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心得技巧 > 正文

应该如何着手复习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17-2-23 7:53: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应该如何着手复习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技巧、一级消防考试经验,请访问考试吧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复习阶段和复习时间轴:

阶段(四轮复习) 内容 时间(至少六个月) 备注
教材扫盲 教材+规范+章节练习
 
两半月 (每天看书2小时 一周五天) 120小时
规范与制度 各种规范+题海训练 一个多月(每天看书2小时一周五天) 60小时
理解记忆 重点概念提炼 一个月(每天看书2小时一周五天) 60小时
案例综合训练 真题模拟+魔鬼训练 (前三月每周俩小时+考前强化5天) 60小时

  目前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 注册消防师指定教材有三本,分别是实务、技术综合、案例,总共1000多页,一级、二级、都用这一套教材,二级考:技术综合和案例,一级考:实务、技术综合和案例。

  打开教材,我们可以看到,这三本书,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仿佛就应该是一本书,循序渐进。

  “案例”考的是应用,最后看。“实务”最全面,讲解精辟细致,通俗易懂。学懂实务,案例是手到擒来,不费吹灰之力;技术综合有实战经验的人看着最轻松。

  二级免考实务,没消防工作经验的考友,听技术综合基本是生涩难懂,直叫难。消防基本原理都在实务这本书里。

  因此建议非消防专业考友,从实务开始看起,了解消防基本术语。了解消防知识原理,虽多看了一本书,但磨刀不误砍柴工,到技术综合的时候,会发现原来是多复习了一遍,巩固加深了知识点,没任何坏处,反而“哇塞” 是不是可以考一级的窃窃之喜。等俩本书吃透的后,遇到案例,仿佛就是翠花遇到了酸菜那么和谐。

  你可以骄傲的说,案例是不是可以免考了……这里呱呱呱……飞过一片小鸭子,当然不能免考,但是你可以高分通过案例……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消防师考试通关
获取2017消防最新资讯
获取2017一次通关技巧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消防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复习技巧:多做题巩固快

  2017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必看三大复习定律

  2017一级消防师考试技巧:如何高效利用备考时间最新文章

  关注考试吧消防工程微信,获取最新资讯、通关技巧

  2015-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