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时间 > 江西 > 正文

2022江西鹰潭市初级会计考试:考务工作正常推进

2022江西鹰潭市初级会计考试:考务工作正常推进,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初级会计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鹰潭市财政局致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高级考试(鹰潭考区)考生的一封信

  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高级考试临近,考生电话咨询较多,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考试是否如期进行。截止目前我局尚未接到更改考试日期的通知,我们的考务工作正常推进,请考生积极做好考前准备。如果由于疫情的影响,考试日期更改,我们将及时发布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局官网(http://czj.yingtan.gov.cn/)或拨打我局会计科咨询电话0701-6441339。

  2、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日前准考证打印端口仍未开放,请大家密切关注我局官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公告准考证打印时间(http://czj.yingtan.gov.cn/)。

  3、考前防疫要求。为保证各位考生能顺利进行2022年会计技术资格考试,建议所有考生在考试前14天在鹰潭地区备考,非必要不离开鹰潭地区;仍在外地的考生建议于考前21天返鹰,以免受疫情影响耽误考试(请考生密切关注鹰潭疫情防控管控政策,确保行程码不带“*”)。考生在鹰备考期间应积极配合接受相关部门健康排查,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4、考点防疫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进入考点时的防疫要求:(1)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发热、干咳、肌肉酸痛、嗅(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2)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并保证“两码”为绿码(行程码带“*”号的不准进入考点);(3)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4)提供本人签名的《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安全责任承诺书》(见附件)。

  附件下载:鹰潭市财政局致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高级考试(鹰潭考区)考生的一封信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初会]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下载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2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考试科目 | 大纲 | 教材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答案 | 初级会计师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