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名 > 河北 > 正文

河北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8-9-2 8:31: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级消防万题库
河北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报名时间为8月31-9月13日17时30分,广大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2018一级消防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答疑 | 微信报名

  根据《关于做好河北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河北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具体如下:

  我省统一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时间为:8月31-9月13日17时30分,报考人员可登录全 国 专 业 技 术 人 员 资 格 考 试 服 务平台(http://zg.cpta.com.cn)或 登 录 河 北 省 人 事 考 试 网(www.hebpta.com.cn)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我省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9月21日17时30分。

点击进入 河北2018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河北2018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报名入口

  (二)考生注册。之前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注册过的报考人员无需再次注册;未注册过的报考人员,注册时需在报名平台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并使用该软件自行对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之后按照要求进行注册并上传照片。

  (三)免审人员报名。免审报考人员按要求填报报考信息,保存提交,完成网上缴费后即完成报名。如工作单位发生变化,务必对报名平台自动提取的工作单位信息自行修改。

  (四)需审人员报名。需审报考人员按要求填报报考信息,保存提交,并及时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持打印报名表和相关证件(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照工作单位属地原则,于9月6日至14日(周六日除外)到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职称)考试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完成后及时查看网上资格审查状态,显示“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从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即完成报名。

  (五)缴费须知。考试费用实行网上缴纳,报考人员需准备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用于网上缴费;各市要加强宣传,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为防止出现报考人员银行卡所属银行网站平台显示缴费完成,但由于技术原因发生费用未到账现象,从而导致报名失败,请广大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在9月21日17时前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并查看“缴费状态”。若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 一级消防师考试科目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模拟题 | 经验技巧 |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大纲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一级技术实务
共计94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0412人在学
一级技术综合能力
共计5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909人在学
一级案例分析
共计12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62037人在学
火灾基础知识
共计4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458人在学
爆炸基础知识
共计5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5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消防工程师考试提醒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11月9日、10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消防工程师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消防工程师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消防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消防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