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一消考试备考进入焦灼状态,调整心态很重要!

来源:考试吧 2019-6-21 9:30: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2019一消考试备考进入焦灼状态,调整心态很重要!更多关于消防工程师考试技巧,请访问考试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第一 检查自己备考状态,及时做出调整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到这个阶段,正是考生们最容易产生懈怠的时候。有些考生已经完成了第一轮的学习,认为距离消防考试时间还有很多,就开始对备考不似原来那般上心了。要知道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难度是有目共睹的,并不是考生们简单学习就能通过的,如果我们在备考中产生了这种懈怠的心理,就一定要及时做自我调整。状态下滑时,就要静下心来想想自己当初要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目的是什么,自己还要不要为这个目标继续努力呢。

  第二 随时调整学习计划,认真备考不放松

  很多考生在一开始就制定了属于自己的消防学习计划,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习计划可能要和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有所冲突,那么这个阶段我们也可以对自己的消防学习计划做出一些调整。毕竟复习的这么长时间考生们对自己的学习效率和状态都有一定的了解,新的学习计划可以对平时学习的目标进行适当调整,其余的时间仍然要灵活安排。

  第三 定时检查自己的学习成果,进行查缺补漏

  学习到现阶段,相信考生们都有一些学习成果了。那么对于这段时间的学习,效果到底怎样?我们可以通过做一些消防练习题进行检查。我们做题的过程也是我们收集问题的过程,对遇到的问题和没有掌握的知识点进行查缺补漏。这是检查自己薄弱知识点的一个环节,这个过程中,哪一科、哪一块内容和哪种题型比较弱,我们都要做好汇总。这样在进行下轮复习之前就能及时补齐不足的地方,所以这个过程不容我们忽视。

  第四 备考过程漫长,保持平常心

  不论是在备考阶段还是在真正考试的时候,都不要提前去想考试结果。现在对我们来说是否通过消防考试都是未知数,提前担忧消防考试成绩只会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紧张感,让我们在复习的过程中时刻都处于焦虑的状态,这样很不利于复习。我们在备考中一定要保持平常心,全身心地让自己安心备考,这样才能让我们专注备考过程,实现自我超越。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通关
获取2019消防考试资讯
获取2019精选模拟试题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消防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备考2019一级消防师考试

  历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十大陷阱盘点

  2015-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只需3步,轻松拿下2019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2019一级消防考试时间 | 消防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