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如何利用仅剩的一个月时间应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

如何利用仅剩的一个月时间应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今年各科考试时间缩减了15分钟,对各位学员的解题速度和准确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速度可保证大家在单位时间内完成试卷,准确率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考试,所以效率和效果两者缺一不可,必须并重。

  以《经济法基础》为例,单选题24题,建议大家平时练习时在20分钟内完成,准确率控制在80%以上;多选题15题,时间控制在20分钟之内,准确率60%以上;判断题10题,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准确率70%以上;不定项选择题12题,时间控制在25分钟之内,准确率70%以上,还有5分钟的时间作为机动。

  解题速度的提高和准确率依赖于平时知识点积累和掌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都是客观题,以《经济法基础》为例,大家可以通过关键词或者关键语句的记忆所涉及的时间、金额、税收优惠政策等规定,对于记忆以理解为主做好归纳比较,比如各项票据的提示承兑期限、提示付款期限和票据权利时效、追索权和再追索权的时间规定就可以进行归纳比较记忆;

  通过错题防范容易设下陷阱的知识点,对易错易混的知识点进行针对性的练习,如仲裁、劳动仲裁和民事诉讼相关规定等知识点;再就是建议大家利用思维导图建立章节知识框架,把零碎的知识系统化、条理化,知识点的系统化能有效帮助大家提高解题速度。

  对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家需要有自信轻松的心态,困难对于所有考生来说都是相同的,大家需要克服焦虑、担心、悲观等负面情绪,正确认识自身目前的状态,可以通过和家人、朋友、考生交流,倾诉舒缓情绪、调整心态、积极备考,顺利通过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做题技巧+命题分析+经典例题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版教材及新大纲汇总最新文章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