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北京 > 正文

2019年注册消防工程师缺口数十万 证书含金量再上新高

来源:考试吧 2019-7-4 9:01: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2019年注册消防工程师缺口数十万 证书含金量再上新高,更多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讯,请关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自2015年首考以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就很受欢迎。大家都说考试难,也正因为考试难,所以证书含金量高!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全国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在火灾防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是,人员身份不明确、工资待遇偏低、管理制度不健全、执勤模式不适应、职业化程度低等问题还比较普遍,“招不来、留不住”的现象还比较突出。各地消防部门必须切实增强新形势、新常态下推动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发展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彻底转变完全依靠现役警力的“单打一”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改革思维,努力破解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发展的体制机制性难题,为构建中国特色消防力量体系、提高公共消防安全保障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政府专职消防队伍是我国消防力量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政府专职消防队伍是弥补公安现役消防警力不足、填补乡镇农村消防力量空白的有效途径,是适应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消防安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必然要求,也是构建社会消防治理体系、提高社会消防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具有重大意义。

  行业人才短缺,加上职业证书的专业性强,职业对口程度高,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政策一经推出,让不少从业人员敏锐洞察了证书的良好发展前景:随着消防领域新政策的出台,执业证书将成为刚性需求,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缺口几十万。行业持证专才的缺口巨大,越早取证,越早受益

  经调查,注册消防工程师岗全职年薪高达几十万至几百万不等,兼职年薪高达数十万不等

  对项目消防设施的设计评估、投入使用和安全运营有否决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可聘为工程师,同时作为消防高级工程师考评的主要依据之一。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通关
获取2019消防考试资讯
获取2019精选模拟试题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消防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南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 |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模拟试题 |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