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证书领取 > 贵州 > 正文

贵州铜仁2019年初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9-10-4 20:11: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贵州铜仁2019年初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9月24日至2019年12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周末及法定假日除外)。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关于领取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初级)已下发到我中心,为更好的服务考生,让大家能及时便捷的领取到资格证书,此次证书按“邮寄(顺丰快递)、现场发放和预约领证”三种方式发放。凡在铜仁市报名参加2019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合格的考生可选择不同的方式领取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具体通知如下:

  一、邮寄(顺丰快递)

  需要此项服务的考生,见通知后与我中心联系,将“居民身份证”与填好的“承诺书(承诺书模板见附件1)”扫描为清晰的图片以邮件附件方式(所有图片资料压缩为一个文件)发送到trkszx@126.com邮箱,邮件主题命名方式:“2019会初+姓名”。我中心将按时间段统计后,联系快递部门,按考生提供的邮寄地址寄出,寄达后请注意签收。邮寄费用由考生承担,证书寄达后,由考生直接支付给快递人员,收费标准按国家规定执行。

  二、现场发证

  本人领证: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代人领证: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代领授权委托书(委托书模板见附件2)。

  1、发证时间:2019年9月24日至2019年12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周末及法定假日除外)。

  2、发证地点:铜仁市考试指导中心(铜仁市碧江区西外环路10号市人社局6楼考试指导中心)。

  三、预约领证

  既不愿意接受快递专寄服务,又因个人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来现场领取的,可提前与考试指导中心联系,申请预约领取证书,在预约时间按本通知领证要求,带齐资料前来领取。

  四、注意事项

  《合格人员登记表》作为考试档案保存,一证一表。领取后由个人如实填写并送单位人事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妥善保管,切勿损坏、遗失,如损坏和遗失人社部门不再补发。

  领证咨询电话:0856-5234300(铜仁市考试指导中心)

  附件1:承诺书模板.doc(邮寄的考生需要提供)

  附件2:委托书模板.doc(委托他人代领的需要提供)

  铜仁市考试指导中心

  2019年9月24日

 

  相关链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标准(分数线)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通关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通过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通知微信查分提醒 合格标准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19初级会计职称答案pdf下载2019初级会计师真题pdf考后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