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需要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20-7-27 18:10: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需要注意事项,更多关于消防工程师考试技巧,请访问考试吧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从数据上来看,每年报考消防工程师的人都在增加,我想大家也是看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前景才萌生此意,但是通过率极低,在这种情况下较快取得此证的人必然是分得市场第一杯羹的人。就如同因为疫情采取的针对工农医及师范类的研究生扩招政策,尤其展现出对制药、医学类人才的渴求,这无论对于今年的考研学子,还是相关专业的毕业生都是个好消息,在政策倾向于他们时,他们无疑是第一受益者,你们为什么不可以呢?正所谓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之人,渴而望井,斗而铸锥,不亦晚乎?

  接下来我们就来谈一谈消防工程师备考这些事:

  首先,树立一个清晰的目标,没有目标注定无为。比如我这一年比较忙先过一门或两门,下一年用相对多的时间好好学剩下的科目;案例分析比较难,有人喜欢由易到难,有人喜欢先啃硬骨头,那么用一年攻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另一年攻案例分析,可自主选择;有些人喜欢速战速决,则需要花费足够的时间与精力。

  作为一个一次过三科的老考生,个人建议考消防一次通过比较好!其实消防考的就是一本书,综合离不开实务,案例又离不了综合和实务。它们之间都互相关联,相辅相成的。听过消防课的考生都知道,三门考试的重点,考点,难点都在第二篇和第三篇,可以说第二篇和第三篇就能决定你的成败,消防考试能不能通过。

  其次,合理的学习计划更为重要,计划得好则事半功倍。因为我当初对消防这方面也是新手小白。因此,当初制定的学习计划是先跟着视频里的内容过一遍,不求能记住多少,只是先找找感觉。当过第二遍视频的时候,我就开始准备纸和笔,老师讲到哪我就写到哪,还是不求甚解。等到学第三遍视频时,我就拿出之前记的笔记,逐字逐句过,不会的回去反复听,直到把这个知识点理解透为止。实务和综合我都看了三遍视频,看视频时也得抓重点看,例如看第二篇的建规,第三篇里的有水规,喷规,火规,烟规。实务和综合看过后,感觉记得差不多时候,我看的是三合一课程,三合一看了两遍,三合一过后是看的规范拔高班,看了一遍。最后看的是案例分析,案例分析也是看了一遍课程。等到把我说的这些课程都看过之后,应该离考试就不远了,后期的话就是巩固、总结、做题。

  在做题上,我得强调一遍,以历年真题为主,好多机构出的题不是太简单就是太难,还有好多机构出的题都是一些错题,我们要做就做一些高质量的题,以仿真模拟真题为主,其实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一些模拟真题就够用了,最好是把题都打印出来,在纸上做。

  总之,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同学请记住,做事情选择比努力更难,当你选择了方向一定要坚持,等你坚持下来了你发现你的选择非常有价值!在没有播下种子的时候千万不要盲目的判断能不能生根发芽,不去尝试一下谁知道能不能长成?心态决定成功。

  今天的生活是你三年前的选择,你三年后过什么样的生活,是你今天的选择,不要让老路子重新上演。

  这次就和大家先分享这么多吧,下次想起其他的学习经验或是方法再和大家分享!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备考
获取2020消防考试资讯
获取2020消防考试试题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消防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消防工程师万题库:2020年各科目真题每日一题汇总

  2015-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地表最强记忆口诀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哪些规范需要重点学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