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选择题技巧

来源:考试吧 2022-4-11 15:39: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选择题技巧,更多关于消防工程师考试技巧,请访问考试吧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一、善用排除法

  有一些难度并不高的选择题,其中的选项会有一两个一眼就能看出错误的,比如和题干所述不符或这个选项本身的立意点就是不正确的,直接排除后再去看其他选项。

  当你遇到难度较高,自己不太确定答案的题也可以运用排除法,仔细阅读题干,找出那个最不可能的选项,提升正确率。

  二、对比法

  当你排除了最不可能的选项后,一般来讲剩下的选项会非常相似,这也是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选择题经常给大家设陷阱的地方,这时候就需要大家慧眼识珠,仔细阅读题干,比较这两个选项之间的区别,找出最符合题干所述的那个。

  三、清楚题干问题,问什么答什么

  我们一直强调阅读题干的重要性,只有弄懂这道题的主要问题及考察知识点是什么,才能躲开陷阱选出最正确的选项。这一条不仅仅适用于选择题,主观题也是一样,并非是你答得越多分数越高,直接回答主要问题才是省时又得分的办法。

  四、蒙题有诀窍

  如果通过上述方法你都不能找到正确答案,那么也不能将选择题就这样空着,要摆正心态,考试难免会遇到一两道你拿捏不准的题,有技巧的蒙一个,也许还有一定几率选对。

  当你面对这样的题时,首先是仔细阅读题干找出这道题主要考察的知识点,再去看选项,根据自己平时所学选出那个最可能正确的选项,这有25%的几率会得分。而且很多时候正确选项都会有一个相似的孪生兄弟,当你发现有两个选项是相似的,那么正确答案就有很大可能在它们之间。

  同样如果有两个选项在讲述同一件事,但它们是相互对立的关系,如可能和不可能,那么正确选项就很有可能在这两个之中。当然这种方式是当你实在不会的情况下进行的,只能说比胡乱选一个正确率高一些。

  一消考试是一个长期的战斗,在这样长时间的学习过程中,考生很容易走进一些一消备考误区,拉低大家的备考效率,尤其是基础备考最后阶段,虽然每天备考很忙碌,也要注意一些这样的问题。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备考
获取2022消防考试资讯
获取2022消防考试试题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基础测试题汇总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考试重点汇总

  2015年-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各科历年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