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二级消防工程师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复习的六大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21-2-4 9:48: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二级消防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复习的六大注意事项”,更多关于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技巧,请访问考试吧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1、改变学习二级消防工程师的习惯。

  学校考试试卷只涉及选择题这种题型,把考生养成了死记硬背的习惯。应考失败与学习方法不当密切相关,一定要在考前指定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案,熟悉考试题型。

  2、关注错题,避免再错。

  错题说明该知识点没有掌握,就是薄弱环节,尤其是差几分没过的考生要注意。记得念中学的时候,搞一个错题本将错题集中起来就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3、弄清概念,注意提高知识运用能力。

  做题过程中就会发现五个备选答案总有两个是模糊的,实际就是要求考生不能光靠死记硬背,还会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

  4、不要钻难题、偏题。

  每年考卷难度较大的考题不超过卷面的10%,加之个别科目复习本身就很费时间,倒不如腾出时间和精力把其他科基础知识掌握牢固。

  5、学会选择其他复习资料。

  就练习题而言,仅做历年考题还不够,还可以找些模拟试卷练习,但找什么样的习题最好?我们已经提到,历年考题是金标准,考生完全以之为参照,从前面提到的难度、信度和出题方式等方面加以衡量。由于二级消防工程师还未开考,各位考生可参考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

  6、注意知识前后连贯,彻底学懂。

  选A是正确的,那么选B.D为什么是错误的,与之相关的知识一定要学懂学透。前面提到,考点重复率很高,但是同一个考点换一种问法,往往难住了众多考生。

1 2  下一页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二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11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7853人在学
二级案例分析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4262人在学
相关法律
共计986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人在学
部门规章
共计462课时
讲义已上传
8405人在学
规范性文件
共计335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二级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二级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