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基础不好,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如何上60+?

基础不好,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如何上60+?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做题技巧+命题分析+经典例题

  成绩可以分为几个层级,优秀、良好、合格、未合格,而初级会计仅仅需要的是合格即大于等于“60”分。但这对于基础不好尤其是零基础考生,也很难。纵观整个初级会计考试来说,整体考试难度并不大,且考查较基础。但一个考生如果基础不好,想突破60分,甚至更高分数自然很难。

  一、选一本好的备考资料,补齐知识点

  目前阶段距离初级会计考试还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也是备考初级会计的基础阶段,因此一定要抓住现有时间巩固基础。推荐大家一本很好用的辅导资料——《东奥轻松过关1》,该书涵盖了章节基础知识考点及相应课后练习,利用此本资料,考生可以进行查漏补缺,重新领悟没有掌握好的、掌握错的考点。按章节捋顺哪里掌握的不好,哪里的知识点还存在漏点、误区点、易错点并将这些问题解决,把基础重新进行夯实,这才是上60分的保障。

  二、总结核心考点,找到备考重点

  每一类的考试都会有自己的核心考点,如果基础不够好,又想提分,那么可以参考考纲总结一些核心考点,尤其是历年考纲变化之处往往是考试重点,对核心考点进行重点掌握也可以帮助我们提分。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及变化分析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目录汇总

  三、做真题,反复揣摩知识点进行吸收

  大家都知道,真题的价值非常大,通过做真题可以找到自己到底是哪里不足,找到知识漏洞,体会命题人的出题意图,这样才能知道出题人想考的知识点是什么,才能提高命中率,才能提高初级会计考试分数。通过做真题还可以纠正错题思维,提前适应考试状态。

  2009-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模拟题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情分析+答题技巧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知识点汇总

  四、你一定用得上的备考技巧,必须掌握

  一些好用的小技巧,是任何一类考试都需要的,以下这些小技巧,对于初级会计考试想上“60+”的考生一定能用到。

  1. 对于基础较为薄弱的考生一定要以巩固为主,查漏补缺,学会取舍,时间要用在刀刃上。能对的题目就不要出错。

  2. 整理错题集。通过整理的错题集揣摩自己错题的原因和出题人常设的陷阱是什么,提高正确率,犯过一次的错误尽量不要出现第二次,这样才能有进步。

  3. 模拟考试状态,掐时间做题,保持题感觉,进行自我摸底测试并找不足,提速度,养成良好的做题状态。

  4. 做题时,遇到干扰项,不要慌张,对比两个纠结选项的不同点和共同点,将不同点回到题干进行二次对比,快速给出选项,勿纠结!

  5. 调整心态,保持好的心情。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并坚信自己一定能做到,并为之努力。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版教材及新大纲汇总最新文章 | 心得技巧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情分析 | 高频答疑汇总 | 考点习题汇总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考试科目 |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 初级会计师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