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南 > 西藏 > 正文

西藏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资格核验规定

来源:考试吧 2019-8-28 9:09: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西藏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资格核验规定,更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消防工程师网。

   >>>>> 各地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最新文章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2019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资格核验规定如下:

  (二)报名程序

  1.考生网上注册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限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注册报名。请报考人员尽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认真阅读报考条件说明。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报考人员须先进行网上注册,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上传经照片审核工具处理的本人半年内白底证件照片。(未经审核工具处理的照片,系统无法识别,将影响后续报名操作)。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注册过的考生不得更换照片。考试合格后,报考人员网上注册报名时所上传的照片,将直接用于制作资格证书,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已注册的报考人员无需重新注册,但须补充完善相关注册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系统显示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报考人员须继续进行网上报名。

  2.考生网上报名

  注册成功后,考生登录服务平台,点击左侧“进入网上报名”栏目,选择相应级别考试,下一步报考省份选择“西藏”,进入报考信息填写页面,请考生按照要求进行填写。

  成功填写报考信息后,请再次认真检查,确认无误后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报名信息确认后,考生将无法修改报名信息,请谨慎确认信息)。

  (三)资格核验及缴费时间

  注册时,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结果为“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无需现场人工核验,系统将自动核验其报名资格,通过后,直接网上缴费,完成网上报名工作,届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

  未通过系统资格核验的考生,须到现场进行资格核验。

  现场核验适用人员范围:

  1.报名信息确认后,不适用网上提交资料且系统无法自动资格核验通过的人员;

  2.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或存在其他异常情况的人员。

  现场核验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或《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中符合报名条件的一个学历即可);

  3.报名系统下载打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原件1份。 报考人员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后,即可下载打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并按照要求完善报名表内容,如个人签名等。

  网上资格核验时间:2019年8月28日至9月18日。

  现场资格核验时间:2019年8月28日至9月18日。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8月28日至9月19日

  现场核验地址: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0891-6845920)。

  经系统自动核验通过或现场资格核验通过后的考生,请及时登陆网报系统完成网上缴费工作。未在规定时限内缴费确认者,报名无效,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通关
获取2019消防考试资讯
获取2019精选模拟试题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消防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专题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告知承诺制解读汇总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专题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

  2015-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5-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消防2019年消防工程师各科目真题每日一题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