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河北 > 正文

河北省张家口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1-4-25 12:31: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河北省张家口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河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关于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防控疫情工作的补充通知

  因考虑到部分考生未能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等诸多因素,现就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补充通知如下:按照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已接种新冠疫苗的考生需提供相关接种证明(可以通过考生河北健康码查询提供);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考生,需提供考前14天的健康监测(河北健康码打卡)、14天的行程码和河北健康码绿码。

  由于2020年度考试延期至2021年,两年考试合并组织实施,因此本次考生人数大幅增加,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此外,本次考试期间考点所在学校还承接了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人员较为密集,请考生自我安排好时间,提前到达考场,有序进场。如考试前或考试期间出现新的疫情情况,将按照上级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部门的要求另行通知。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时请携带承诺书进考场。

  附件:2021年度会计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关于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防疫通知

  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张家口考生:

  因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国外归国人员时有发现输入性阳性病例。为控制好国内疫情,防止因传染源输入而引发群体性、聚集性病毒传播,按照我市疾控中心的防疫要求,参加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张家口考生,需按照我市有关防疫要求自觉接种新冠疫苗,这样不仅能阻止病毒在考场的传播,还能使更多人群获得免疫力和保护力。考生参加考试时需出示接种疫苗的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因身体原因未能接种疫苗的考生需出示身体原因相关证明。

  所有考生参加考试时,都需提供《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出示“河北健康码”,方可参加考试。

  张家口市财政局

  2021年4月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