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历年真题 > 法规及相关知识 > 正文

2023年二建《工程法规》真题答案已更新(6月4日1天考3科)

来源:考试吧 2023-6-7 9:35: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二建万题库
考试吧考后发布:“2023年二建《工程法规》真题及答案(6月4日1天考3科)”,更多关于二级建造师考试答案、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二级建造师考试”。
第 1 页:单项选择题
第 2 页:多项选择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微信对答案

下载"万题库"估分↓
扫描二维码也可估分

2023年二建真题答案专题| 答案解析汇总热点文章

  《工程法规》完整版真题答案获取方式:

  登录万题库APP考试选择“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选择“工程法规”,点击“真题模考”。进入万题库进行估分。

考生可通过下载万题库APP进行对答案、估分 点击下载>>>

  一、单项选择题(共6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最正确或最符合题意。选对每题得1分,没选或错选均不得分)。

  1.【题干】关于招标文件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招标文件一经发出,不得进行修改

  B.招标人应当根据招标项目的特点和需要编制招标文件

  C.潜在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提出

  D.招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中载明投标有效期,投标有效期自招标文件发出之日起计算

  【答案】B

  【解析】A错误,《招标投标法》规定,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已提交的投标文件,并书面通知招标人。补充、修改的内容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B正确,《招标投标法》规定,招标人应当根据招标项目的特点和需要编制招标文件。

  C错误,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提出。

  D错误,招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中载明投标有效期。投标有效期从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之日起算。

  2.【题干】关于评标委员会职责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对投标文件中含义不明确的内容作必要的澄清或说明

  B.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进行评审和比较

  C.评标完成后,口头通知招标人结果

  D.向招标人征询确定中标人的意向

  【答案】B

  【解析】A错误,评标委员会可以要求投标人对投标文件中含义不明确的内容作必要的澄清或者说明,但是澄清或者说明不得超出投标文件的范围或者改变投标文件的实质性内容。

  B正确,评标委员会应当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对投标文件进行评审和比较;设有标底的,应当参考标底。

  C错误,评标委员会完成评标后,应当向招标人提岀书面评标报告,并推荐合格的中标候选人。

  D错误,评标委员会不得向招标人征询确定中标人的意向。

  3.【题干】关于招标投标投诉与处理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投诉人就同一事项向两个以上有权受理的行政监督部门投诉的,由最后收到投诉的行政监督部门负责处理

  B.行政监督部门应当自收到投诉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受理投诉,并自收到投诉之日起20个工作日

  作出书面处理决定

  C.行政监督部门的工作人员对投诉处理过程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应当保密

  D.需要专家评审的所需时间计算在内

  【答案】C

  【解析】A错误,投诉人就同一事项向两个以上有权受理的行政监督部门投诉的,由最先收到投诉的行政监督部门负责处理。

  B错误,D错误。行政监督部门应当自收到投诉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决定是否受理投诉,并自受理投诉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作出书面处理决定;需要检验、检测、鉴定、专家评审的,所需时间不计算在内。

  C正确,行政监督部门的工作人员对监督检查过程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应当依法予以保密。

  4.【题干】根据《绿色施工导则》,关于施工用电照明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临时用电不得选用非节能电线

  B.照明设计以满足最低照度为原则

  C.临时设备应采用自动控制装置

  D.优先选用声控、光控照明

  【答案】B

  【解析】施工用电及照明:

  (1)临时用电优先选用节能电线和节能灯具,临电线路合理设计、布置,临电设备宜采用自动控制装置。采用声控、光控等节能照明灯具。AC错误,

  (2)照明设计以满足最低照度为原则,照度不应超过最低照度的20%。B正确。

  5.【题干】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下列情形中可以撤销已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是( )。

  【选项】

  A.超过法定职权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的

  B.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满,未办理延期手续,继续进行生产的

  C.未听取社会公众意见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的

  D.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发生重大事故的

  【答案】A

  【解析】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管理机关或者其上级行政机关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撤销已经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管理机关工作人员滥用职权、玩忽职守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的;

  (2)超越法定职权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的;

  (3)违反法定程序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的;

  (4)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建筑施工企业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的;

  (5)依法可以撤销已经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其他情形。

  6.【题干】根据《建设施工企业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施工现场带班暂行办法》,关于施工项目负责人施工现场带班制度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项目负责人在同一时期可以对两个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带班

  B.应当定期带班检查,每月检查时间不得少于工作日25%

  C.项目负责人,委托项目相关负责人负责其的日常工作后即可离开

  D.项目负责人带班生产时,应当认真做好带班记录并签字存档

  【答案】D

  【解析】A错误,注册建造师不得同时担任两个及以上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1)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

  (2)合同约定的工程验收合格的;

  (3)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经建设单位同意的。

  B错误,项目负责人每月带班生产时间不得少于本月施工时间的80%。

  C错误,因其他事务需离开施工现场时,应向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开。离开期间应委托项目相关负责人负责其外出时的日常工作。

  D正确,项目负责人带班生产时,要认真做好带班生产记录并签字存档备查。

  7.【题干】总承包单位依法将建设工程分包,关于其质量责任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总承包单位和专业分包单位各自承担质量责任

  B.专业分包单位无需接受总承包单位的质量管理

  C.专业分包单位应当和总承包单位就全部工程质量向发包人承担连带责任

  D.总承包单位和专业分包单位对分包工程质量承担连带责任

  【答案】D

  【解析】《建筑法》规定,建筑工程实行总承包的,工程质量工程总承包单位负责,总承包单位将建筑工程分包给其他单位的,应当对分包工程的质量分包单位承担连带责任。分包单位应当接受总承包单位的质量管理。

  8.【题干】刑法中属于我国刑法规定的附加刑是( )。

  【选项】

  A.管制

  B.有期徒刑

  C.没收财产

  D.吊销许可证件

  【答案】C

  【解析】AB是主刑。

  D是行政处罚。

  主刑的种类如下:

  (1)管制;

  (2)拘役;

  (3)有期徒刑;

  (4)无期徒刑;

  (5)死刑。

  附加刑的种类如下:

  (1)罚金;

  (2)剥夺政治权利;

  (3)没收财产;

  (4)驱逐出境。

  9.【题干】根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关于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条件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依法应当办理用地批准手续的,已经办理该建设工程用地批准手续

  B.施工场地征收工作已经完成

  C.已经委托监理单位

  D.施工人员已经按规定办理保险

  【答案】A

  【解析】《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进一步规定,建设单位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并提交相应的证明文件:

  (1)依法应当办理用地批准手续的,已经办理该建筑工程用地批准手续;

  (2)依法应当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已经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3)施工场地已经基本具备施工条件,需要征收房屋的,其进度符合施工要求;

  (4)已经确定施工企业;

  (5)有满足施工需要的资金安排、施工图纸及技术资料,建设单位应当提供建设资金已经落实承诺书,施工图设计文件已按规定审查合格;

  (6)有保证工程质盪和安全的具体措施。

  10.【题干】买卖合同中,出卖人出卖交由承运人运输的在途标的物,除当事人另有约定外,毁损,灭失风险转由买受人承担的时间是( )。

  【选项】

  A.合同成立时

  B.标的物交付时

  C.合同生效时

  D.支付货款时

  【答案】A

  【解析】出卖人出卖交由承运人运输的在途标的物,除当事人另有约定外,毁损、灭失的风险自合同成立时起由买受人承担。

  11.【题干】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一)》关于工程延期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建设工程竣工前,当事人对工程质量发生争议工程质量经鉴定合格的,鉴定期间不顺延工期

  B.当事人约定承包人未在约定期限内提供工期顺延申请视为工期不顺延的,工期一律不顺延

  C.当事人有权以经发包人或监理人签证等方式确认顺延工期

  D.因不可抗力停工的工期不予顺延

  【答案】C

  【解析】当事人约定顺延工期应当经发包人或者监理人签证等方式确认,承包人虽未取得工期顺延的确认,但能够证明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向发包人或者监理人申请过工期顺延且顺延事由符合合同约定,承包人以此为由主张工期顺延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当事人约定承包人未在约定期限内提出工期顺延申请视为工期不顺延的,按照约定处理,但发包人在约定期限后同意工期顺延或者承包人提出合理抗辩的除外。

  12.【题干】下列纠纷类型中,受《仲裁法》调整的是( )。

  【选项】

  A.劳动争议

  B.继承纠纷

  C.应当由行政机关处理的行政争议

  D.民商事纠纷

  【答案】D

  【解析】根据2017年9月经修改后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以下简称《仲裁法》)的规定,该法的调整范围仅限于民商事仲裁,即“平等主体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纠纷”;

  对于婚姻、收养、监护、扶养、继承纠纷以及依法应当由行政机关处理的行政争议等不能仲裁。另外,劳动争议仲裁和农业集体经济组织内部的农业承包合同纠纷不受《仲裁法》的调整。

  13.【题干】对仲裁协议效力的异议,当事人( )。

  【选项】

  A.只能请求人民法院裁定

  B.只能请求仲裁委员会作出决定

  C.对仲裁委员会作出的关于仲裁协议效力的决定不服的,有权请求人民法院裁定

  D.应当在仲裁庭首次开庭前提出

  【答案】D

  【解析】D正确,当事人对仲裁协议效力有异议的,应当在仲裁庭首次开庭前提岀。

  A.B错误,当事人既可以请求仲裁委员会作出决定,也可以请求人民法院裁定。一方请求仲裁委员会作出决定,另一方请求人民法院作出裁定的,由人民法院裁定。

  C错误,仲裁机构对仲裁协议的效力作岀决定后,当事人向人民法院申请确认仲裁协议效力或者申请撤销仲裁机构的决定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

  14.【题干】注册建造师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期间,办理书面交接手续后可以更换施工项目负责人的情形是( )。

  【选项】

  A.发包方同意,更换施工项目负责人的

  B.施工项目已经完工,尚未办理竣工验收的

  C.施工项目因恶劣天气停工的

  D.不愿继续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任人的

  【答案】A

  【解析】注册建造师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期间原则上不得更换。如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办理书面交接手续后更换施工项目负责人:

  (1)发包方与注册建造师受聘企业已解除承包合同的;

  (2)发包方同意更换项目负责人的;

  (3)因不可抗力等特殊情况必须更换项目负责人的。

  15.【题干】甲施工企业与乙劳务派遣单位订立劳务派遣协议,由乙向甲派遣员工丁某,关于该用工关系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丁某在甲工作遭受事故伤害,甲应当申请工伤认定

  B.在派遣期间,甲被依法宣告破产,可以将丁某退回乙

  C.乙应当对丁某进行工作岗位所必须的培训

  D.在派遣期间,丁某被退后在无工作期间,乙不必向其支付劳动报酬

  【答案】

  【解析】A错误,乙应当申请工伤认定。被派遣劳动者在用工单位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的,劳务派遣单位应当依法申请工伤认定,用工单位应当协助工伤认定的调查核实工作。

  B正确,用工单位被依法宣告破产、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撤销、决定提前解散或者经营期限届满不再继续经营的,用工单位可以将被派遣劳动者退回劳务派遣单位。

  C错误,用工单位应当对在岗被派遣劳动者进行工作岗位所必需的培训。

  D错误,被派遣劳动者退回后在无工作期间,劳务派遣单位应当按照不低于所在地人民政府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向其按月支付报酬。

  16.【题干】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建筑业工伤保险工作的意见》,关于工伤保险参保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建筑项目使用的建筑业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应当按用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

  B.按用人单位参保的建筑施工企业应当以工资总额为基数缴纳工伤保险费

  C.办理了意外伤害保险的,不得再参加工伤保险

  D.工伤保险费作为竞争费,应当单独列支

  【答案】B

  【解析】A错误,针对建筑行业的特点,建筑施工企业对相对固定的职工,应按用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对不能按用人单位参保、建筑项目使用的建筑业职工特别是农民工,按项目参加工伤保险。

  B正确,按用人单位参保的建筑施工企业应以工资总额为基数依法缴纳工伤保险费。

  C错误,办理了意外伤害保险的,还应当参加工伤保险。

  D错误,建设单位要在工程概算中将工伤保险费用单独列支,作为不可竞争费,不参与竞标。

  17.【题干】转委托经委托人同意或追认后,其法律后果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受托人仅就转委托的第三人的选任承担责任

  B.受托人应当以转委托的第三人就委托事务向委托人承担连带责任

  C.受托人应当对于转委托的第三人的行为承担责任

  D.委托人可以就委托事务直接指示委托的第三人

  【答案】A

  【解析】代理人需要转委托第三人代理的,应当取得被代理人的同意或者追认。转委托代理经被代理人同意或者追认的,被代理人可以就代理事务直接指示转委托的第三人,代理人仅就第三人的选任以及对第三人的指示承担责任。

  18.【题干】债务人有权处分的下列权利中,可以出质的有( )。

  【选项】

  A.土地使用权

  B.将有的应收账款

  C.签署的署名权

  D.特许经营权

  【答案】B

  【解析】权利质权是将权利凭证交付质押人或办理出质登记担保的权利。债务人或者第三人可以将有权处分的下列权利出质:

  (1)汇票、本票、支票;

  (2)债券、存款单;

  (3)仓单、提单;

  (4)可以转让的基金份额、股权;

  (5)可以转让的注册商标专用权、专利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中的财产权;

  (6)现有的以及将有的应收账款;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可以出质的其他财产权利。以汇票、本票、支票、债券、存款单、仓单、提单出质的,质权自权利凭证交付质权人时设立;没有权利凭证的,质权自办理岀质登记时设立。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19.【题干】建设单位领取施工许可证后,因故不能按期开工。关于施工许可证延期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应当由施工企业向发证机关申请延期

  B.延期以三次为限,每次不得超过三个月

  C.超过延期时限未开工的施工许可证自行顺延一年

  D.既不开工,又不申请延期的施工许可证自行废止

  【答案】D

  【解析】《建筑法》规定,建设单位应当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因故不能按期开工的,应当向发证机关申请延期;延期以两次为限,每次不超过3个月。既不开工又不申请延期或者超过延期时限的,施工许可证自行废止。

  20.【题干】关于建设工程招投标方式的说法正确的是( )。

  【选项】

  A.议标也是一种合法招标方式

  B.国有资金占主导地位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应当公开招标

  C.招标人采用邀请招标的方式的,可以向两个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资信良好的,特定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发出投标邀请书

  D.所有项目均可以分两阶段进行招标

  【答案】B

  【解析】A错误,《招标投标法》规定,招标分为公开招标和邀请招标。

  B正确,《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进一步规定,国有资金占控股或者主导地位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应当公开招标。

  C错误,邀请招标,是指招标人以投标邀请书的方式邀请特定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投标。招标人采用邀请招标方式的,应当向三个以上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资信良好的特定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发出投标邀请书。

  D错误,对技术复杂或者无法糈确拟定技术规格的项目,招标人可以分两阶段进行招标。

  ......

  篇幅有限,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对答案、估分:

完整版真题答案,考生可下载万题库APP获取 点击下载>>>

  登录万题库APP,考试选择“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选择“工程法规”,点击“真题模考”。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二建]真题丨考点丨模拟题等资料>>>

二级建造师考试万题库学习

扫描丨长按二维码助力二建考试备考
获知2023考试真题
学习二建高频考点
获取二建考试试题
演练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二级建造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3二级建造师考试答案 | 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 历年二级建造师真题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pdf下载 | 历年二建真题答案pdf下载最新文章

  下载[二级建造师万题库]估分|  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 视频答案解析

  2023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 二建证书领取

直播 主讲
老师
导学
规划班
导学规划班
直播 1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对学员进行复习方法指导,进行学习规划的制定
基础
精讲班
基础精讲班
直播24-26小时/科
课程目标:全面掌握知识点,打牢基础
课程优势:全方位无死角精讲教材知识点,梳理知识体系。
强化
精讲班
强化精讲班
直播 24-36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突破特训,吃透必考点
课程优势:从新教材和考纲出发,提升对必考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程度。
冲刺
备考指导
冲刺备考指导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掌握冲刺期复习方法,调整高效备考方式
课程优势:结合考试特点及应试要求,指导冲刺阶段备考方法
锁分
串讲班
锁分串讲班
直播 9-12小时/科
课程目标:紧抓命题特点及趋势,掌握考试命题规律
课程优势:讲练结合,对高频知识点匹配合适题目,同步梳理出题要点
高频
刷题班
高频刷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总结解题方法技巧,提高做题准确率
课程优势:精选高频题目,名师带领刷题,讲授解题技巧和口诀
案例专项
突破班
案例专项突破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掌握案例分析答题模板,确保案例题少丢分、不丢分
课程优势:深度剖析近年案例真题,详解案例题得分点和抢分点,挖掘出题规律
密卷
点题班
密押点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基础阶段检验,查缺补漏,夯实基础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通关
必背班
通关必背班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熟悉掌握考试必背内容,拿下必得分
课程优势:总结提炼多年必考核心内容,实用性极强
应试
技巧班
应试技巧班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临门一脚,掌握应试技巧
课程优势:巧做难题,名师直播亲授实战解题方法,指导应试技巧
密训
提分班
密训提分班
直播 1.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再强化,确保不丢分
课程优势:根据历年命题规律,考前再次梳理重要知识点,临考提分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直播
1小时/科
直播
24-26小时/科
直播
24-36小时/科
直播
0.5小时/科
直播
9-12小时/科
直播
9小时/科
直播
9小时/科
直播
9小时/科
直播
3小时/科
直播
0.5小时/科
直播
1.5小时/科
施工管理 二师兄
牛魔王
/ 报名
法规相关知识 房博 / 报名
建筑实务 大鹏 / 报名
市政实务 白象
菲菲
/ 报名
机电实务 黄狮 / 报名
公路实务 白象 / 报名
水利水电实务 黄狮 / 报名
在线课程
2024年
无忧取证班
68%学员选择
2024年
AI私塾班班
32%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备考很茫然
②需要系统化、全流程学习
③需要名师领学,专业指导,稳步提升
④希望一次顺利通过全部考试
①基础知识薄弱,建工行业小白,备考茫然;
②需要全方位全流程学习、系统梳理知识点;
③现场经验不足,没有实操案例;
④平时工作忙,想要快速掌握考试要点;
在线课程
2024年
无忧取证班
68%学员选择
2024年
AI私塾班
32%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备考很茫然
②需要系统化、全流程学习
③需要名师领学,专业指导,稳步提升
④希望一次顺利通过全部考试
①基础知识薄弱,建工行业小白,备考茫然;
②需要全方位全流程学习、系统梳理知识点;
③现场经验不足,没有实操案例;
④平时工作忙,想要快速掌握考试要点;
AI私塾
基因
提分
模式
导学入门
导学规划班
导学规划班
直播 1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对学员进行复习方法指导,进行学习规划的制定
夯实基础
基础精讲班
基础精讲班
直播 24-26小时/科
课程目标:全面掌握知识点,打牢基础
课程优势:全方位无死角精讲教材知识点,梳理知识体系。
强化精讲班
强化精讲班
直播 24-36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突破特训,吃透必考点
课程优势:从新教材和考纲出发,提升对必考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程度。
AI智能课后作业
AI智能课后作业
课后练习
课程目标:学练结合,知识点内化吸收
课程优势:私教精讲班配套,知识点智能推荐课后练习
巩固提分阶段
冲刺备考指导
冲刺备考指导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掌握冲刺期复习方法,调整高效备考方式
课程优势:结合考试特点及应试要求,指导冲刺阶段备考方法
锁分串讲班
锁分串讲班
直播 9-12小时/科
课程目标:紧抓命题特点及趋势,掌握考试命题规律
课程优势:讲练结合,对高频知识点匹配合适题目,同步梳理出题要点
高频刷题班
高频刷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总结解题方法技巧,提高做题准确率
课程优势:精选高频题目,名师带领刷题,讲授解题技巧及口诀
案例专项突破班
案例专项突破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掌握案例分析答题模板,确保案例题少丢分、不丢分
课程优势:深度剖析近年案例真题,详解案例题得分点和抢分点,挖掘出题规律
考前冲刺阶段
密卷点题班1
密卷点题班1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基础阶段检验,查缺补漏,夯实基础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密卷点题班2
密卷点题班2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阶段检验,查漏补缺,强化提升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密卷点题班3
密卷点题班3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模拟实战,掌握实战技巧,考场不慌乱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通关必背班
通关必背班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熟悉掌握考试必背内容,拿下必得分
课程优势:总结提炼多年必考核心内容,实用性极强
终极抢分阶段
应试技巧班
应试技巧班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临门一脚,掌握应试技巧
课程优势:巧做难题,名师直播亲授实战解题方法,指导应试技巧
密训提分班
密训提分班
直播 1.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再强化,确保不丢分
课程优势:根据历年命题规律,考前再次梳理重要知识点,临考提分
VIP美题·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每日错题榜
教材同步
★★★★
四星题库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章节刷题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VIP密训
真题视频解析
辅助功能
练习工具
VIP配套资料 配套资料
(电子版)
电子书-通关攻略
电子书-极致真题
备考一点通
课程讲义
全程学习计划书
五年真题集锦
速记口诀
考前5页纸
VIP旗舰
服务
人工助学服务 一对一授课老师答疑
一对一班主任督学
学员交流群
(AI)私人定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服务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服务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2年有效期! 1年有效期!
协议保障 有效期结束,考试不过科目办理退费!协议>> 考试不过科目,第二年免费重学!协议>>
增值内容 赠送2023年【强化精讲班】模块 赠送2023年【强化精讲班】模块
官方定价 全科:6280
单科:2980(实务)
单科:2780(公共)
全科:4880
单科:2380(实务)
单科:2180(公共)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施工管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工程法规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建筑工程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2397人在学
市政工程
共计1578课时
讲义已上传
106503人在学
机电工程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二级建造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二级建造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点击
咨询
扫码添加微信
咨询二建备考详情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二建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二建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