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哪些人是更加需要考取初级会计证书的呢?

来源:考试吧 2020-11-12 7:04: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哪些人是更加需要考取初级会计证书的呢?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类型一:未来有进入会计行业打算的

  会计行业对很多人来说,是比较符合长期发展的,所以你不管现在是从事一个什么样的行业,如果对现在的工作不是特喜欢或者是特满意,未来有进入会计行业打算的,那初级会计证书对于你来说就肯定是不能错过的。

  初级会计证书是进入会计行业的入场券(很多大型企业招聘时,对初级会计证书有明确要求)。尤其是没有财会行业经验的,在工作经验上没有优势,那证书就肯定是给自己镀金的一个途径。

  类型二:财会专业的大学生

  非财会专业的学生都在努力的准备考取初级会计证书,对于财会专业的大学生来说,那就更重要了,未雨绸缪,为自己将来做打算。对于财会专业的大学生来说,一定是想要在会计行业有比较好的发展,初级会计证书就是发展的基石。

  类型三:刚工作的会计小白

  提升自己的职业工作能力,是升职加薪,开拓职业生涯的必经之路,所以考取一个初级会计证书,对于刚刚工作的会计小白来说,不仅可以巩固自己的知识,也可以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

  其实,无论是什么类型的人,只要你有一颗积极向上,想要把自己变得更优秀的心,都可以选择来考取初级会计证书,多个自己镀一层金,就多一层保障嘛!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