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基金法律法规 > 正文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冲刺试题(3)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冲刺试题(3)”供考生参考。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请关注考试吧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点击查看:2018年11月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冲刺试题汇总

  第1题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不包括()。

  A.企业年金

  B.保险资产管理计划

  C.定向资产管理计划

  D.第三方保险资产管理计划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9)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包括:企业年金、保险资产管理计划、第三方保险资产管理计划、投资联结保险账户管理等。证券公司及其资管子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包括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定向资产管理计划。

  第2题按照()的不同,金融市场可分为票据市场、证券市场、衍生工具市场、外汇市场、黄金市场等。

  A.交易工具的期限

  B.交易标的物

  C.交易方式

  D.交割期限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P6)按照交易标的物的不同,金融市场可分为票据市场、证券市场、衍生工具市场、外汇市场、黄金市场等。

  第3题资产管理行业无论对宏观经济还是微观的个人、企业都有着()的作用。

  A.资产管理通过投资于银行、证券、期货、基金、保险或实体企业股权等资产实现增值

  B.使有限的资源得不到有效的利用

  C.帮助投资者进行投资决策,并提供决策的最佳执行服务

  D.给金融市场提供流动性,加大交易成本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8)通过资产管理行业专业的管理活动,能够帮助投资人搜集、处理各种和投资有关的宏观、微观信息,提供各类投资机会,帮助投资者进行投资决策,并提供决策的最佳执行服务,使投资融资更加便利。

  第4题下列()不属于我国基金份额持有人享有的权利。

  A.查阅或者复制未公开披露的基金信息资料

  B.参与分配清算后的剩余基金财产

  C.依法转让或者申请赎回持有的基金份额

  D.按照规定要求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P17)我国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查阅或者复制公开披露的基金信息资料。故A项错误。

  第5题下列关于证券投资基金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A.证券投资基金是一种集合投资方式

  B.证券投资基金反映的是一种信托关系

  C.证券投资基金在美国被称为“单位信托基金”

  D.证券投资基金是一种间接透过基金管理人代理投资的一种方式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14)证券投资基金在美国被称为“共同基金”,在英国和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被称为“单位信托基金”,在日本和我国台湾地区则被称为“证券投资信托基金”。

  第6题封闭式基金与开放式基金的区别不包括()。

  A.法律主体资格不同

  B.份额限制不同

  C.价格形成方式不同

  D.激励约束机制与投资策略不同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P22)A项是契约型基金与公司型基金的区别。

  第7题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A.保险公司可申请从事基金代理销售

  B.基金销售支付机构从事公开募集基金销售支付业务的,应当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规定进行备案

  C.基金评价机构是指从事基金会计核算、估值及相关信息披露等业务活动的机构

  D.基金投资顾问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提供投资顾问服务,应当具有合理的依据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18)C项为基金估值核算机构的概念。

  第8题下列关于基金托管人职责的描述中,正确的是()。

  Ⅰ.基金资产保管

  Ⅱ.基金资金清算

  Ⅲ.对基金投资运作的监督

  Ⅳ.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事项行使表决权

  A.Ⅰ、Ⅱ、Ⅲ

  B.Ⅰ、Ⅱ

  C.Ⅱ、Ⅲ、Ⅳ

  D.Ⅰ、Ⅱ、Ⅲ、Ⅳ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P17)基金托管人的职责主要体现在基金资产保管、基金资金清算、会计复核以及对基金投资运作的监督等方面。

  第9题基金份额持有人享有的权利不包括()。

  A.分享基金财产收益

  B.参与分配后清算后的剩余基金财产

  C.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事项行使表决权

  D.进行基金财产清算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17)基金份额持有人享有以下权利:(1)分享基金财产收益。(2)参与分配清算后的剩余基金财产。(3)依法转让或者申请赎回其持有的基金份额。(4)按照规定要求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5)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事项行使表决权。(6)查阅或者复制公开披露的基金信息资料。(7)对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损害其合法权益的行为依法提起诉讼。(8)基金合同约定的其他权利。

  第10题以下关于证券投资基金运作关系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基金投资者、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托管人是基金的当事人

  B.基金市场的各类中介机构通过自己的专业服务参与基金市场

  C.监管机构对基金市场上的各种参与主体实施全面监管

  D.基金托管人最主要的职责就是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负责基金资产的投资运作,在风险控制的基础上为基金投资者争取最大的投资收益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21)D项是基金管理人最主要的职责。

  第11题下列关于基金投资顾问机构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A.按照约定向基金管理人、基金投资人等服务对象提供基金以及其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投资产品的投资建议

  B.是从事基金投资顾问活动的机构

  C.可以任何方式承诺或者保证投资收益,且不得损害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

  D.基金投资顾问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提供投资顾问服务,应当具有合法的依据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18)基金投资顾问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提供投资顾问服务,应当具有合法的依据,不得以任何方式承诺或者保证投资收益,不得损害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故C项错误。

  第12题基金业协会的职责不包括()。

  A.制定行业职业标准和业务规范,组织基金从业人员的从业考试、资质管理和业务培训

  B.依法办理非公开募集基金的登记、备案

  C.对会员之间、会员与客户之间发生的基金业务纠纷进行调解

  D.依法行使审批或核准权,依法办理基金备案,对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以及其他从事基金活动的服务机构进行监督管理,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20)基金业协会履行下列职责:教育和组织会员遵守基金法律、行政法规,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向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反映会员的建议和要求;制定和实施行业自律规则,监督、检查会员及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对违反自律规则和协会章程的,按照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制定行业执业标准和业务规范,组织基金从业人员的从业考试、资质管理和业务培训;提供会员服务、组织行业交流,推动行业创新,开展行业宣传和投资人教育活动;对会员之间、会员与客户之间发生的基金业务纠纷进行调解;依法办理非公开募集基金的登记、备案;协会章程规定的其他职责。

  第13题世界上第一只公认的证券投资基金是()。

  A.海外及殖民地政府信托

  B.苏格兰美国投资信托

  C.马萨诸塞投资信托基金

  D.英国投资信托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P24)投资基金的出现与世界经济的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世界上第一只公认的证券投资基金——“海外及殖民地政府信托”诞生在1868年的英国。

  第14题(),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新成立的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和国泰基金管理公司分别发起设立了规模为20亿元的两只封闭式基金——“基金开元”和“基金金泰”。

  A.1997年11月27日

  B.1998年3月27日

  C.2000年10月8日

  D.2003年10月28日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P28)1998年3月27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新成立的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和国泰基金管理公司分别发起设立了规模为20亿元的两只封闭式基金——“基金开元”和“基金金泰”,由此拉开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试点的序幕。

  第15题下列关于证券投资基金试点发展阶段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通过了修订后的《证券投资基金法》并于2013年6月1日正式实施

  B.2012年6月6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成立

  C.1998年11月,当时的国务院证券委员会颁布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

  D.基金业绩表现异常出色,创历史新高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28)A、B、D三项都属于行业快速发展阶段的成就与表现。

  第16题我国基金行业快速发展阶段的表现不包括()。

  A.基金业绩表现异常出色,创历史新高

  B.基金产品和业务创新继续发展

  C.互联网金融与基金业有效结合

  D.基金业资产规模急速增长,基金投资者队伍迅速壮大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29~30)我国基金行业快速发展阶段的表现包括:(1)基金业绩表现异常出色,创历史新高。(2)基金业资产规模急速增长,基金投资者队伍迅速壮大。(3)基金产品和业务创新继续发展。(4)基金管理公司分化加剧、业务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5)强化基金监管,规范行业发展。

  第17题在我国证券投资基金的行业平稳发展及创新探索阶段,“放松管制、加强监管”的三条底线不包括()。

  A.不能搞利用非公开信息获利

  B.不能利用公开信息获利

  C.不能进行非公平交易

  D.不能搞各形式的利益输送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P30)行业平稳发展及创新探索阶段,在放松管制的同时,加强了行为监管,打击违法活动,设立“不能搞利用非公开信息获利、不能进行非公平交易、不能搞各种形式的利益输送”三条底线。

  第18题在保本基金中,一般本金保证比例为(),但也有低于或高于这一比例的情况。

  A.20%

  B.50%

  C.80%

  D.100%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50)境外的保本基金形式多种多样。其中,基金提供的保证有本金保证、收益保证和红利保证,具体比例由基金公司章程自行规定。一般本金保证比例为100%,但也有低于100%或高于100%的情况。

  第19题下列关于偏股型基金中的配置比例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股票的配置比例为50%~70%,债券的配置比例为20%~40%

  B.股票的配置比例为40%~60%,债券的配置比例为30%~50%

  C.股票的配置比例为40%~80%,债券的配置比例为20%~40%

  D.股票的配置比例为60%~90%,债券的配置比例为10%~20%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P48)偏股型基金中的股票的配置比例较高,债券的配置比例相对较低。通常,股票的配置比例为50%~70%,债券的配置比例为20%~40%。

  第20题ETF有()的规定,只有资金达到一定规模的投资者才能参与ETF一级市场的实物申购、赎回。

  A.最大申购、最大赎回

  B.最大申购、最小赎回

  C.最小申购、赎回份额

  D.最小申购、赎回份额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53)ETF具有下列三大特点:(1)被动操作的指数基金。(2)独特的实物申购、赎回机制。ETF有“最小申购、赎回份额”的规定,只有资金达到一定规模的投资者才能参与ETF一级市场的实物申购、赎回。(3)实行一级市场与二级市场并存的交易制度。

  第21题下列关于公募基金与QDII基金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公募基金和QDII基金只能投资于国内市场

  B.公募基金和QDII基金只能投资于国际市场

  C.公募基金可以投资于国内和国际市场

  D.QDII基金可以投资于国际市场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59)不同于只能投资于国内市场的公募基金,QDII基金可以进行国际市场投资。通过QDII基金进行国际市场投资,不但为投资者提供了新的投资机会,而且由于国际证券市场常常与国内证券市场具有较低的相关性,也为投资者降低组合投资风险提供了新的途径。

  第22题下列关于债券基金与债券区别的表述中,错误的是()。

  A.债券基金的收益不如债券的利息固定

  B.债券基金没有固定的到期日

  C.单一债券随着到期日的临近,所承担的利率风险会下降

  D.债券基金的收益率比买入并持有到期的单一债券的收益率好预测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45)作为投资于一篮子债券的组合投资工具,债券基金与单一债券存在重大的区别。债券基金的收益不如债券的利息固定;债券基金没有固定的到期日;债券基金的收益率比买入并持有到期的单一债券的收益率更难以预测;投资风险不同。

  第23题预期风险收益较低的分级基金的子份额称为(),预期风险收益较高的分级基金的子份额称为()。

  A.A类份额;B类份额

  B.B类份额;A类份额

  C.C类份额;A类份额

  D.D类份额;B类份额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P62)分级基金是指通过事先约定基金的风险收益分配,将母基金份额分为预期风险收益不同的子份额,并可将其中部分或全部类别份额上市交易的结构化证券投资基金。其中,预期风险收益较低的子份额称为A类份额,预期风险收益较高的子份额称为B类份额。

  第24题以下货币市场基金不得投资的金融工具是()。

  A.现金

  B.1年以内(含1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

  C.剩余期限超过397天的债券

  D.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资产支持证券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47)货币市场基金不得投资于以下金融工具:股票;可转换债券;剩余期限超过397天的债券;信用等级在AAA级以下的企业债券;国内信用评级机构评定的A-1级或相当于A-1级的短期信用级别及该标准以下的短期融资券;流通受限的证券。

  第25题目前,我国公募证券投资基金全部是()。

  A.封闭式基金

  B.股票基金

  C.契约型基金

  D.增长型基金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39)目前,我国公募证券投资基金全部是契约型基金,而美国的绝大多数证券投资基金则是公司型基金。

  第26题当同一商品在不同市场上价格不一致时就会存在()。

  A.回购交易

  B.套利交易

  C.赎回交易

  D.差别交易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P54)当同一商品在不同市场上价格不一致时就会存在套利交易。

  第27题保本基金通常将大部分资金投资于()。

  A.与基金到期日一致的股票

  B.与基金到期日一致的货币市场工具

  C.衍生金融工具

  D.与基金到期日一致的债券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49)为能够保证本金安全,保本基金通常会将大部分资金投资于与基金到期日一致的债券;同时,为提高收益水平,保本基金会将其余部分投资于股票、衍生工具等高风险资产,使得市场不论是上涨还是下跌,该基金于投资期限到期时,都能保障其本金不遭受损失。

  第28题QDII基金不得有下列()行为。

  Ⅰ.购买不动产

  Ⅱ.购买房地产抵押按揭

  Ⅲ.购买贵重金属或代表贵重金属的凭证

  Ⅳ.购买实物商品

  A.Ⅰ、Ⅱ

  B.Ⅰ、Ⅱ、Ⅲ

  C.Ⅱ、Ⅲ、Ⅳ

  D.Ⅰ、Ⅱ、Ⅲ、Ⅳ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60)除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外,QDII基金不得有下列行为:(1)购买不动产。(2)购买房地产抵押按揭。(3)购买贵重金属或代表贵重金属的凭证。(4)购买实物商品。(5)除应付赎回、交易清算等临时用途以外,借入现金。该临时用途借入现金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集合计划资产净值的10%。(6)利用融资购买证券,但投资金融衍生产品除外。(7)参与未持有基础资产的卖空交易。(8)从事证券承销业务。(9)中国证监会禁止的其他行为。

  第29题股债平衡型基金股票与债券的配置比例较为均衡,两者的比例通常为()。

  A.10%~20%

  B.20%~30%

  C.40%~60%

  D.30%~40%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48)通常可以依据资产配置的不同将混合基金分为偏股型基金、偏债型基金、股债平衡型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等。其中,股债平衡型基金股票与债券的配置比例较为均衡,两者的比例通常为40%~60%。

  第30题2014年8月生效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中规定,80%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其他基金份额的,为()。

  A.分级基金

  B.系列基金

  C.混合基金

  D.基金中的基金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41)2014年8月生效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中规定,80%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其他基金份额的,为基金中的基金。

  第31题下列关于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以某一选定的指数所包含的成分证券为投资对象

  B.本质上是一种指数基金

  C.可以进行套利交易

  D.会出现大幅折价或溢价交易现象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53)套利机制的存在会迫使ETF二级市场价格与份额净值趋于一致,使得ETF不会出现类似封闭式基金二级市场大幅折价交易、股票大幅溢价交易现象。

  第32题在CPPI保本策略中,投资组合现时净值超过价值底线的数额(安全垫)是风险投资()。

  A.可获得的最低收益限额

  B.可获得的最高收益限额

  C.可承受的最高损失限额

  D.可承受的最低损失限额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50)CPPI是一种通过比较投资组合现时净值与投资组合价值底线,从而动态调整投资组合中风险资产与保本资产的比例,以兼顾保本与增值目标的保本策略。投资组合现时净值超过价值底线的数额通常被称为安全垫,该值是风险投资(如股票投资)可承受的最高损失限额。

  第33题下列属于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是()。

  A.《基金经理注册登记规则》

  B.《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办法》

  C.《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公平竞争行为规范》

  D.《基金从业人员证券投资管理指引(试行)》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P77)我国基金监管活动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主要有:《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管理暂行规定》《证券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风险准备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评价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等。

  第34题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的规定,不得担任基金管理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从业人员的情形包括()。

  Ⅰ.因犯有贪污贿赂、渎职、侵犯财产罪或者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罪,被判处刑罚的

  Ⅱ.对所任职的公司、企业因经营不善破产清算或者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未逾3年的

  Ⅲ.个人所负债务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的

  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从事基金业务的其他人员

  A.Ⅰ、Ⅱ

  B.Ⅱ、Ⅲ、Ⅳ

  C.Ⅰ、Ⅲ、Ⅳ

  D.Ⅲ、Ⅳ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86)依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的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担任基金管理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从业人员:因犯有贪污贿赂、渎职、侵犯财产罪或者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罪,被判处刑罚的;对所任职的公司、企业因经营不善破产清算或者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负有个有责任的董事、监事、厂长、高级管理人员,自该公司破产清算终结或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5年的;个人所负债务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的;因违法行为被开除的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证券交易所、证券公司、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期货交易所、期货公司及其他机构的从业人员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因违法行为被吊销执业证书或者被取消资格的律师、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机构、验证机构的从业人员、投资咨询从业人员;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从事基金业务的其他人员。

  第35题私募基金管理人保存私募基金投资决策、交易等方面的记录,保存期限自基金清算终止之日起不得少于()年。

  A.3

  B.5

  C.10

  D.15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106)私募基金管理人、私募基金托管人及私募基金销售机构应当妥善保存私募基金投资决策、交易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等方面的记录及其他相关资料,保存期限自基金清算终止之日起不得少于10年。

  第36题基金业协会的联席会员是指()。

  A.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加入协会的

  B.证券期货交易所、登记结算机构、指数公司及其他资产管理机构加入会员的

  C.基金服务机构加入协会的

  D.地方基金业协会加入协会的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81)基金业协会的会员分为三类:(1)普通会员。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加入协会的,为普通会员。(2)联席会员。基金服务机构加入协会的,为联席会员。(3)特别会员。证券期货交易所、登记结算机构、指数公司、地方基金业协会及其他资产管理机构加入会员的,为特别会员。

  第37题基金经理任职应具备的条件不包括()。

  A.通过中国证监会或者其授权机构组织的高级管理人员证券投资法律知识考试

  B.具有3年以上证券投资管理经历

  C.没有《公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经理和基金从业人员的情形

  D.最近5年没有受到证券、银行、工商和税务等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86)D项的正确描述应为“最近3年没有受到证券、银行、工商和税务等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

  第38题公开募集基金的基金管理人职责终止的事由不包括()。

  A.个人所负债务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的

  B.被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解任

  C.被依法取消基金管理资格

  D.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或者被依法宣告破产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P90)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的规定,公开募集基金的基金管理人职责终止的事由包括:被依法取消基金管理资格;被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解任;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或者被依法宣告破产;基金合同约定的其他情形。

  第39题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得成为基金管理公司实际控制人。

  A.因故意犯罪被判处刑罚,刑罚执行完毕未逾10年

  B.净资产低于实收资本的100%,或者或有负债达到净资产的50%

  C.净资产低于实收资本的50%,或者或有负债达到净资产的50%

  D.能清偿到期债务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P88~89)根据《国务院关于管理公开募集基金的基金管理公司有关问题的批复》,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得成为基金管理公司实际控制人:(1)因故意犯罪被判处刑罚,刑罚执行完毕未逾3年。(2)净资产低于实收资本的50%,或者或有负债达到净资产的50%。(3)不能清偿到期债务。

  第40题下列投资者视为合格投资者的是()。

  Ⅰ.社会保障基金

  Ⅱ.慈善基金

  Ⅲ.依法设立并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的投资计划

  Ⅳ.投资于所管理私募基金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及其从业人员

  A.Ⅰ、Ⅱ、Ⅲ

  B.Ⅱ、Ⅲ、Ⅳ

  C.Ⅰ、Ⅳ

  D.Ⅰ、Ⅱ、Ⅲ、Ⅳ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P102)下列投资者视为合格投资者:(1)社会保障基金、企业年金等养老基金,慈善基金等社会公益基金。(2)依法设立并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的投资计划。(3)投资于所管理私募基金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及其从业人员。(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投资者。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基金考试通关
了解2018基金最新资讯
下载2套仿真内部资料
下载各科历年真题试卷
了解基金从业全年安排

基金从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题库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基金法律法规》精选试题汇总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基金法律法规》测试题汇总

  2018基金从业考试《基金法律法规》练习试题汇总

课程类别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课程时长:20小时/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20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 刘铁 报名
私募股权投资 刘铁 报名
证券投资 伊墨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①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③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课程内容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20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法律法规、道德与规范
共计100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956人在学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共计4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5590人在学
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共计567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12人在学
金融、金融市场
共计597课时
讲义已上传
82572人在学
金融市场与监管
共计443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6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5月基金统考
  • 全国统考
版权声明:如果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基金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基金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