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如何选择和对待培训课程

来源:考试吧 2015-10-22 10:44: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指导”供广大考生使用,更多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班:原本是解决考友工作忙,找不到重点,没有学习氛围,走进培训班,让一个人在家学习想应对几十个出题老师的学习过程变成,几百上千个考友一起应对考试,提高应试的通过率最好的方法。

  国家教育部、人事部、设立了执业资格证书,提高了就业门槛。却没有提供培训的渠道。行业内部培训,人浮于事。民办培训机构应声而起。但是收钱跑路的,虚假宣传的,2014年甚至著名培训机构到处散布虚假考试消息,令考友越发迷茫,真假难辨。辅导班电话跟的殷勤,话说的好听,学费便宜,就花钱买单,失去了辨别力,钱也花了,课也上了,不会的还是不会,会的还是会的。因此培训班负面的比正面的要多的多。

  建议:培训班的班次、课时、师资、资料、答疑,是主要因素,价格是次要的。选班要注意以下几个误区。

  希望考试作弊者

  举例:李某,工作比较忙碌,单位小领导。某天辅导班打过电话来,邀请其报班,李某第一句话就问,考前有押题吗?立刻让对方抓住心理,大肆吹嘘,结果不言而喻。

  建议: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比考试本身更重要,在n多考试作弊被抓的血泪教训中,我们应该提高这方面的认识,以透题泄题为诱饵招生的培训班,因当引起警觉,超级课时超级师资超级服务略微来点命中率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欢迎大家试听金顿教育名师课程。

  零基础考友

  找个基础班的,课时长的,老师讲课要超级好的,基础打不好,考试怎么能过呢?注消考试,实务就是三科的基础,各位考友,走进正保远程教育一定会发现这是你心仪已久的课程,点击听课!免费试听》》》

  消防专业毕业或从事消防相关工作五年以上

  老师讲课,考点精准,命题准确,是首选。要警惕培训班前后加一起十几天,每门功课只有三俩天,三天听完,咋进去咋出来,感觉老师慷慨激昂的画了不少考点,一做题开卷儿都找不到答案出处。这种班,考友们一定要考量清楚慎重选择。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雄鹰网校2015年消防工程师大数据特训通关班

  2015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大纲汇总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样题 | 二级消防工程师样题

  2015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

  考试吧整理: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2000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