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一级建造师考试 > 模拟试题 > 市政公用工程 > 正文

201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天天做题(5月16日)

来源:考试吧 2016-05-16 8:24: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建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6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天天做题(5月16日)”,更多关于一级建造师考试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点击查看:2016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天天做题大汇总

  1[单选题]下列关于先张法预应力筋张拉程序的选项中,适用于钢筋的是( )。

  A.0→初应力→1.03σcon(锚固)

  B.0→初应力→1.05σcon(持荷2min)→0.9σcon→σcon (锚固)

  C.0→初应力→σcon(持荷2min锚固)

  D.0→初应力→1.05σcon(持荷2min)→0→σcon (锚固)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先张法预应力钢筋张拉程序:0→初应力→1.05σcon(持荷2min)→0.9σcon→σcon (锚固)。答案B正确,选项A是普通松弛力筋张拉程序,选项C是低松弛力筋张拉程序,选项D是钢丝、钢绞线张拉程序。

  2[多选题]明沟主要是指土质明沟,其断面形式有( )和自然式浅沟。

  A.梯形B.三角形C.六边形D.圆形E.正方形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

  明沟排水:明沟主要是指土质明沟,其断面形式有梯形、三角形和自然式浅沟, 而在某些地段根据需要有砖硇、石砲及预制混凝土装配式等。其断面形式常采用梯形或 矩形

  3[单选题]重交通以上等级道路、城市快速路、主干路不宜采用(  )。

  A.道路硅酸盐B.硅酸盐水泥C.普通硅酸盐水泥D.矿渣水泥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水泥混凝土路面主要原材料选择。矿渣水泥早期强度低,泌水性差,干缩温缩严重,与水泥砼路面要求的早期强度高、干缩温缩小相矛盾。参见教材P7。

  4[单选题] 交通导行方案设计原则不包括(  )。

  A.确保车辆行人安全顺利通过施工区域

  B.保证交通流量、高峰期的需要

  C.获得交通管理和道路管理部门的批准

  D.警示牌设置在人流量众多的地方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考点应是交通导行方案设计要求。属于现场管理型考题。可供参考内容如下:

  (1)施工期间交通导行方案设计是施工组织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周密考虑各种

  因素,满足社会交通流量,保证高峰期的需求,选取最佳方案并制定有效的保护措施。

  (2)交通导行方。案要有利于施工组织和管理确保车辆行人安全顺利。通过施工区域;以使施工对人民群众、社会经济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3)交通导行应纳入施工现场管理,交通导行应根据不同的施工阶段设计交通导行方案。

  (4)交通导行图应与现场平面布置图协调一致。

  (5)采取不同的组织方式,保证交通流量、高峰期的需要。

  选项D有悖于上述原则,符合题意。

  5[单选题] 悬索桥的索鞍安装应选择在晴朗的白天(  )完成。

  A.分步B.连续C.温度最高D.温度较低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考点是悬索桥的索鞍安装内容,属于专业性和实践性较强的考题。悬索桥的索鞍安装是技术难度高、安全风险较大的施工项目。施工位置高、作业范围小;应选择在晴朗的白天连续完成,按设计要求就位并固定在塔顶部。可采用大吨位吊车一次性吊装就位,分体式索鞍也可采用自动连续千斤顶提升,稳定、安全、快速;预偏量调整应采用顶推工艺,并采取减阻措施,确保调控精度。

  B选项“连续”为正确选项。

  6[多选题] 土压式盾构掘进时,理想地层的土特性是(  )。

  A.塑性变形好B.水压小C.流塑至软塑状D.渗透性低E.内摩擦小

  参考答案:A,C,D,E

  ◆◆参考解析:

  本题涉及的考点是土压式盾构掘进时理想地层的土特性。土压式盾构掘进时,理想地层的土特性是:(1)塑性变形好。(2)流塑至软塑状。(3)内摩擦小。(4)渗透性低。

  7[简答题]背景资料:

  某市北部外环线道路翻修工程,施工项目部按施工组织设计在现有道路设置施工围挡,准备开工。但因拆迁滞后,路两侧的房建项目先行开工,原施工交通导行的方案已无法执行。施工路口部位基层时,项目部只好打开围挡,无法封闭施工。质检人员发现:路口范围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局部表面松散,集料明显离析。经检测,厚度和压实度没有达到设计要求和规范规定。施工公司总工程师会同项目负责人商定:铲除质量不合格部分基层,返工重做。

  问题:

  1.指出项目部交通导行组织不当之处。

  2.分析基层集料离析和施工质量不合格的成因,给出正确做法。

  3.施工方为何采取返工重做的决定。

  4.给出项目部应采取的整改措施。

  ◆◆参考解析:

  1.【参考答案】

  项目部关于交通导行组织不当之处:现场情况发生变化导致原交通导改方案无法执行时,项目部没有及时调整交通导行方案并办理变更手续。以致直接影响到施工顺利进行。

  【考点解析】本题考点属于交通导行的组织实施,属于项目管理型考点。

  城市道路施工,现场管理和交通导行至关重要。交通疏导方案获得交通管理部门和道路管理部门批准后,应纳入施工组织设计,作为现场动态管理日常工作。当现场情况发生变化,应及时对原施工组织设计(导行方案)进行调整、修订、补充,重新报批;以便获得交通管理部门和路政管理部门的协助。

  2.【参考答案】

  压实后基层集料离析可能成因:混合料在贮存场存放时间或现场摊铺压实作业时间过长,超过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材料中水泥的初凝时间;混合料含水率不足,碾压难以密实。厚度和压实度不合格主要成因:施工过程控制有缺失;路口未能封闭,施工受到干扰。

  正确做法:应依据现场实际情况要求拌合厂做延迟时间试验,确定水泥品种和配比;运输与存放时,应采取遮盖封闭措施,防止水分损失和遗撒、污染路面;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组织施工,控制各层高程、厚度、压实度。

  【考点解析】考点为城镇道路路基施工质量内容,属于综合型考题。水泥稳定基层压实度不合格与基层集料离析是相辅相成的,主要成因如参考答案所示。客观原因与现场交通混乱、路口未能封闭施工有直接或间接关系。

  《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规范》规定:水泥稳定碎石属于中粒土,由于水泥稳定碎石中含有水泥等胶结材料;因而要求整个施工过程要在水泥终凝前完成,并且一次达到质量标准,否则不易修整。水泥稳定碎石混合料的粒料为级配碎石,胶结材料由水泥和混合材料组成。虽然普通硅酸盐水泥、矿渣硅酸盐水泥和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都可选用,但是应选用终凝时间较长的水泥。水泥品质必须满足国家标准规定;快硬水泥、早强水泥以及已受潮变质的水泥不应使用。

  除参考答案外,还可补充如下内容:

  (1)基层混合料在摊铺前其含水量宜为最佳含水量±2%;摊铺中发现粗、细集料离析时,应及时翻拌;

  (2)应在潮湿状态下养护,养护期视季节而定,常温下不宜少于7d。采用洒水养护时,应及时洒水,保持混合料湿润。采用喷洒沥青乳液养护时,应及时在乳液面撒布嵌丁料,养护期宜为7~14d;

  (3)养护期间宜封闭交通。需通行的机动车辆应限速,严禁重型车辆通行。

  防止厚度和压实度不合格的正确做法:摊铺前测放控制标高,及时摊铺,及时碾压;现场设专人检查。

  城区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要点:自拌合至摊铺完成,不得超过3h。分层摊铺时,应在下层养护7d后,方可摊铺上层材料。应在水泥初凝时间到达前碾压成活。宜采用洒水养护,保持湿润。常温下成活后应经7d养护,方可在其上铺路面层。施工过程应加强施工组织和现场管理,现场施工必须保证封闭施工,使用机械摊铺,提高压实作业效率。

  3.【参考答案】

  因为路基层是路面主要的承重结构,基层施工质量直接关系到道路工程的整体施工质量,必须尽快返工返修;施工质量是关系到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大事,必须采取果断的纠正措施,以防止给企业造成更大的损失。

  【考点解析】考点为施工质量控制内容,属于综合型考题。从路面结构可知:基层施工质量直接关系到路面施工质量,如果不及时加以纠正,后续施工质量将无法保证。从企业角度看,施工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保证,必须采取果断措施纠正;整改、纠错应遵循“尽快、尽早”原则。

  施工单位主动返工、返修,虽然需承受一定的经济损失;但是表明承包方质量控制的决心,以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争取工期不受到影响。而且相应规范规定:返修或返工后的产品,可以按规定重新进行检验和试验。

  4.【参考答案】

  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制订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征得监理方或建设方认可后实施;验证和评价纠正措施的实施效果。

  【考点解析】考点为质量缺陷(事故)整改内容。根据背景,结合不合格产品控制和纠正的规定,择其要点回答。

  实行建设工程监理制度的工程,发生了背景所叙述的施工质量事故;驻地监理项目部应报请总监理工程师签发《工程暂停令》,要求停止进行质量缺陷部位和与其有关联的部位及下道工序施工,并要求施工单位采取必要的整改措施。

  项目部应参考下列要求,采取整改、纠正措施:

  (1)控制不合格物资进入项目施工现场,严禁不合格工序或分项工程未经处置而转入下道工序或分项工程施工。

  (2)对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和过程,应按规定进行鉴别,标识、记录、评价,隔离和处置。

  (3)应进行不合格评审。

  (4)不合格处置应根据不合格严重程度,按返工、返修,让步接收或降级使用,拒收或报废四种情况进行处理。构成等级质量事故的不合格,应按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进行处理。

  (5)对返修或返工后的产品,应按规定重新进行检验和试验,并应保存记录。

  (6)对检查发现的工程质量问题或不合格报告提出的问题,应由工程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组织有关人员判定不合格程度,制定纠正措施。

  (7)对严重不合格或重大质量事故,必须实施纠正方案及措施。

  (8)实施纠正措施的结果应由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验证并记录;对严重不合格或等级质量事故的纠正措施和实施效果应验证,并应上报企业管理部门。

  (9)施工项目部或责任单位应定期评价纠正措施的有效性,进行分析、总结。

  8[简答题]背景资料:

  某公司中标承建城区排水管道工程,长度976m,DN800~DN1200,采用柔性接口的钢筋混凝土管,覆土深3.6~4.0m,施工范围系路边绿地,土质条件较好,地下水位于地表下4.3m;除下穿现况快速路外全部采用开槽敷设管道。项目部将下穿快速路段分包给专业公司,编制了顶管施工专项方案,办理了相关手续。

  施工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一:开槽施工施工段,为满足现场临时堆管的需要,占用了临近的果农苗圃。

  事件二:专业公司采用手掘式顶管施工,没有采用原方案的机械顶管,被路政管理部门要求整改,并增加质量保证金。

  事件三:鉴于排水管道有少量污水接入,监理要求管道进行闭水试验。

  问题:

  1.柔性接口的钢筋混凝土管宜采用哪种管道基础?简述基础施工要求。

  2.占用临近的果农苗圃应办理哪些手续?

  3.就事件二,分析分包合同双方的责任,并给出整改措施。

  4.事件三中,监理的要求是否正确?为什么?

  ◆◆参考解析:

  1.【参考答案】

  宜采用砂石(土)基础,施工要求主要有:槽底基础承载力符合设计要求,宜铺垫砂砾或碎石层,其表面再铺中、粗砂垫层;管道支撑角部位应采用中粗砂填实。

  【考点解析】考点为管道开槽施工内容,属于综合型考题。背景资料表明管道基础接近地下水层,应选择砂砾或碎石基础。基础施工要点除参考答案外,可参考下列内容补充:

  (1)铺管前应先对槽底进行检查,槽底高程及槽宽须符合设计要求,且不应有积水和软泥;

  (2)柔性接口的刚性管道的基础结构,设计无要求时一般土质地段可铺设砂垫层,亦可铺设25mm以下粒径碎石、表面再铺20mm厚的砂垫层(中、粗砂),垫层总厚度应参照下表的规定;

  

  注:表中单位mm。

  (3)管道有效支承角范围必须用中、粗砂填充插捣密实,与管底紧密接触,不得用其他材料填充。

  2.【参考答案】

  临时占用果农苗圃,应事先与权属方沟通协调,签订临时租用协议;按照有关规定支付权属方费用,事后应按协议恢复苗圃。

  【考点解析】考点为施工现场管理知识,属于工程实践型考题。应注意背景资料中的

  果农苗圃权属问题,与自然人签订协议时应遵循《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否则会招致不必要的麻烦。

  3.【参考答案】

  分包方没有采用原施工方案的机械顶管,而采用人工顶管,属于施工方案重大变更。整改措施:分包应向总包方报告,并提出施工修订方案;总包方应组织专家现场查看、重新论证后修改方案等及整改措施按程序报批。

  【考点解析】考点为专项方案管理内容,属于工程实践型考题。考生应依据分包合同管理内容和专项方案变更规定来划分责任,给出整改措施。

  实行分包的项目,在分包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安全生产责任和义务;对分包方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对违反安全规定冒险蛮干的分包方,应令其停工整改。分包方对本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负责,履行分包合同规定的安全生产责任和义务;及时向总承包方报告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专项方案经论证后需做重大修改的,施工单位应当按照论证报告修改,并重新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当决定采用手掘式顶管施工时,应事先提出可行性分析及相应保证措施,及时报告给总承包方,召开协调会征得权属部门认可,重新论证对新方案进行补充完善。

  在工程实践中,特别是穿越施工不应简单采用停工整改措施:如顸管尚未进入快速路范围或已进入快速路下面,顶进不正常时应立即暂停施工,整改后再开始顶进;如顶管已进入快速路范围,且能正常施工,应继续顶进。

  4.【参考答案】

  监理要求是正确的。设计有污水接入的排水管道应为雨污合流制管道,依据《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 50268的规定应进行闭水试验,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考点解析】考点为排水工程技术内容,属于实践性较强的综合考题。首先应判断排水管道是否为雨污合流管道,通常在设计文件中明确。背景介绍新建管道有污水接入也表明管道属于雨污合流制。

  据资料介绍,我国城市排水系统主要为截流式合流制、分流制或两者并存的混流制排水系统,新兴城市多采用完全分流制排水系统,旧城改造或雨水较少城市多采用截流式合流制。在现有城市排水体制下,水环境污染仍较为严重,主要原因有:合流制、分流制混用,管道私接、串接现象屡禁不止。

  《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 50268规定:污水、雨污水合流管道及湿陷土、膨胀土、流沙地区的雨水管道,必须经严密性试验合格后方可投入运行。管道的严密性试验分为闭水试验和闭气试验,应按设计要求确定;设计无要求时,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闭水试验或闭气试验。全断面整体现浇的钢筋混凝土无压管渠处于地下水位以下时,除设计要求外,管渠的混凝土强度等级、抗渗等级检验合格,可采用内渗法测渗水量;渗漏水量测方法按GB 50268附录F的规定检查符合设计要求时,可不必进行闭水试验。不开槽施工的内径大于或等于1500mm钢筋混凝土结构管道,设计无要求且地下水位高于管道顶部时,可采用内渗法测渗水量;渗漏水量测定方法按GB 50268附录F的规定进行。

  9[简答题]

  【背景资料】

  某项目部承接一项直径为4.8m的隧道工程,起始里程为DK10+100,终点里程为DK10+868,环宽为1.2m,采用土压平衡盾构施工。盾构隧道穿越地层主要为淤泥质黏土和粉砂土。项目施工过程中发生了以下事件:

  事件1:盾构始发时,发现洞门处地质情况与勘察报告不符,需改变加固形式。加固施工造成工期延误10d,增加费用30万元。

  事件2:盾构侧面下穿一座房屋后,由于项目部设定的盾构土仓压力过低,造成房屋最大沉降达到50mm。穿越后房屋沉降继续发展,项目部采用二次注浆进行控制。最终房屋出现裂缝,维修费用为40万元。

  事件3:随着盾构逐渐进入全断面粉砂地层,出现掘进速度明显下降现象,并且刀盘扭矩和总推力逐渐增大,最终停止盾构推进。经分析为粉砂流塑性过差引起,项目部对粉砂采取改良措施后继续推进,造成工期延误5d,费用增加25万元。

  区间隧道贯通后计算出平均推进速度为8环/d。

  【问题】

  1.事件1、2、3中,项目部可索赔的工期和费用各是多少?说明理由。

  2.事件2中二次注浆应采用什么浆液?

  3.事件3中采用何种材料可以改良粉砂的流塑性?

  4.整个隧道掘进的完成时间是多少天(写出计算过程)。

  ◆◆参考解析:

  1.事件1、2、3中,项目部可索赔的工期和费用:

  事件1中,项目部可索赔的工期为10d,可索赔的费用为30万元。

  理由:勘察报告是由发包方提供的,对其准确性负责。

  事件2中,项目部既不可以索赔工期,也不可以索赔费用。

  理由:项目部施工技术出现问题而造成的,应由项目部承担责任。

  事件3中,项目部既不可以索赔工期,也不可以索赔费用。

  理由:盾构隧道穿越地层主要为淤泥质黏土和粉砂土,这是项目部明确的事实,属于项目部技术欠缺造成的,应由项目部承担责任。

  2.事件2中二次注浆应采用化学浆液。

  3.事件3中采用矿物系(如膨润土泥浆)、界面活性剂系(如泡沫)等改良材料。

  4.整个隧道掘进的完成时间=(868-100)÷(1.2×8)=80d。

  10[单选题]放坡基坑施工中,严格禁止在基坑边坡坡顶(  )范围堆放材料、土方和其他重物以及停置或行驶较大的施工机械。

  A.0.5~1m   B.1~2m   C.1.5~2.5m   D.2~3m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严格禁止在基坑边坡坡顶1~2m范围堆放材料、土方和其他重物以及停置或行驶较大的施工机械。

  【该题针对“明挖基坑施工”知识点进行考核】

 

关注"考试吧一级建造师"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一级建造师视频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QQ群

  相关推荐

  必备:2016一级建造师(各科目)模拟试题及历年真题最新文章热点文章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教材|新大纲全面解读最新文章

  抢先看: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汇总(各科目)

  学霸教你一级建造师考试如何一次性通过四门?

  2016年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复习资料及讲义汇总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市政工程》各类试题汇总 最新文章

  2009-2015年一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在线直播
名师课程
主讲
老师
导学
规划班
直播 1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入门必修课,认识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基础
精讲班
直播 24-28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入门必修课,认识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强化
精讲班
直播 27-36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突破特训,吃透必考点。
课程优势:从新教材和考纲出发,提升对必考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程度。
冲刺备
考指导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掌握冲刺期复习方法,调整高效备考方式。
课程优势:结合考试特点及应试要求,指导冲刺阶段备考方法
考点
锁分班
直播 9-12小时/科
课程目标:紧抓命题特点及趋势,掌握考试命题规律。
课程优势:讲练结合,对高频知识点匹配合适题目,同步梳理出题要点。
高频
刷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总结解题方法技巧,提高做题准确率。
课程优势:精选高频题目,名师带领刷题,讲授解题技巧及口诀。
案例专项
突破班
直播 实务科目9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案例答题技巧,掌握案例分析答题模板。
课程优势:深度剖析近年案例真题,挖掘出题规律,总结案例答题技巧及模板。
密押
点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基础阶段检验,查缺补漏,夯实基础。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通关
必背班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熟悉掌握考试必背内容,拿下必得分。
课程优势:总结提炼多年必考核心内容,实用性极强。
应试
技巧班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临门一脚,掌握应试技巧。
课程优势:巧做难题,名师直播亲授实战解题方法,指导应试技巧。
密训
提分班
直播 1.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再强化,确保不丢分。
课程优势:考根据历年命题规律,考前再次梳理重要知识点,临考提分。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1小时/科 24-28
小时/科
27-36
小时/科
0.5小时/科 9-12
小时/科
9小时/科 9小时/科 9小时/科 3小时/科 0.5小时/科 1.5小时/科
项目管理 二师兄
牛魔王
/ 报名
工程经济 牛魔王 / 报名
法规相关知识 房博 / 报名
建筑实务 大鹏 / 报名
市政实务 白象
菲菲
/ 报名
机电实务 黄狮 / 报名
公路实务 白象 / 报名
在线课程
2024年
无忧取证班
46%学员选择
2024年
AI私塾班
39%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备考很茫然
②需要系统化、全流程学习
③需要名师领学,专业指导,稳步提升
④希望顺利通过考试,高效取证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
②需要全面系统学习
③自学能力不足/喜欢陪伴式学习
(需要全程督学/希望名师领学的学员)
④希望一次顺利通过全部科目
在线课程
2024年
无忧取证班
46%学员选择
2024年
AI私塾班
39%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备考很茫然
②需要系统化、全流程学习
③需要名师领学,专业指导,稳步提升
④希望顺利通过考试,高效取证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
②需要全面系统学习
③自学能力不足/喜欢陪伴式学习
(需要全程督学/希望名师领学的学员)
④希望一次顺利通过全部科目
AI







导学
入门
导学规划班
直播 1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入门必修课,认识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夯实
基础
基础精讲班
直播 24-28小时/科
课程目标:全面掌握知识点,打牢基础
课程优势:全方位无死角精讲教材知识点,梳理知识体系。
强化精讲班
直播 27-36小时/科
学习目标:强化突破特训,吃透必考点
优势:从新教材和考纲出发,提升对必考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程度
AI智能课后作业
课后练习
课程目标:学练结合,知识点内化吸收
课程优势:私教精讲班配套,知识点智能推荐课后练习
强化
突破
冲刺备考指导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掌握冲刺期复习方法,调整高效备考方式
课程优势:结合考试特点及应试要求,指导冲刺阶段备考方法
考点锁分班
直播 9-12小时/科
课程目标:紧抓命题特点及趋势,掌握考试命题规律
课程优势:讲练结合,对高频知识点匹配合适题目,同步梳理出题要点
高频刷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总结解题方法技巧,提高做题准确率
课程优势:精选高频题目,名师带领刷题,讲授解题技巧及口诀
案例专项突破班
直播 实务科目9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案例答题技巧,掌握案例分析答题模板。
课程优势:深度剖析近年案例真题,挖掘出题规律,总结案例答题技巧及模板。
考前
冲刺
密押点题班1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基础阶段检验,查缺补漏,夯实基础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密押点题班2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阶段检验,查漏补缺,强化提升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密卷点题班3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模拟实战,掌握实战技巧,考场不慌乱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通关必背班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熟悉掌握考试必背内容,拿下必得分
课程优势:总结提炼多年必考核心内容,实用性极强
终极
抢分
应试技巧班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临门一脚,掌握应试技巧
课程优势:巧做难题,名师直播亲授实战解题方法,指导应试技巧
密训提分班
直播 1.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再强化,确保不丢分
课程优势:考根据历年命题规律,考前再次梳理重要知识点,临考提分
VIP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每日错题榜
教材同步
★★★★
四星题库
真题题库
章节刷题
模拟题库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真题视频解析
VIP密训
美题·辅助练习
练习工具
VIP



电子资料 电子书—通关攻略
电子书—极致真题
全程学习计划书
五年真题集锦
速记口诀
考前10页纸
课程讲义
VIP



人工助学服务 授课老师1V1
班主任1V1
班级交流群
(AI)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智慧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电脑、平板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备考保障
2年有效期!有效期结束,考试不过科目退费!协议>> 全科2年有效期,单科1年有效期!考试不过科目,免费重学1年! 协议>>
套餐价格 全科:10800
实务单科:3880
公共单科:3680
全科:8880
实务单科:3280
公共单科:3080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工程经济
共计4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1250人在学
工程项目管理
共计17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871人在学
工程法规
共计74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46人在学
市政工程
共计187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5714人在学
建筑工程
共计19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8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一建考试时间:9月7日-8日
版权声明:如果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一级建造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点击
咨询
点击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一建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建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