;(3)基金股东会或股东大会、全体合伙人或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基金清算;(4)法律法规规定或基金合同约定的其他清算事由。

  17.某投资者投资A基金5万元钱,现获得现金分红15000元,还有5000元未成功退出,则总收益倍数为( )。

  A.0.2

  B.0.4

  C.0.5

  D.0.3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总收益倍数,是指截至某一特定时点,投资人已从基金获得的分配金额加上资产净值(NAV)与投资人已向基金缴款金额总和的比率,体现了投资人的账面回报水平。则(15000+5000)/50000=0.4。

  18.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基金的内部收益率又分为毛内部收益率(GIRR)和净内部收益率(NIRR)

  B.GIRR为仅计算基金项目投资和回收现金流的内部收益率

  C.NIRR包含基金费用和管理人业绩报酬对投资者现金流的影响

  D.GIRR小于NIRR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选项D说法错误:由于基金费用一般为负现金流,因此GIRR大于NIRR。基金的内部收益率又分为毛内部收益率(GIRR)和净内部收益率(NIRR);GIRR为仅计算基金项目投资和回收现金流的内部收益率;NIRR包含基金费用和管理人业绩报酬对投资者现金流的影响。

  19.投资人甲投资A基金已有4年,4年里每年从基金获得的分配金额总额分别为200万元、300万元、300万元、400万元,4年里甲已向基金缴款金额总和为1000万元,预计还将缴纳2次款项,分别是500万元和600万元,预计将于第5年中旬及第9年中旬缴纳,截至第4年末,基金NAV等于100万元,请问截至该时点投资人甲的总收益倍数为( )。

  A.1.09

  B.1.2

  C.1.18

  D.1.3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总收益倍数=基金持有期间内获得的分配金额之和/基金持有期间内向基金支付的实缴金额之和。则:总收益倍数=(200+300+300+400+100)/1000=1.3。

  20.已分配收益倍数=0表示( )。

  A.成本已经收回

  B.投资者获得超额收益

  C.还没有收回所有成本

  D.没有任何分红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已分配收益倍数(DPI)等于1是损益平衡点,代表成本已经收回;大于1说明投资者获得超额收益;小1于说明还没有收回所有成本;而如果没有任何分红的话,DPI等于0。

  21.已分配收益倍数小于1表示( )。

  A.成本已经收回

  B.投资者获得超额收益

  C.没有任何分红

  D.还没有收回所有成本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已分配收益倍数(DPI)等于1是损益平衡点,代表成本已经收回;大于1说明投资者获得超额收益;小1于说明还没有收回所有成本;而如果没有任何分红的话,DPI等于0。

  22.为达到最佳的管理人内部控制效果,内部控制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规模和员工人数等方面相匹配,契合自身实际情况,体现了其( )。

  A.执行有效性原则

  B.全面性原则

  C.适应性原则

  D.成本效益原则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选项D符合题意:管理人内部控制的原则主要包括:

  (1)全面性原则。内部控制应当覆盖包括各项业务、各个部门和各级人员,并涵盖资金募集、投资研究、投资运作、运营保障和信息披露等主要环节。

  (2)相互制约原则。组织结构应当权责分明、相互制约。

  (3)执行有效原则。通过科学的内控手段和方法,建立合理的内控程序,维护内控制度的有效执行。

  (4)独立性原则。各部门和岗位职责应当保持相对独立,基金财产、管理人固有财产、其他财产的运作应当分离。

  (5)成本效益原则。以合理的成本控制达到最佳的内部控制效果,内部控制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规模和员工人数等方面相匹配,契合自身实际情况。

  (6)适时性原则。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应当定期评价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并随着有关法律法规的调整和经营战略、方针、理念等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同步适时修改或完善。

  管理人内部控制的作用和原则【理解】

  23.基金管理人做好内部控制,整体而言可保障( )财产的安全、完整。

  A.股权投资基金

  B.控制人

  C.管理人

  D.托管人

  『正确答案』A

  24.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内部控制原则中,基金财产管理人固有财产与其他财产应分离体现了( )原则。

  A.内部监控

  B.独立性原则

  C.相互制约

  D.收益性原则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管理人内部控制的原则主要包括:

  (1)全面性原则。内部控制应当覆盖包括各项业务、各个部门和各级人员,并涵盖资金募集、投资研究、投资运作、运营保障和信息披露等主要环节;

  (2)相互制约原则。组织结构应当权责分明、相互制约;(选项C错误)

  (3)执行有效原则。通过科学的内控手段和方法,建立合理的内控程序,维护内控制度的有效执行;

  (4)独立性原则。各部门和岗位职责应当保持相对独立,基金财产、管理人固有财产、其他财产的运作应当分离;(选项B正确)

  (5)成本效益原则。以合理的成本控制达到最佳的内部控制效果,内部控制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规模和员工人数等方面相匹配,契合自身实际情况。

  (6)适时性原则。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应当定期评价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并随着有关法律法规的调整和经营战略、方针、理念等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同步适时修改或完善。

  25.通过内部控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对经营中的风险实行( )。

  A.识别,评价,管理

  B.确认,识别,消除

  C.识别,评价,回避

  D.识别,回避,消除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内部控制,是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为防范和化解风险,保证各项业务的合法合规运作,实现经营目标,在充分考虑内外部环境的基础上,对经营过程中的风险进行识别、评价和管理的制度安排、组织体系和控制措施。

  管理人内部控制要素构成【理解】

  26.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及时识别、分析经营活动中与内部控制目标相关的风险,并合理确定风险应对策略,此行为体现了内部控制要素是( )。

  A.内部环境

  B.控制活动

  C.风险评估

  D.内部监控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选项C正确,管理人内部控制的要素构成主要包括:

  (1)内部环境:包括经营理念和内控文化、治理结构、组织结构、人力资源政策和员工道德素质等。内部环境是实施内部控制的基础。

  (2)风险评估:及时识别、系统分析经营活动中与内部控制目标相关的风险,合理确定风险应对策略。

  (3)控制活动:根据风险评估结果,采用相应的控制措施,将风险控制在可承受范围之内。

  (4)信息与沟通:及时、准确地收集、传递与内部控制相关的信息,确保信息在内部、企业与外部之间进行有效沟通。

  (5)内部监督:对内部控制建设与实施情况进行周期性监督检查,评价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发现内部控制缺陷或因业务变化导致内控需求有变化的,应当及时加以改进、更新。

  27.管理人应当建立财产分离制度,股权投资基金财产与私募基金管理人固有资产之间、不同股权投资基金财产之间、股权投资基金财产和其他财产之间要( )。

  A.独立运作,分别核算

  B.统一核算

  C.整体运作

  D.统一运作,统一核算

  『正确答案』A

  28.关于管理人内部控制的主要控制活动要求,说法错误的是( )。

  A.授权控制应当贯穿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金募集、投资运作、投资后管理和项目退出等主要环节的始终。

  B.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自行募集股权投资基金的,应设置有效机制,切实保障募集结算资金安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应当建立合格投资者适当性制度。

  C.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应建立健全相关机制,防范管理的各股权投资基金之间的利益输送和利益冲突

  D.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应建立健全外包业务控制,并至少每半年开展一次全面的外包业务风险评估。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选项D说法错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应建立健全外包业务控制,并至少每年开展一次全面的外包业务风险评估。

  29.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利用部门分设、岗位分设、外包、托管等方式实现( )。

  A.专业化运营

  B.内部牵制

  C.业务流程控制

  D.授权流程管理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应当建立科学严谨的业务操作流程,利用部门分设、岗位分设、外包、托管等方式实现业务流程的控制。

  30.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内部环境因素包括( )。

  Ⅰ.经营理念和内控文化

  Ⅱ.股权结构

  Ⅲ.组织结构

  Ⅳ.人力资源政策

  A.Ⅰ、Ⅲ、Ⅳ

  B.Ⅰ、Ⅱ、Ⅲ、Ⅳ、

  C.Ⅱ、Ⅱ、Ⅳ

  D.Ⅰ、Ⅱ、Ⅲ、Ⅳ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选项A符合题意:内部环境包括经营理念和内控文化、治理结构、组织结构、人力资源政策和员工道德素质等。内部环境是实施内部控制的基础。

  31.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出现以下情形的,应当解散( )

  Ⅰ.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存续期届满且合伙人决定不再经营的

  Ⅱ.全部投资项目到期退出的

  Ⅲ.全体合伙人决定解散的

  Ⅳ.合伙人发生变化

  A.Ⅰ、Ⅱ、Ⅲ

  B.Ⅰ、Ⅱ、Ⅳ

  C.Ⅰ、Ⅲ、Ⅳ

  D.Ⅰ、Ⅱ、Ⅲ、Ⅳ

  『正确答案』A

  32.基金财务会计报告包括( )。

  Ⅰ.资产负债表

  Ⅱ.利润表

  Ⅲ.会计报表附注

  Ⅳ.资本利得表

  A.Ⅱ、Ⅲ、Ⅳ

  B.Ⅰ、Ⅱ、Ⅲ

  C.Ⅰ、Ⅲ、Ⅳ

  D.Ⅰ、Ⅱ、Ⅲ、Ⅳ

  『正确答案』B

  33.关于内部收益率(IRR),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

  Ⅰ.IRR的计算在基金处于退出期时意义不大,在基金处于投资期时最具有代表性

  Ⅱ.IRR是净现值等于零时的折现率,它体现了投资资金的时间价值

  Ⅲ.IRR分为毛内部收益率(GIRR)和净内部收益率(NIRR),且通常GIRR>NIRR

  Ⅳ.计算IRR时通常要考虑增值税及附加税费以及所得税的影响

  A.Ⅰ、Ⅱ

  B.Ⅰ、Ⅳ

  C.Ⅱ、Ⅲ

  D.Ⅲ、Ⅳ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选项B符合题意:内部收益率(IRR),是指截至某一特定时点,基金资金流入现值加上资产净值现值总额与资金流出现值总额相等,即净现值等于零时的折现率,体现了投资资金的时间价值(Ⅱ正确)。内部收益率的计算,往往是在基金处于退出期后(Ⅰ错误),根据截至某一确定时点基金在存续期内每年的投资经营现金流(不含投资人的出资及分配),以及该时点的资产净值,算回期初净现值等于零时相应的折现率。

  由于计算口径的不同,基金的内部收益率又分为毛内部收益率(GIRR)和净内部收益率(NIRR),其中,前者为仅计算基金项目投资和回收现金流的内部收益率,后者包含基金费用和管理人业绩报酬对投资者现金流的影响(Ⅳ错误)。由于基金费用和管理人业绩报酬一般为负现金流,因此GIRR>NIRR。(Ⅲ正确)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基金考试通关
了解2019基金最新资讯
了解基金从业全年安排
下载各科历年真题试卷
下载2019各科备考资料

基金从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题库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经验及答题技巧汇总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知识点汇总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必做试题汇总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 考试时间

课程类别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课程时长:20小时/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20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 刘铁 报名
私募股权投资 刘铁 报名
证券投资 伊墨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课程内容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20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法律法规、道德与规范
共计100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956人在学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共计4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5590人在学
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共计567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12人在学
金融、金融市场
共计597课时
讲义已上传
82572人在学
金融市场与监管
共计443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6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5月基金统考
  • 全国统考
版权声明:如果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基金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基金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