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四川 > 正文

四川资阳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共1027人参考

来源:考试吧 2018-11-21 18:09: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2018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于11月11日圆满结束,四川资阳共1027人次参加考试。

  11月10日至11日,资阳考区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在雁江区马鞍九义校组织实施,共1027人次参加考试。市培训考试中心准备充分,措施有力,“四个到位”确保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一、领导重视到位。成立了由市人社局局长担任组长、分管人事考试及职称的副局长担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邀请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及局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全程参与考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监督工作,并亲临考场一线巡考。

  二、人防配备到位。制定详细考务工作操作手册,邀请公安、卫生、无委办等单位协作联动,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考生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出动无线电监测车、无线电干扰车共2台,考场配置手机信号屏蔽设备、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无线耳机探测器等反作弊设备共计30余台。

  三、新规宣讲到位。开考前,对考生反复宣传“变换卷”、“卷卡合一”注意事项和考试新规新纪,强调互相抄袭、使用手机等违纪行为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诚信档案库,影响证书核发、注册和职称评定等,提高考生诚信参考意识。

  四、安全责任到位。挑选经验丰富的学校教师进行监考,与考点每名监考老师、楼层人员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岗位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考试组织严密,形成合力;做好试卷“最后一百米”管控,两名监考老师在楼层人员和流动监考的全程无缝隙监督下前往考室,确保试卷安全。

  相关链接:2018一级消防师报考人数近90万,创历史新高!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通关
获取2018消防真题答案
获取2018消防成绩查询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消防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热点文章| 消防微信查分服务

  一级消防合格标准 | 成绩管理办法 | 证书领取时间 | 管理规定解读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案 |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