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费用 > 正文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缴费前后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20-12-17 7:42: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缴费前后注意事项”,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 关注微信报名

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打印问题详解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1年各地初级会计报名正在进行中,最近考生报名问题频出,可能遇到一个小问题报名就无法进行,报名不易,而缴费作为报名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需要更加谨慎!毕竟只有完成缴费,报名才算成功!在缴费的过程中,以下注意事项关乎报名是否成功,来看看吧!

  一、缴费前注意事项

  1.检查报名信息/照片上传:缴费前保证信息和照片无需再进行修改,一旦缴费完成后,报考信息、照片将无法修改,因填报信息、上传照片错误,漏缴费用以及照片不清晰等原因造成报名失败或者无法参加考试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2.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有地区报名简章明确规定,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交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

  二、缴费时注意事项

  1.正式缴费前,要认真复核所填报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考区、照片等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缴费。

  2.如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支付速度慢,请考生耐心等待,无需重复点击。

  3.报考人员支付过程中出现无法继续支付操作的情况,如是电脑端登录报名系统,换IE浏览器或进行报名缴费。

  4.网上支付报名费用时尽量避免使用网吧等公共场所电脑进行操作,注意保护个人银行卡信息资料(卡号和密码)和资金安全。

  三、缴费后注意事项

  1.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请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支付页面,大约5秒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支付成功”。

  2.考生支付成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是否显示“报名成功”,并打印“报名回执表”备查。

  3.考生报名扣款成功(账户已扣钱),报名系统状态显示报名未成功的情况。主要是第三方缴费系统与报名系统数据同步时,网络异常情况引起的,不影响考试报名结果。考生可在第二天登录确认。

  4.如果由于不小心关闭网页或者由于网络、机器等原因不能自动跳转页面显示“缴费成功”字样,可凭“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重新登录报名网站检查自己的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成功”信息后,即为报名成功。

  如果以上问题均无法解决,建议咨询当地财政局会计处,寻求官方帮助!

 

  相关链接: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整体流程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照片上传要求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哪些地区实行报名承诺制?

  各地2021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资格审核及信息采集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