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应考练习及答案1

来源:考试吧 2019-9-27 16:21: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造价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应考练习及答案”,更多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请关注考试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

  >>>>>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应考练习及答案汇总最新文章

  1、当机械零件的形状复杂,截面尺寸较大,要求韧性高时,一般采用的钢材为( )。

  A.Q275钢 B.优质碳素结构钢

  C.优质低合金钢 D.奥氏体不锈钢

  【考点】第一章安装工程材料 第一节建设工程材料:黑色金属。

  【解析】优质低合金钢广泛用于制造各种要求韧性高的重要机械零件和构件。当零件的形状复杂,截面尺寸较大,要求韧性高时,采用优质低合金钢可使复杂形状零件的淬火变形和开裂倾向降到最小。因此,形状复杂或截面尺寸较大或要求韧性高的淬火零件,一般为优质低合金钢,如用15MnVg制造锅炉和压力容器、用70Mn制造起重机钢轨、用20MnSiV制造承受较高荷载或高速冲击的齿轮轴、齿圈、齿轮、主轴、蜗杆和离合器(机床用)等。

  注意与优质碳素结构钢性能、特点和应用的区别。

  【易错】

  A.Q275钢强度和硬度较高,耐磨性较好,但塑性、冲击韧性和可焊

  性差,主要用于制造轴类、农具、耐磨零件和垫板等。

  B.优质碳素结构钢塑性和韧性较高,并可通过热处理强化,多用于

  较重要的零件,是广泛应用的机械制造用钢。但由于碳素钢的淬透性不高,

  零件的尺寸越大,调质处理的强化效果越差,因此只有中、小型零件采用

  调质处理才能获得较好的强化效果。

  D.奥氏体型不锈钢强调的是具有良好的耐蚀性、高温强度和较好的

  抗氧化性,以及良好的压力加工和焊接性能。

  【拓展】考生应熟悉黑色金属的组成,钢的主要性能、决定因素,钢

  中各种元素对钢性能的影响。黑色金属是历年考试都要光顾的知识点。

  【答案】C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预计8月份开始,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你可以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

  2、具有较高的强度、硬度和耐磨性,通常用于弱腐蚀性介质环境中,也可作为受力较大的零件和工具的制作材料的不锈钢为( )。

  A.铁素体型不锈钢

  B.奥氏体型不锈钢

  C.马氏体型不锈钢

  D.铁素体-奥氏体型不锈钢

  【考点】第一章安装工程材料 第一节建设工程材料:不锈钢。

  【解析】马氏体型不锈钢具有较高的强度、硬度和耐磨性。通常用于弱腐蚀性介质环境中,如海水、淡水和水蒸气中;以及使用温度≤580℃的环境中,通常也可作为受力较大的零件和工具的制作材料。但由于此钢焊接性能不好,故一般不用作焊接件。

  【易错】铁素体型不锈钢,通常含铬的质量分数≥13.0%。高铬钢(17.0%~30.0%Cr)有良好的抗高温氧化能力,在氧化性酸溶液,如硝酸溶液中,有良好的耐蚀性,故其在硝酸和氮肥工业中广泛使用,另外0Cr13不锈钢在弱腐蚀介质中,如淡水中,也有良好的耐蚀性。高铬铁素体不锈钢的缺点是钢的缺口敏感性和脆性转变温度较高,钢在加热后对晶间腐蚀也较为敏感。

  奥氏体型不锈钢中主要合金元素为铬、镍、钛、铌、钼、氮和锰等。

  具有较高的韧性、良好的耐蚀性、高温强度和较好的抗氧化性,以及良好的压力加工和焊接性能。但是这类钢的屈服强度低,且不能采用热处理方法强化,而只能进行冷变形强化。

  铁素体-奥氏体型不锈钢的屈服强度约为奥氏体型不锈钢的两倍,可焊性良好,韧性较高,应力腐蚀、晶间腐蚀及焊接时的热裂倾向均小于奥氏体型不锈钢。

  【答案】C

  3、某有色金属材料力学性能良好、尤其塑性、韧性优良,能适应多种腐蚀环境,广泛应用于化工、制碱、冶金、石油等行业中,此种有色金属材料是( )。

  A.铜

  B.镍

  C.钛

  D.铝

  【考点】第一章安装工程材料 第一节建设工程材料:有色金属的性能和特点。

  【解析】镍及镍合金。镍及镍合金是用于化学、石油、有色金属冶炼、高温、高压、高浓度或混有不纯物等各种苛刻腐蚀环境的比较理想的金属材料。

  由于镍的标准电势大于铁,可获得耐蚀性优异的镍基耐蚀合金。

  镍力学性能良好,尤其塑性、韧性优良,能适应多种腐蚀环境。广泛应用于化工、制碱、冶金、石油等行业中的压力容器、换热器、塔器、蒸发器、搅拌器、冷凝器、反应器和储运器等。镍在许多有机酸中也较稳定,可用于制药和食品工业等。

  【易错】铜:主要用于制作电导体及配制合金。纯铜的强度低,不宜用作结构材料。

  钛:钛最突出的优点是具有良好的低温性能,可做低温材料。耐蚀性也不错。

  铝:铝的耐蚀性好(耐酸,但不耐碱)、导电、导热、磁化率极低、塑性好、易加工成型和铸造各种零件。

  【拓展】工程中常用有色金属的性能和特点。

  铅在大气、淡水、海水中很稳定,铅对硫酸、磷酸、亚硫酸、铬酸和氢氟酸等则有良好的耐蚀性。但不耐硝酸的腐蚀,在盐酸中也不稳定。

  镁合金能承受较大的冲击、振动荷载,并有良好的机械加工性能和抛光性能。其缺点是耐蚀性较差、缺口敏感性大。考生应熟悉它们的特性和用途。

  【答案】B

  4、某耐火砌体材料抗酸性炉渣侵蚀能力强,但易受碱性渣的侵蚀,软化温度很高,重复煅烧后体积不收缩,甚至略有膨胀,主要用于焦炉、玻璃熔窑、酸性炼钢炉等热工设备。该材料为( )。

  A.硅砖

  B.铬砖

  C.碳质制品

  D.镁砖

  【考点】第一章安装工程材料 第一节建设工程材料:非金属材料。

  【解析】硅砖属于酸性耐火材料。其抗酸性炉渣侵蚀能力强,但易受碱性渣的侵蚀,它的软化温度很高,接近其耐火度,重复煅烧后体积不收缩,甚至略有膨胀,但是抗热震性差。硅砖主要用于焦炉、玻璃熔窑、酸性炼钢炉等热工设备。

  【扩展】铬砖属于中性耐火材料。它对钢渣的耐蚀性好,但抗热震性差,高温荷重变形温度较低。用铬矿和镁砂按不同比例制成的铬镁砖抗热震性好,主要用作碱性平炉顶砖。

  碳质制品的热膨胀系数很低,导热性高,耐热震性能好,高温强度高。在高温下长期使用也不软化,不受任何酸碱的侵蚀,有良好的抗盐性能,也不受金属和熔渣的润湿,质轻,是优质的耐高温材料。缺点是在高温下易氧化,不宜在氧化气氛中使用。碳质制品广泛用于高温炉炉衬(炉底、炉缸、炉身下部等)、熔炼有色金属炉的衬里。石墨制品可以用于反应槽和石油化工的高压釜内衬。碳化硅与石墨制品还可以制成熔炼铜合金和轻合金用的坩埚。

  镁砖属于碱性耐火材料。镁砖的耐火度较粘土砖和硅砖都高。在炼钢工程中,吹氧转炉和碱性平炉炉顶碱性耐火材料得以广泛应用。

  【答案】A

  5、具有良好的阻燃性,燃烧时发烟少,是现有耐热树脂中耐热性能最好的树脂之一,能耐强酸、强碱和有机溶剂腐蚀的材料为( )。

  A.酚醛树脂

  B.聚四氟乙烯树脂

  C.环氧树脂

  D.呋喃树脂

  【考点】第一章安装工程材料 第一节建设工程材料:高分子材料。

  【解析】呋喃树脂能耐强酸、强碱和有机溶剂腐蚀,并能适用于其中两种介质的结合或交替使用的场合。但呋喃树脂不耐强氧化性介质。其耐热可达180~200℃,是现有耐热树脂中耐热性能最好的树脂之一。呋喃树脂的储存期比酚醛树脂长,常温储存1~2年粘度变化仍不大。呋喃树脂具有良好的阻燃性,燃烧时发烟少。其缺点是固化工艺不如环氧树脂和不饱和树脂那样方便,为使其固化完全,一般需加热后处理。呋喃树脂可制成洗涤器、储槽和池子等设备,也可用于制作玻璃钢设备和管道,特别适用于农药、人造纤维、染料、纸浆和有机溶剂的回收以及废水处理系统等工程,也可以用呋喃树脂作为衬砌耐酸砖板的胶泥以及耐蚀地坪。

  【拓展】

  酚醛树脂耐弱酸和弱碱,遇强酸发生分解,遇强碱发生腐蚀。酚醛树脂目前应用非常广泛,如可制作耐火材料、摩擦材料和粘结剂等。酚醛树脂最重要的特征是耐高温性,即使在非常高的温度下,也能保持其结构的整体性和尺寸的稳定性;另外与其他树脂相比,在燃烧的情况下酚醛树脂会缓慢分解产生氢气、碳氢化合物、水蒸气等,分解过程中所产生的烟量相对较少,毒性也相对较低。

  聚四氟乙烯俗称塑料王,具有非常优良的耐高、低温性能,可在-180~260℃的范围内长期使用。几乎耐所有的化学药品,在侵蚀性极强的王水中煮沸也不起变化,摩擦系数极低,仅为0.04。聚四氟乙烯不吸水、电性能优异,是目前介电常数和介电损耗最小的固体绝缘材料。缺点是强度低、冷流性强。主要用于制作减摩密封零件、化工耐蚀零件、热交换器、管、棒、板制品和各种零件,以及高频或潮湿条件下的绝缘材料。

  环氧树脂强度较高、韧性较好、尺寸稳定性高和耐久性好并具有优良的绝缘性能;耐热、耐寒,可在-80~155℃温度范围内长期工作;化学稳定性很高,成型工艺性能好。环氧树脂是很好的胶粘剂,对各种材料(金属及非金属)都有很强的胶粘能力。环氧树脂可用于制作塑料模具、精密量具、灌封电器和电子仪表装置、配制油船漆和罐头涂料等。

  【答案】D

  6、可用于输送除氧化性酸(如硝酸)及碱以外的大部分酸类和有机溶剂等介质,特别能耐盐酸、低浓度和中等浓度硫酸的腐蚀的管材是( )。

  A.石墨管

  B.耐酸酚醛塑料管

  C.氯化聚氯乙烯(CPVC)管

  D.铝合金管

  【考点】第一章安装工程材料 第二节安装工程常用材料:塑料管。

  【解析】耐酸酚醛塑料管:耐酸酚醛塑料是一种具有良好耐腐蚀性和热稳定性的非金属材料,是用热固性酚醛树脂为粘合剂,耐酸材料如石棉、石墨等作填料制成。它用于输送除氧化性酸(如硝酸)及碱以外的大部分酸类和有机溶剂等介质,特别能耐盐酸、低浓度和中等浓度硫酸的腐蚀。

  【拓展】熟悉教材中介绍的多种管材的特点和应用,注意相互对比掌握。

  石墨管:石墨管热稳定性好,能导热、线膨胀系数小,不污染介质,能保证产品纯度,抗腐蚀,具有良好的耐酸性和耐碱性,主要用于高温耐腐蚀生产环境中。

  氯化聚氯乙烯(CPVC)管:氯化聚氯乙烯冷热水管道是现今新型的输水管道。该管与其它塑料管材相比具有刚性高、耐腐蚀、阻燃性能好、导热性能低、热膨胀系数低及安装方便等特点。

  铝及铝合金管:铝管多用于耐腐蚀性介质管道,食品卫生管道及有特殊要求的管道。铝管输送的介质操作温度在200℃以下,当温度高于160℃时,不宜在压力下使用。铝管的特点是重量轻,不生锈,但机械强度较差,不能承受较高的压力,铝管常用于输送浓硝酸、醋酸、脂肪酸、过氧化氢等液体及硫化氢、二氧化碳气体。它不耐碱及含氯离子的化合物,如盐水和盐酸等介质。

  【答案】B

  7、生漆和酚醛树脂漆的共同特点是( )。

  A.毒性较大

  B.不耐强碱和强氧化剂

  C.附着力很强

  D.与金属附着力较差

  【考点】第一章安装工程材料 第二节安装工程常用材料:常用涂料。

  【解析】

  生漆(也称大漆):生漆具有耐酸性、耐溶剂性、抗水性、耐油性、耐磨性和附着力很强等优点。缺点是不耐强碱及强氧化剂。

  漆膜干燥时间较长,毒性较大,施工时易引起人体中毒。生漆的使用温度约150℃。生漆耐土壤腐蚀,是地下管道的良好涂料,生漆在纯碱系统中也有较多的应用。

  酚醛树脂漆:酚醛树脂漆具有良好的电绝缘性和耐油性,能耐60%硫酸、盐酸、一定浓度的醋酸、磷酸、大多数盐类和有机溶剂等介质的腐蚀,但不耐强氧化剂和碱。其漆膜较脆,温差变化大时易开裂,与金属附着力较差,在生产中应用受到一定限制。其使用温度一般为120℃。

  【答案】B

  8、垫片比较窄,受力均匀,密封可靠,垫片很少受介质的冲刷和腐蚀,适用于易燃、易爆、有毒介质及压力较高的重要密封用的法兰密封面型式为( )。

  A.突面型

  B.凹凸面型

  C.榫槽面型

  D.环连接面型

  【考点】

  第一章安装工程材料 第三节安装工程常用管件和附件:法兰。

  【解析】

  榫槽面型:是具有相配合的榫面和槽面的密封面,垫片放在槽内,由于受槽的阻挡,不会被挤出。垫片比较窄,因而压紧垫片所需的螺栓力也就相应较小。即使应用于压力较高之处,螺栓尺寸也不致过大。安装时易对中。垫片受力均匀,故密封可靠。垫片很少受介质的冲刷和腐蚀。适用于易燃、易爆、有毒介质及压力较高的重要密封。但更换垫片困难,法兰造价较高。

  【易错】

  A.突面型:与平面型密封面相近,其表面是一个光滑的平面,也可车制密纹水线。密封面结构简单,加工方便,且便于进行防腐衬里。但是,这种密封面垫片接触面积较大,预紧时垫片容易往两边挤,不易压紧。

  B.凹凸面型:是相配合的凹形和凸形密封面。安装时便于对中,还能防止垫片被挤出。但垫片宽度较大,须较大压紧力。适用于压力稍高的场合。

  D.环连接面型:属于窄面法兰,其在法兰的突面上开出一环状梯形槽作为法兰密封面。这种密封面专门与用金属材料加工成形状为八角形或椭圆形的实体金属垫片配合,实现密封连接。由于金属环垫可以依据各种金属的固有特性来选用。因而这种密封面的密封性能好,对安装要求也不太严格,适合于高温、高压工况,但密封面的加工精度较高。

  【拓展】法兰也是每年考试常考的一个知识点,考生应熟练掌握多种(教材共介绍了5种法兰)法兰的特点和用途。

  【答案】C

  9、某阀门开启和关闭时省力,水流阻力较小,一般只作为截断装置,不宜用于需要调节大小和启闭频繁的管路上,该阀门为( )。

  A.截止阀

  B.蝶阀

  C.闸阀

  D.V形开口的球阀

  【考点】第一章安装工程材料 第三节安装工程常用管件、附件:阀门。

  【解析】闸阀和截止阀相比,在开启和关闭闸阀时省力,水流阻力较小,阀体比较短,当闸阀完全开启时,其阀板不受流动介质的冲刷磨损。闸阀一般只作为截断装置,即用于完全开启或完全关闭的管路中,而不宜用于需要调节大小和启闭频繁的管路上。闸阀无安装方向,但不宜单侧受压,否则不易开启。

  【易错】

  A.截止阀:主要用于热水供应及高压蒸汽管路中,它结构简单,严密性较高,制造和维修方便,阻力比较大。流体经过截止阀时要改变流向,因此水流阻力较大,所以安装时要注意流体“低进高出”,方向不能装反。 选用特点:结构比闸阀简单,制造、维修方便,也可以调节流量,应用广泛。但流动阻力大,为防止堵塞和磨损,不适用于带颗粒和粘性较大的介质。

  B.蝶阀: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只由少数几个零件组成,只需旋转90°即可快速启闭,操作简单,同时具有良好的流体控制特性。蝶阀处于完全开启位置时,蝶板厚度是介质流经阀体时唯一的阻力,通过该阀门所产生的压力降很小,具有较好的流量控制特性。

  D.球阀:是由旋塞阀演变而来的,它的启闭件作为一个球体,利用球体绕阀杆的轴线旋转90°实现开启和关闭的目的。球阀在管道上主要用于切断、分配和改变介质流动方向,设计成V形开口的球阀还具有良好的流量调节功能。

  【拓展】教材中介绍了10种阀门,考生应熟练掌握它们各自的特点和用途。

  【答案】C

  10、有线通信系统中大量使用同轴电缆作为传输介质,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A.电缆的芯线越细,其损耗越小

  B.同轴电缆的损耗与工作频率的平方根成正比

  C.电缆的衰减与温度有关,随着温度降低,其衰减值也增大

  D.是由两根绝缘的导体封装在同心的一个绝缘外套中

  【考点】第一章安装工程材料 第四节 常用电气和通讯材料:有线通信线缆。

  【解析】同轴电缆是指有两个同心导体,而导体和屏蔽层又共用同一轴心的电缆。

  电缆的芯线越粗,其损耗越小。长距离传输多采用内导体粗的电缆。

  同轴电缆的损耗与工作频率的平方根成正比。电缆的衰减与温度有关,随着温度增高,其衰减值也增大。

  【答案】B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帮助造价师考试通关
获取2019造价资讯
了解造价考试真题
了解历年真题试卷
了解10页精华点题

造价师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造价工程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考点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目》阶段测试题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目》基础模拟题汇总

  万题库:造价工程师各科目真题每日一题汇总

  2005年-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历年真题汇总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课程类别 主讲教师 导学
规划
导学规划班
录播 1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对学员进行复习方法指导,进行学习规划的制定
基础
精讲班
基础精讲班
直播 26小时/科
课程目标:新教材无死角精讲,打牢基础
课程优势:高品质直播课程,权威名师授课,无死角讲解。
强化
精讲班
强化精讲班
直播 26小时/科
课程目标:进行第二轮重难点强化
课程优势:根据2024年新教材及考试大纲,分析教材变动考点。
真题
技巧班
真题技巧班
录播 2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巩固知识点,高频考点再强化,高效提升
课程优势:行业名师逐题详解,剖析命题套路及陷阱,传授解题技巧
通关必备
点题班
通关必备点题班
直播 8小时/科
课程目标:母题专练,必考点强化
课程优势:梳理核心考点,考前发布,内部压轴
案例专
项突破
案例专项突破班
录播 10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案例题突破要点,答题技巧,掌握答题模板
课程优势:挖掘出题规律,重点讲解,分析出题陷阱、误区
冲刺
提分班
冲刺提分班
直播 6小时/科
课程目标:同步梳理出题要点,掌握考试命题规律
课程优势:考前串讲,对高频知识点匹配合适题目,再次巩固重点
考前
密押班
考前密押班
直播 4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名师预测成卷,快速查漏补缺
课程优势:使用大数据演算分析技术,预测考试风向,编写2套卷全部讲解
报名
课时安排 1小时/科 26小时/科 26小时/科 2小时/科 8小时/科 10小时/科 6小时/科 4小时/科
一级造价师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牛魔王 报名
建设工程计价 牛魔王 报名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 刘琦华 报名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 镇元子 报名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镇元子 报名
在线课程
2024年
无忧取证班
62%学员选择
2024年
AI私塾班
38%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零基础或基础薄弱,抓不住重点,复习无头绪的考生
②需要学+练+测,全面复习,科学备考的考生
③自学能力不足/喜欢陪伴式学习的考生
④希望名师带领,一次通过的考生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备考很茫然
②需要系统化、全流程学习
③需要名师领学,专业指导,稳步提升
④希望顺利通过考试,高效取证
在线课程
2024年
无忧取证班
62%学员选择
2024年
AI私塾班
38%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零基础或基础薄弱,抓不住重点,复习无头绪的考生
②需要学+练+测,全面复习,科学备考的考生
③自学能力不足/喜欢陪伴式学习的考生
④希望名师带领,一次通过的考生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备考很茫然
②需要系统化、全流程学习
③需要名师领学,专业指导,稳步提升
④希望顺利通过考试,高效取证
四大提分阶段,全程教练式教学,抛弃传统模式 导学入门阶段
导学规划
导学规划班
录播 1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对学员进行复习方法指导,进行学习规划的制定
夯实基础阶段
基础精讲班
基础精讲班
直播 26小时/科
课程目标:新教材无死角精讲,打牢基础
课程优势:高品质录播课程,权威名师授课,无死角讲解
强化精讲班
强化精讲班
直播 26小时/科
课程目标:核心内容重点讲解,梳理知识体系
课程优势:总结历年经验,把握考试重点和学习难点,做到全面提升
AI智能课后作业
AI智能课后作业
课后练习
课程目标:学练结合,知识点内化吸收
课程优势:私教精讲班配套,知识点智能推荐课后练习
强化突破阶段
通关必备点题班
通关必备点题班
直播 8小时/科
课程目标:母题专练,必考点强化
课程优势:梳理核心考点,考前发布,内部压轴
案例专项突破班
案例专项突破班
直播 10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案例题突破要点,答题技巧,掌握答题模板
课程优势:挖掘出题规律,重点讲解,分析出题陷阱、误区
真题技巧班
真题技巧班
录播 2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巩固知识点,高频考点再强化,高效提升
课程优势:行业名师逐题详解,剖析命题套路及陷阱,传授解题技巧
冲刺抢分阶段
冲刺提分班
冲刺提分班
直播 6小时/科
课程目标:同步梳理出题要点,掌握考试命题规律
课程优势:考前串讲,对高频知识点匹配合适题目,再次巩固重点
考前密押班
考前密押班
直播 4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名师预测成卷,快速查漏补缺
课程优势:使用大数据演算分析技术,预测考试风向,编写2套卷全部讲解
VIP美题·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每日错题榜
教材同步
★★★★
四星题库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章节刷题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真题视频解析
辅助练习
练习工具
VIP
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全程学习计划书
真题集锦
考前10页纸
VIP
旗舰服务
人工助学服务 授课老师1V1答疑
班主任1V1督学
班级交流群
(AI)私人定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智慧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服务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服务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备考保障
4年有效期!
有效期结束,考试不过科目退费!协议>>
1年有效期!
报名审核不过/考试不过科目,4年免费重学!协议>>
套餐价格 全科:12800
单科:3980
全科:6980
单科:2680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造价管理
共计2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2184人在学
工程计价
共计597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1人在学
技术与计量(土建)
共计257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51人在学
技术与计量(安装)
共计102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37人在学
案例分析(土建/安装)
共计1604课时
讲义已上传
2616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日、20日
版权声明:如果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点击
咨询
扫码添加微信
咨询造价备考详情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造价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造价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