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广东 > 正文

广东省江门市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到考率为63.65%

来源:考试吧 2020-9-24 11:22: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广东省江门市财政局公布该考区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人数,其中应考人数9,337人、实考人数5,943人,到考率63.65%。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2006-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我市顺利完成江门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

  8月29日至9月7日,我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别在五邑大学、江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举行。江门市财政局等部门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谋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按照“安全第一,细致周密,精准防控”原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顺利完成江门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此次考试基本情况为:初级考试共完成了8批次的考试,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应考人数9,337人、实考人数5,943人,到考率63.65%;中级考试分3批次,应考人数4223人,其中:《中级会计实务》应考人数3666人、实考人数1959人,到考率53.44 %;《财务管理》应考人数3394人、实考人数1698人,到考率50.03%;《经济法》应考人数3585人、实考人数1980人,到考率55.23%;高级考试《高级会计实务》应考人数共78人、实考人数55人,到考率70.51%。

  科学统筹前期准备工作。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在报考人数多、涉及面广、组织难度大、社会关注度高的状态下进行。前期,按照要求有序开展考生退费工作,在网站进一步公开退费通知或公告,加大宣传力度,进行电话退费答疑和退费审核资料等工作。同时,认真执行省会考办各项规定,科学防疫,提前封闭考场做好消毒工作,开通考生专用通道,配置红外线测温仪,增设临时医务室、隔离观察室、隔离考试室。另外,开展了疫情防控、系统、断网、断电等突发事件模拟测试演练,配备安排防疫物资等,全方位做好备考工作。

  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在省会考办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市财政局主要领导负总责,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局分管领导协调考试全面工作,成立工作小组,制定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工作预案,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坚决做到涉考人员“零感染”。经专题报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同意,市财政局多次与市公安、交警、卫健、疾控、供电、工信等部门进行沟通,相互联动配合,多措并举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强化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让每个考生安心考试,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多措并举确保考试安全。一是通过网络等方式提前发布《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的通知》至江门考区各考生,要求考生提前做好“粤康码”健康申报、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等有关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确保考试有序进行。二是采取便民措施,帮助无带身份证的考生实行先签承诺书,考试后再补交有关个人身份资料,并帮助一些行动不便的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完成考试。

  在考试过程中,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聪到一线现场巡视指导,分管局领导及其他局领导分工协调现场指挥,考点校领导到点落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考试信息、指令及时传递, 保证了考试顺利完成。

  江门市财政局

  2020年9月1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 合格标准

  2020初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0初级会计职称答案pdf下载初级会计师真题pdf考后下载

  2021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