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安徽 > 正文

安徽2022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审核等事项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2-9-20 13:51: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安徽2022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审核等事项通知,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格审核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根据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的工作要求和我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日程安排,现将我省2022年度各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光盘)随文下发,并就做好成绩查询、资格审核和信息核对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2022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于本通知下发之日30天内,向市会计考办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只限于各题型得分合计是否有误。

  二、资格申报审核

  (一)报名地和考试地均在安徽的成绩合格人员。

  安徽省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实行“资格前审”,因此,报名地和考试地均在安徽的成绩合格人员不需要进行资格审核。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发放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在外省报名后调转到安徽考试的成绩合格人员。

  1.网上申报。考生登录安徽省财政厅官网-会计管理页面,在会计管理服务平台中点击“证书申领”,进行资格申报。若无安徽省政务网账号的考生,需要先注册。申报考生在岗信息统一选择“在校生”,“所属行政区”和“学校地址”分别填写参加考试考点院校所在的行政区和学校地址,“学校所在地证明”上传准考证图片。

  2.资格审核。市会计考办根据考生的准考证信息确定所属行政区划,重点审核考生的学历是否为高中及以上学历,及时对申请人的申报材料进行网上审核确认。

  3.证书发放。在2022年10月31日前进行资格申报并审核通过的考生,可提供证书快递邮寄服务。10月31日后申报的考生,按照我省会计初级资格证书补申领程序办理,需要到考点市会计考办指定的地点现场领取。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发放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做好信息核对

  考生身份信息有误需要修改的,需于2022年9月30前向考试地市会计考办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各市会计考办在全国会计资格考试信息服务平台上(http://kzp.mof.gov.cn:81/pas)核对本地区初级资格成绩合格人员的信息(包括姓名、证件号码、性别、出生年月、照片等),填写《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合格考生信息修改情况表》(见附件2),于2022年10月14日前报省会计考办。同时,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考试信息服务平台的考生信息审核功能,完成审核信息填报,以便省会计考办在此基础上进行审批后上报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

  四、有关要求

  各市会计考办坚持以人为本、服务高效原则,耐心细致解答考生在成绩查询、信息修改和资格审核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回应考生关切。

  原文链接:http://czt.ah.gov.cn/czdt/tzgg/146895841.html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初会]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下载

扫描下载题库帮助初级会计考试学习
参加每日初级会计打卡
获取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获取初级会计各科考点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考试科目 | 大纲 | 教材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答案 | 初级会计师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