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网络课程 > 学员心声 > 正文

一家三口奔赴考场,皇天不负有心人,拿了证书

来源:考试吧 2014-11-24 7:26: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现在的我已经是位怀孕待产的准妈妈了,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每天都与雄鹰网校的课程相伴。

  雄鹰网校学员提供:

  现在的我已经是位怀孕待产的准妈妈了,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每天都与雄鹰网校的课程相伴。

  当初选择报考初级职称也是通过一位北京准妈妈的启发,她怀孕8个月还在每天坚持学习考记者证,不辞辛劳,肚子饿了半夜起来找点吃的,临考那天还是那么坚强、有信心,我很受鼓舞,第二天毫不犹豫在中华会计网校报名了,家里人虽是支持,更多是担心我如果突然怀孕了,精力跟不上让自己受累,我笑着回答说:“不是还没有怀孕吗,车到山前必有路。”

  我清楚记得课程是从4月初开始的,每天计划着看多少,雄鹰网校预习班,让当时的我有很多信心,觉得并不是很难,之后又听了雄鹰网校的课程,每个知识点都说得那么仔细,而且通俗易懂,让我打破了自己先前恐惧的观念,会计不难学啊,最后在7月有了自己的宝宝,之后有段时间真的学习有点不上心了,可是眼看着考试时间一天天临近,在考试的最后10天,已经顾不得考虑到肚子里的宝宝需要休息了,每天晚上都学习到12点,老公也很心疼,有时有不懂的还请教他。

  最后在考试的那天我们一家三口奔赴考场,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既有了宝宝,也拿了证书。事实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有心思学习,作为妈妈,我这段学习的经历自己也很骄傲!

关注考试吧会计职称微信获取精华资料、最新试题、报名信息!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 | 搜索微信公众账号"566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