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陕西 > 正文

陕西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查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8-8-22 21:10: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陕西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查时间已公布,报名时间为8月24日至9月3日12时,广大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2018一级消防报名时间 |  微信报名 | 万题库

  根据《关于做好陕西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陕西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查时间如下:

  网络上传资料时间:8月24日至9月3日14时止;

  网络资格审查时间:8月24日至9月3日18时止;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8月31日和9月3日两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网络、现场资格审核

  1.网络资格审核

  人员范围:2002年及以后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新考生”,必须进行网络资格审核。现场不受理其申报材料。

  网络资格审核上传材料网址:在规定时限内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在“网上报名”栏目进入“网上资格审核”,选择与报名时相同的考试和报考级别,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的电子文件。网络资格审核上传资料截止时间为9月3日14时。

  网络资格审核上传材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原件1份;

  (2)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年限证明》原件1份(见附件2);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填报学历一致即可);

  (4)身份证原件带照片面。

  每名报考人员有两次上传扫描电子资料的机会,请考生务必按要求准备资料,及时、准确上传。资料上传后,请在3个工作日后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http://gwy.sxrsks.cn/sxsh1/ReviewInfo/index.aspx),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缴费,否则报名无效。

  2.现场资格审核

  人员范围:2001年及以前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新考生”;符合免试1科的“新考生”。

  现场资格审核地点: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大厅,西安市建设东路3号人社厅1号办公楼一层。

  现场资格审核提供材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原件1份;

  (2)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年限证明》原件1份(见附件2)。

  (3)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若出现难以辨别的学历证书时,报考人员应配合提供相关学籍档案或教育部门出具的有关学历认证报告;

  (4)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5)申请免试科目,具有高级职称的报考人员,除提供(1)-(4)资料外,还须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高级技术职务聘书或文件,继续教育证书及近三年继续教育成绩单,及高级职称评审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申请免试科目,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除提供(1)-(4)资料外,还须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核过程中,报考人员应配合审核部门及时补充相关材料。对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及本人提供虚假材料或有其他舞弊行为的,一经核实,责任自负。涉事单位信息将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取消该单位人员下一年度的报考资格,并对报考人员将给予终止考试资格和取消考试成绩的处理,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对报考人员所提供工作证明有疑问的,资格审核部门将视情核查其社保信息。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 一级消防师考试科目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模拟题 | 经验技巧 |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大纲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