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二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正文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以前开考过吗?

来源:考试吧 2016-08-05 22:10: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二级消防万题库
二级消防工程师至今未举行过考试,2015年二级消防工程师部分省份启动过报名,但是后来都暂停了报名,取消了考试。

  二级消防工程师至今未举行过考试,2015年二级消防工程师部分省份启动过报名,但是后来都暂停了报名,取消了考试。具体情况如下:

  2015年开通了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的省(直辖市)有四个,分别是北京、河北、青海和辽宁,但从10月底到11月初,上述四个省(直辖市)的人事考试网纷纷发文通知2015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暂缓。那么,为什么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到底什么时候举行呢?

  2015年各省关于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暂缓的通知:

  2015年10月26日:河北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紧急暂停的通知

  2015年10月27日:青海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暂缓的通知

  2015年11月4日:北京二级消防工程师缴费、考试工作暂缓的通知

  2015年11月12日:辽宁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暂缓的通知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暂缓的原因。

  从青海省的延缓考试的通知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此番二级消防考试时间延缓的原因,是“根据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关于重新发布中央管理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是收费项目需要协调。而此前在公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和相关考试工作部署之前,也因收费立项的问题拖延过一段时间,因此考生对此不必过于担心。

  由于国务院审改办正在研究制定地方行政审批清单,收费项目及收费单位还不明确,因此除了辽宁省之外,其他已经开始二级报名的三个地区都停止缴费了。加之今年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人数超出预期,为了确保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关部门决定暂缓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总而言之,不管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考生都应该专心备考,不要等到出报名通知才开始复习,到时候就为时晚矣了!

1 2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二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11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7853人在学
二级案例分析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4262人在学
相关法律
共计986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人在学
部门规章
共计462课时
讲义已上传
8405人在学
规范性文件
共计335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二级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二级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二级消防工程师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