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名 > 山西 > 正文

山西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2-18 9:01: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山西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更多报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消防工程师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 各地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最新文章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2019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9月12日至9月19日

  人工核查:9月20日

  网上交费:9月12日至9月21日

  准考证打印:11月4日至11月8日

  票据领取:领取事宜详见准考证

  成绩查询:2020年2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四、报名相关事宜

  1、资格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现工作地须在山西,并且有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卡)。

  2、此项考试报名纳入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范围。报考人员须确认本人的学历、学位、工作年限、专业工作经历等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须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承担不实、虚假承诺的责任。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报考人员应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并于报考前认真阅读《报考手册》中各项内容。

  3、考试报名操作必须由报考人员本人完成,严禁相关培训机构组织集体报名和代理报名,不允许代为承诺。

  4、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考试报名期间,须按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现场人工核查后,方可交费参加考试。

  所需提交资料:

  ①《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应试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一份(附件2,加盖工作单位公章,本人签字);

  ②《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③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⑤报考免试1科的人员,需提供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证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要求:以上需提供的复印件纸张规格均为A4。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未按照要求参加现场人工核查资的,按考试报名无效处理。

  5、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信息将在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不实填报、虚假承诺、违规参考的人员,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接受“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证书发放由山西消防救援总队负责。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考试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部门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所需提交资料:

  1.《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审核表》二份(详见审核通知附件,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 .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报考免试1 科的人员,需提供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证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消防考试通关
获取2019消防考试资讯
获取2019精选模拟试题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消防真题试卷

消防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消防工程师考试"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南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 |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模拟试题 |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