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表

来源:考试吧 2014-11-24 14:25: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吧网校制定了这份学习计划表,以方便同学们对今后6个月的学习进度进行全面控制,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

  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5月16日-20日,考试时间提前,备考时间缩短,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今年的初级会计职称各科学习,考试吧网校制定了这份学习计划表,以方便同学们对今后6个月的学习进度进行全面控制,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

  时间紧迫,时不待我,2015年初级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免费试听>>),请大家利用网校的课程,结合网校的学习计划表认真进行备考,祝大家学习顺利!

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表

  备注:

  1.整体进度说明:本计划表从2014年11月24日开始执行,计划于2015年5月16日结束;学员可根据本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基本可满足考试需要。

  2.已报考试吧中华会计网校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精品班、实验班的同学,将由班主任老师根据您的学习基础及学习时间制定更详尽的计划表,如与本表不一致,请以班主任老师制定的学习计划为准。

  3.以上时间进度,包含了同学们预习教材,正式听课,做练习中心的时间,对刚接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来说,刚开始可能会比较紧,没关系,这很正常,以后熟悉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及考试特点后,你们的速度就会逐步的提上去赶上进度了。同时,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合理安排好时间和进度,这样学习效果会更好。

关注考试吧会计职称微信获取精华资料、最新试题、报名信息!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 | 搜索微信公众账号"566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