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哪几门?怎么备考?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哪几门?怎么备考?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初级会计职称考哪些科目?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采用客观题,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根据规定,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职称各科目考试特点

  《初级会计实务》主要是考查文字记忆性内容和计算性内容,相对经济法来说难度偏大,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是学习《经济法基础》的奠基科目。

  建议:初级会计实务这个科目涉及到的计算题比较多,实用性比较强,在复习的过程中,要注意教材、课后习题、历年真题之间的综合运用,从而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

  《经济法基础》相对而言没有实务难,考点基础性强,多是需要考生理解和记忆的内容,考生需要关注每年教材变化内容,这部分往往是考试重难点。

  建议:这个科目的学习重点主要是记忆,但是也不是说要死记硬背,还是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的。经济法基础的知识点是比较杂乱的,易错易混点也是比较多的,所以考生在平常的学习中,一定要注意知识点之间的灵活运用。

  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虽然只考两门科目,但是大家不要掉以轻心,根据初级会计综合考试情况来看,考试角度刁钻,考点“变幻莫测”,因此考生一定要认真备考,对知识点达到“举一反三”的能力,配套习题一定要训练到位。加油!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