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心得技巧 > 正文

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21-12-3 14:30: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更多关于消防工程师考试技巧,请访问考试吧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一、零基础备考应从消防基础入手

  对于完全的零基础小白来说,一开始就学习消防教材是很难的,尤其是消防规范,不少考生看了表示一头雾水,所以不如在正式开始学习消防前,把消防教材基础内容学习清楚。最简单的方式还是跟着环球网校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学习,掌握了这些基础后才能够更加顺利的进行消防备考。

  二、零基础报考应注重科目间的搭配

  对于零基础来说比较纠结的就是科目的搭配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要求三年内通过三科考试,每年至少要报考1门科目,有不少考生想要一年通过三科,科目的选择搭配非常重要,其实科目的选择和考生的自身基础和学习时间有关,技术实务是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基础,各位考生可技术实务、综合能力结合学习,最后主攻案例分析。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在完成一科后,再去进行下一科的学习,可以把两门科目搭配在一起互相促进,它们之间还是有很大的联系的。

  三、零基础有哪些可选择的学习方法

  1.教材+听课

  这是比较常见的学习方式,对于零基础来说自学的难度还是很大的,跟着辅导课程学习能够找准方向,明确目标。消防考试都是围绕着官方教材和规范出题的,因此教材和规范是消防备考的根本。在2022新教材上市前,大家可以先利用2021年的教材预习,搭建起知识架构,后续基础阶段的学习会更加扎实。

  2.教材+辅导书+辅导课程

  采用这类学习方法的考生都是自律能力强,有充足的学习时间的人,愿意主动去学习的考生会比其他考生的通过几率高一些。环球网校消防辅导教材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它能够帮助大家把哪些难理解的考点解释清楚,指引正确的备考方向,根据近几年的考试情况分析出重要的考点。

  其实无论使用哪种学习方法,教材和规范都是一定要看的,而且要知道辅导课程和辅导书都是为了帮助大家理解教材和规范的,不要把这些当做负担。2022消防预习阶段备考已经开始,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尽早学习轻松通过考试!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备考
获取2022消防考试资讯
获取2022消防考试试题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基础测试题汇总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考试重点汇总

  2015年-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各科历年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