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率多少?

来源:考试吧 2016-4-13 6:03: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率多少?考试吧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为你分析,具体请看如下内容:

  点击查看:各地2016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问: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率多少?

  :大家都认为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通过率很低,但是细细想来,酝酿了好几年的考试,设置了3年的成绩滚动有效期,怎么会让大家轻易一次通过三科呢?这次考试三科全部通过的人群中,要么是消防从业人员(经验丰富,记忆理论,两者结合,考试通过),要么就是已经准备很长时间的行外人士(书都要翻烂了,每一个知识点都标注记忆) 。

  天津人事考试网发布信息:天津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预合格”考生仅115人,从天津“预合格”考生报名序号尾数推算也应该是2万人以上,从“预合格”人数来看,本次通过率不高,通过人数也很少,虽然天津的考试结果不能代表全国结果,但也可侧面反应2015年考试难度较大、通过率低等特点。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三科通过率是低,但是一科通过或者两科通过的考生大有人在,所以公安部消防局设置成绩3年滚动是有一定目的,就是要筛选知识点记忆全面、又理解实操的消防人。

  从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情况来看,2016年复习要全面,不要想着走捷径,加上一些图片去理解设施设备,更容易通过考试。总之,不付出,别想轻易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关注"万题库消防工程师"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内部资料等信息!

消防工程师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消防工程师"

题库消防工程师群:511501240万题库消防工程师2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5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 合格标准已公布

  2015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注册时间和期限

  2016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指南专题

  2016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11月12、13日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