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在校生想要通关2020初级会计?以下事项要注意!

来源:考试吧 2019-11-12 9:37: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在校生想要通关2020初级会计?以下事项要注意!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在校生是初级会计考生中最年轻的群体,既有备考优势,也有备考劣势。在校生想要通关初级会计考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一、在校生备考初级会计优劣势分析

优势 劣势
1.精力旺盛,精神饱满
2.时间相对充裕,可自由支配时间多
3.接受能力强,理解记忆快
4.校园学习氛围强,干扰因素相对少
1.自律性低,无计划性
2.心性不定,贪玩浮躁
3.懒惰拖延,逃避学习
4.备考动机弱,易中途放弃

  二、在校生备战初级会计考试要注意什么?

  1.坚定备考决心,给予自身正面暗示

  年轻是在校生的一大备考优势,但同时也会导致许多问题,比如说:心性浮躁、备考动机不强、意志不坚定等等,甚至不少在校生考生信心满满的参与报考,过了两天新鲜劲就中途放弃。初级会计证书的含金量有目共睹,在校生迟早要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初级会计证就是大家步入财会领域的“入门证”,现在不备考,还待何时?

  2.制定学习计划,严格自我约束

  一些在校生并没有制定学习计划的习惯,备考初级会计漫无目的,今天看几页书,明天做几套题,遇到事情耽搁,就给自己放个小假期,用“无组织、无纪律”来形容学习状态也不夸张。在校生若感觉自律性差,不妨制定学习计划来严格约束自己,将学习任务具体落实到每一天中来, 时常自省与监督,这样也会有效增加初级会计考试通关概率哟!

  3.养成良好作息习惯,调整身心状态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想要顺利通关初级会计考试,身心也要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有些在校生考生的生物钟并不规律,早上不爱起,晚上不想睡,熬夜通宵并不稀奇。没有良好作息习惯、身心状态来支持,如何保证初级会计的备考质量呢?想要通关初级会计考试,在校生有必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保持强健的体魄,才能在初级会计战场上一路披荆斩棘哟!

  在校生已逐渐成为初级会计考试的报考主力军,希望大家能够及时认识到自身优劣势,及时改正不足,祝愿大家早日取得初级会计师证!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通关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通过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版教材及新大纲汇总最新文章 | 心得技巧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情分析 | 高频答疑汇总 | 考点习题汇总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考试科目 |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 初级会计师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