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兴安盟2020年初会考试报名总人数5918人

来源:考试吧 2020-9-15 15:34: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内蒙古兴安盟考区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完成,2020年度,兴安盟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总人数5918人,同比增长25.8%。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2006-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兴安盟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完成

  兴安盟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8月29日至9月1日、9月5日至6日举行。本次考试在兴安盟考试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盟财政局的精心组织下,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人社、卫生、公安、无线电管理、电力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于9月6日圆满完成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任务。

  2020年度,兴安盟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总人数5918人,同比增长25.8%,再创历史新高。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时间调整与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集中进行。受多重因素共同影响,今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和考试组织难度前所未有。

  兴安盟财政局严格按照全国及自治区考试工作要求,务实工作举措,做到组织有力、规范操作,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一是以严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及时向兴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请示组织此次考试。积极与盟卫健委、盟疾控中心沟通,研究制定覆盖考试工作全流程防疫指导意见。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就体温检测、考场布置、个人防护、消毒通风、防疫物资准备等具体问题进行多次沟通,共同研究制定考试工作方案。考试期间,协调乌兰浩特市疾控中心指派专业人员进行考场防疫工作。

  二是以严格的培训提升考务人员工作能力。组织主监考人员集中上机实操培训,着力提高主监考人员操作考试系统能力。组织考务工作人员集体学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监考规则》《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巡视规则》《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兴安盟考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工作岗位责任制度,层层签订责任书,做到责任明确、落实到人。

  三是以严厉的手段打击考试作弊。会同公安、无线电委员会等部门净化考点周边环境,运用无线电作弊防控、网上巡查等技术手段,以高科技手段反制高科技作弊。采取考生进场前核验考生身份信息、密封携带物品、使用金属探测器进行安检等多步骤,严防考生替考、高科技作弊。同时,通过播放考生须知、张贴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签订考试承诺书等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考生诚信参加考试。

  兴安盟财政局

  2020年9月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 合格标准

  2020初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0初级会计职称答案pdf下载初级会计师真题pdf考后下载

  2021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