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江苏南通市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防疫相关要求

江苏南通市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已公布,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动态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0年初级会计日程调整\退费\延期或转考通知

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南通考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公告

  为全面做好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南通考区疫情防控及考务组织工作,有效预防、及时管控和妥善处理考试期间突发事件,根据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卫健委《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江苏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苏财会〔2020〕2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会计资格考试工作实际,现将南通考区考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所有参加南通考区会计资格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场需提供有效证件,其中:中国大陆居民凭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场;以军官证报名的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及准考证进场;港澳台地区居民凭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准考证进场。未提供上述证件或证件信息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参加考试应满足“苏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低于37.3度的要求。考生考前14天内无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考前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三、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进场人脸识别等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提倡考生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应同时打印签署《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签署日期为考生参加的首场考试日。承诺已知悉上述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考试当天,考生提交对上述事项的承诺书,拒交者取消考试资格。

  五、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场前,应主动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接受检查和询问。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查、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逗留、聚集。

  六、考试当天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入场时持绿码但检测体温异常或有干咳等可疑症状的,由考点医务人员复测体温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并报疾控部门处置;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高级考生安排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初、中级考生可集中延迟至南通考区最后一个考试批次,考试地点由南通考区考办统一安排。

  七、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突发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按《南通市2020年会计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相关规定处置。

  八、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所在考点及考试场次是由编场系统随机排列生成,考生无法自主选择。考生所在考点和考试场次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九、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南通考区本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考试所有考点禁止外来车辆进入,提倡考生采用乘坐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前往考场。

  南通市财政局

  2020年8月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做题技巧+命题分析+经典例题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版教材及新大纲汇总最新文章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