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为何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能弃考?

为何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能弃考?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第一:

  2019年全国会计资格考试报名人数达到605万,创历史新高。其中初级资格为439万人,同比增长8.7%。

  从何看出不能弃考:

  讲话当中对2019年初级考试进行了总结,其中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同比呈增长趋势。

  关注会计考试的考生可能已经知道,自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之后,初级会计考试报考人数,每年都呈现出一个猛增的趋势,很可能将来报考的人数会更多,那岂不就代表着考试的竞争越激烈?那么是不是也就意味考试会有变难的趋势?

  第二:

  2019年全国会计资格考试通过人数为90.49万人,其中,初级为67.09万人。截止2019年底,全国具有初级资格人员为204.14万人,提前完成《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与人才评价“十三五”发展规划》关于初级会计人才选拔培养总体目标。

  从何看出不能弃考:

  持证人数是递增的,大家报考的兴趣也越来越大,并且已经提前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关于初级会计人才选拔培养总体目标。

  初级会计考试相较于其它中高级考试而言,算是比较容易的。但种种迹象表明,初级会计考试在将来真的不会发生变化吗?不确定,所以如果已经报名了考试,不妨这次拿出实力,好好争取。

  第三:

  为给考生进出考场、考场消毒预留较充足时间,对部分科目考试时长调减15分钟,相应地调减相关科目试卷题量。

  从何看出不能弃考:

  受疫情影响,初级会计考试两科目考试时长均在原有的基础之上,缩减15分钟,本还担心考试时间不够用,但在讲话中,有明确表示对部分科目考试时长调减15分钟,相应地调减相关科目试卷题量。

  题量缩减,大家面对这次的考试,是不是更有信心了呢?所以一定不能弃考啊!

  第四:

  2020年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658.9万人,比2019年增长8.9%,其中初级资格471.1万人,较2019年增长7.3%。

  从何看出不能弃考:

  在讲话中,公布了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考人数,较2019年仍呈现增长趋势,可见受欢迎程度。

  按照这个趋势下去,报考人数每年增长,增长,增长... ...那之后再考是不是就更难了?!所以大家都在考初级,你确定报名之后还要弃考吗?答案肯定是NO!

  以上等等猜想,希望大家认真查看,不要轻易放弃考试哦~

  点击查看:各地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做题技巧+命题分析+经典例题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版教材及新大纲汇总最新文章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