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2018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297人通过,考后资格审查须知

2018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297人通过,考后资格审查须知,更多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关于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统一部署,今年我总队将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实施“考后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查对象

  2018年度全省有297人通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其中172人为历年考生,已在2018年之前通过“考前资格审查”,无需重复审查。本次“考后资格审查”针对2018年度新报考的125人。

  二、审查程序

  为进一步服务考生,减少考生上门频次、提高审查质量,设置程序如下:

  一是3月1日前,通过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发布公告、总队电话告知等形式通知125名考生,自行准备相关材料。

  二是3月7日前,考生可通过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将材料(见附件)送至我总队,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邮寄、送达收件人:浙江省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监督管理处,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319号,电话:0571-85863579。

  三是对材料通过审查的考生,我总队将在3月10日前电话告知审查结果,并报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办理后续手续。

  四是对材料未通过审查的考生,我总队将在3月10日逐一通知考生,请考生在3月11日至13日携带总队通知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至总队现场审查。现场审查未通过的,将发放《未通过资格审查告知书》。

  附件:材料清单

  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2019年2月28

  材料清单

  一、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的报名表——原件1份

  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的证明——原件1份

  三、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的社保证明——原件1份

  四、学历(学位)证书(在境外取得的需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复印件1份

  五、身份证——复印件1份

  六、如有免试一门的,另行提供相应的技术职务或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

  报名表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下载;在规定工作年限内,在不同单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应分别提供工作年限证明和社保证明;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务或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包括证书的封面、正文等全部内容;身份证复印件包括正反面全部内容;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通关
获取2019消防考试资讯
获取2019精选模拟试题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消防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热点文章| 消防微信查分服务

  一级消防合格标准 | 成绩管理办法 | 证书领取时间 | 管理规定解读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案 |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