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有基础的2020初级会计考生如何高效利用备考时间?

有基础的初级会计考生备考起来具备一定优势,但若能将时间有效加以利用,通关考试的可能性更高哟!那么有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利用时间呢?我们一起到下文中去看看吧!

  上班族考生:碎片时间要利用

  有基础的上班族考生在初级会计考生群体中占比不小,可能你是“科班出身”,或者本职就是会计工作,但上班族考生备考过程中普遍会遇到的问题就是:时间有限,难以协调,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复习,想要顺利通关也不容易。

  建议:专业所学知识及工作实操技能与初级会计考试覆盖的考点并不完全重合,要想高效通关,还是要合理利用时间。有基础的上班族考生不妨将周末假期集中用来复习备考,日常的零碎时间也可以用来记忆细小知识点,既能保证学习的连贯性,学习上班也能做到两不误!

  妈妈族考生:见缝插针来学习

  可能你是财会专业出身,如今却扮演着家庭主妇的角色;可能你之前从事着会计相关工作, 如今却迫于现实在家带娃。妈妈族考生备考初级会计本不易,不仅体力精力消耗的多,尽管有着一定会计基础,备考起来难免会产生无力感。

  建议:有基础的妈妈族考生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知识点理解的快,学习进度也能与其他妈妈拉开距离。妈妈族考生需要做的就是将带娃、做饭、处理家庭琐事之外的空闲时间整合利用,见缝插针的来学习,保证学习的连贯性,不因生活琐事扰乱自己学习的节奏。

  学生党考生:珍惜在校时间

  近年来不少财会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纷纷报考初级会计,为初级会计考生群体注入了许多年轻的活力。学生党考生的生活相对丰富,不仅要完成课业,也会面临着求职实习等现实问题,若不能禁得住外界的诱惑,贪玩偷懒又拖延,尽管科班出身,顺利通关也非易事!

  建议:走入职场,迈进社会,大家时常会感叹在校时光有多么的宝贵。的确,年轻是备考的一大优势,在校期间的体力记忆力都在线,正是复习备考的好时机。如果你是财会专业出身,能够静下心来合理利用在校时间复习备考,说不定会产生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

  备考初级会计也是在和时间赛跑,有基础是优势,若不能将时间合理分配利用,也可能将优势转化为劣势哟!以上建议仅供考生参考,祝愿大家早日取得初级会计师证!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通关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通过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通关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通过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版教材及新大纲汇总最新文章 | 心得技巧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情分析 | 高频答疑汇总 | 考点习题汇总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考试科目 |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 初级会计师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