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安徽 > 正文

兴安盟考区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为4623人

内蒙古兴安盟考区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为4623人,更多关于会计职称考试动态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兴安盟考区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内会考办〔2020〕6号)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兴安盟财政局于11月9日以便函形式转发各旗县市财政局,并通过微信、QQ方式及时安排布置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并及时在兴安盟会计网、兴安财政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考试报名简章。

  按照自治区考办考试报名安排要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考生于2020年12月6日至12月26日期间,自行登录考试报名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按照考生本人诚信承诺原则注册考试报名信息。待考试报名系统自动审核完成后,考生即可进行报名缴费。按照文件要求考生必须在12月26日前完成缴费,未完成缴费人员视同自动放弃参加考试。资格审核方式继续采取发放证书时审核方式。

  为了提高兴安盟地区考生服务质量,报名前期,盟财政局会计科协调沟通内蒙古会计网站,将兴安盟地区考试期间咨询电话公布在内蒙古会计网站。同时,在兴安盟考区初级考试报名管理后台设置了网上缴费时间和打印准考证时间,以便于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报名并在规定期间及时打印准考证。

  由于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细心服务,截止12月26日兴安盟考区共有4712名考生进行注册,共计4623人完成交费成功报名,圆满的完成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1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