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吉林 > 正文

吉林省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0-8-14 14:03: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生本人在微信“吉事办”小程序所申领的“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同时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各地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吉林省2020年度全国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1.考生防疫要求。考生本人在微信“吉事办”小程序所申领的“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同时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须于考试当天提供考前7天内在吉林省检测机构检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所有参加考试人员现场如实填写《吉林省报名参加全国会计资格考试人员个人防疫承诺书》(考场准备)。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带。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不得使用新冠肺炎相关虚假医学证明文件。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成绩,并依法依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2.考试开始前60分钟,符合第1条所述的防疫要求的考生入场体温检测合格后,在进入考场之前宜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或洗手。而后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籍考生凭有效身份证明,下同)进入考场,完成电子签到后,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放置在桌面右上角。

  3.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将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考试用笔之外的其他物品(手机在查看完“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后关机)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违者按违纪进行处理。

  4.考生在完成签到后不得随意离开考场,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的监考人员陪同,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出入考场。考生在考试中途暂离考场,其离场时间计入本人的考试时间。

  5.考试开始后,计算机自动进入答题界面,考试时长3小时。《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6.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12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严禁关闭考试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或喧哗。

  7.考试过程中,如机器设备、网络、电力出现异常情况,考生应及时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协调解决,不得自行处置,严禁自行关闭或重启考试机,如果因考生进行与考试无关的操作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因机器设备故障等客观原因导致答题时间出现损失,考生可以当场向监考人员提出补时要求,由监考人员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办理。考试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未当场提出的补时要求。

  8.考试期间违纪违规,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有严重和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将被记入会计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有关信息将向社会公告,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相关记录也将纳入全国信用共享平台。

  9.依据“法释〔2019〕13号”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的,应当依照刑法规定,以代替考试罪定罪处罚。以拍照、窃取、使用高科技作弊器材等方式获取试题、答案的,将以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和组织考试作弊罪或者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罪数罪并罚。

  10.建议距离考点路程较远或对考场周边环境不熟悉的考生,提前实地踏查考场所在位置,计划好最佳出行路线,预留足够的路途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吉林省财政厅

  2020年8月1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学习
2020初级会计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会计模拟试题
了解历年初级会计真题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技巧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做题技巧+命题分析+经典例题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版教材及新大纲汇总最新文章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 |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初级会计实务
共计245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6548人在学
经济法基础
共计19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46人在学
会计账簿
共计65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587人在学
货币资金
共计358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9534人在学
存货
共计4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44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初级还有
初级考试:5月13-17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初级会计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