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一级建造师考试 > 模拟试题 > 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正文

2021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预习试题(21)

来源:考试吧 2021-1-19 10:07: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建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2021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预习试题(21)”,更多关于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一级建造师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一级建造师考试”。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预习试题汇总

  一、单选题

  1确定同级人民法院在各自的辖区内管辖第一审民事案件分工和权限的是( )。

  A.地域管辖

  B.级别管辖

  C.移送管辖

  D.指定管辖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地域管辖是指按照各法院的辖区和民事案件的隶属关系,划分同级法院受理第一审民事案件的分工和权限。A正确。

  2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专属管辖的内容的是( )。

  A.因不动产纠纷提起的诉讼,由不动产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

  B.因港口作业中发生纠纷提起的诉讼,由港口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

  C.因特殊的诉讼标的或诉讼标的物发生纠纷提起的诉讼,由诉讼标的或诉讼标的物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

  D.因继承遗产纠纷提起的诉讼,由被继承人死亡时住所地或者主要遗产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本题考察专属管辖的内容。地域管辖可分为三种:一般地域管辖、特殊地域管辖和专属管辖。一般地域管辖,是指根据当事人所在地确定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特殊地域管辖,是指根据诉讼标的或诉讼标的物所在地确定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对于此类诉讼的管辖,《民事诉讼法》进行了列举规定。专属管辖,是指根据案件的特殊性质,法律规定必须由一定地区的人民法院享有管辖权的管辖。专属管辖严格法定,协议管辖不得排除其规定。 《民事诉讼法》中规定了3 种适用专属管辖的案件,其中因不动产纠纷提起的诉讼,由不动产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如房屋买卖纠纷、土地使用权转让纠纷等。《民事诉讼法解释》规定,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按照不动产纠纷确定管辖。不动产已登记的,以不动产登记簿记载的所在地为不动产所在地;不动产未登记的,以不动产实际所在地为不动产所在地。

  选项A、D属于专属管辖的内容,选项B为施工建设工程施工纠纷,也属于专属管辖。正确答案为C。

  3人民法院适用第一审普通程序审理的重大施工合同纠纷案件,审理期限为( )。

  A.30日

  B.3个月

  C.6个月

  D.9个月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适用普通程序审理的案件,根据《民事诉讼法》的规定,应当在立案之日起6个月内审结。有特殊情况需要延长的,由本院院长批准,可以延长6个月;还需要延长的,报请上级人民法院批准。适用简易程序审理的案件,应当在立案之日起3个月内审结。故C正确。

  4下列纠纷适用专属管辖的是( )。

  A.保险合同纠纷

  B.借款合同纠纷

  C.承揽合同纠纷

  D.不动产纠纷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民事诉讼法》中规定了3 种适用专属管辖的案件,其中因不动产纠纷提起的诉讼,由不动产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如房屋买卖纠纷、土地使用权转让纠纷等。《民事诉讼法解释》规定,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按照不动产纠纷确定管辖。不动产已登记的,以不动 产登记簿记载的所在地为不动产所在地;不动产未登记的,以不动产实际所在地为不动产所在地。故D选项正确。

  5因合同纠纷提起的诉讼,由被告住所地或者( )人民法院管辖。

  A.合同履行地

  B.合同签订地

  C.原告住所地

  D.标的物所在地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民事诉讼法》规定,因合同纠纷提起的诉讼,由被告住所地或者合同履行地人民法院管辖。

  6某施工企业和某律师签订的授权委托书中仅写“全权代理”而无具体授权事项,则该律师有( )的权利。

  A.提出管辖权异议

  B.代为承认、放弃诉讼请求

  C.进行和解

  D.提起反诉或者上诉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本题考查特别授权。《民事诉讼法》规定,“诉讼代理人代为承认、放弃、变更诉讼请求,进行和解,提起反诉或者上诉,必须有委托人的特别授权"。针对实践中经常出现的授权委托书仅写"全权代理"而无具体授权的情形,最高人民法院还特别规定,在这种情况下不能认定为诉讼代理人己获得特别授权,即诉讼代理人无权代为承认、放弃、变更诉讼请求,进行和解、提起反诉或者上诉。 故A选项正确,B、 C、D选项中的实体诉讼权利无权行使。

  7按照一定标准,划分上下级法院之间受理第一审民事案件的分工和权限,称为( )。

  A.级别管辖

  B.地域管辖

  C.专属管辖

  D.指定管辖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划分上下级法院之间受理第一审民事案件的分工和权限,为级别管辖。

  8下列关于诉讼管辖的表述正确的是( )。

  A.所有第一审民事案件均应当由基层人民法院管辖

  B.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应当由不动产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

  C.移送管辖仅限于上下级法院之间

  D.房屋买卖纠纷实行“原告就被告”原则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婚姻、继承、家庭、物业服务、人身损害赔偿、名誉权、交通事故、劳动争议等案件,以及群体性纠纷案件, 一般由基层人民法院管辖。第一审民事案件除了由基层人民法院管辖外,中级人民法院、高级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法院依据案件的影响程度、受理权限对第一审民事案件进行管辖,故选项A错误。 《民事诉讼法解释》规定,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按照不动产纠纷确定管辖。不动产已登记的,以不动产登记簿记载的所在地为不动产所在地;不动产未登记的,以不动产实际所在地为不动产所在地。该选项需要理解学习,B选项正确。

  移送管辖可能在上下级法院之间或者在同级法院间发生,而管辖权转移仅限于上下级法院之间,选项C错误。

  房屋买卖纠纷适用专属管辖,一般地域管辖适用“原告就被告”原则。选项D错误。

  9甲市的施工单位与乙市的供应单位就位于丙市的某污水处理项目订立供货合同,合同在丁市签订,并约定合同发生争议,在丁市起诉。工程完工后,因货款纠纷供应单位提起诉讼。则关于本案管辖,说法正确的是( )。

  A.可以在甲市或丙市起诉

  B.只能在丙市起诉

  C.只能在丁市起诉

  D.可以选择在甲、乙、丙、丁市起诉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民事诉讼法》规定,合同当事人可以通过书面协议从被告住所地、合同履行地、原告住所地、合同签订地、标的物所在地等与争议有实际联系的地点的人民法院管辖,但不得违反本法对级别管辖和专属管辖的规定。本案中,双方约定在合同签订地法院起诉,合法有效,因此,只能在该法院起诉,选项C正确。

  10商贸公司为建筑公司供应建材,建筑公司认为建材质量不合格,未按合同约定支付材料款,商贸公司向法院起诉。在双方提交的下列证据中,证明力最大的是( )。

  A.有监理单位签字的建材质量合格的《物资进场报验表》

  B.建材产品合格证

  C.其他使用单位证明建材质量合格的证明

  D.专业机构出具的质量不合格的鉴定报告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数个证据对同一事实的证明力:

  (1)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依职权制作的公文书证的证明力一般大于其他书证;

  (2)物证、档案、鉴定结论、勘验笔录或者经过公证、登记的书证,其证明力一般大于其他书证、视听资料和证人证言;

  (3)证人提供的对与其亲属或者其他密切关系的当事人有利的证言,其证明力一般小于其他证人证言。

  本题D证明力最大。

  二、多选题

  1下列关于保证责任,说法正确的有( )。

  A.当事人对保证方式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按照连带责任保证承担保证责任

  B.当事人对保证担保的范围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保证人应当对全部债务承担责任

  C.保证期间,债权人依法将主债权转让给第三人的,保证人在原保证担保的范围内继续承担保证责任

  D.保证期间,债权人许可债务人转让债务的,保证人对未经其同意转让的债务,仍需承担保证责任

  E.一般保证的保证人未约定保证期间的,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6个月

  参考答案:A,B,C,E

  参考解析:

  保证的方式有两种:(1)一般保证; (2) 连带责任保证。

  1、当事人在保证合同中约定,债务人不能履行债务时,由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的,为一般保证。当事人在保证合同中约定保证人与债务人对债务承担连带责任的,为连带责任保证。连带责任保证的债务人在主合同规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没有履行债务的,债权人可以要求债务人履行债务,也可以要求保证人在其保证范围内承担保证责任。当事人对保证方式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按照连带责任保证承担保证责任。故A选项正确。

  2、保证担保的范围包括主债权及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保证合同另有约定的,按照约定。当事人对保证担保的范围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保证人应当对全部债务承担责任。故B选项正确。

  3、保证期间,债权人依法将主债权转让给第三人的,保证人在原保证担保的范围内继续承担保证责任。保证合同另有约定的,按照约定。故C选项正确。

  4、《担保法》第23条规定,“保证期间,债权人许可债务人转让债务的,应当取得保证人书面同意,保证人对未经其同意转让的债务,不再承担保证责任”。故D选项错误。

  5、一般保证的保证人未约定保证期间的,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6个月。连带责任保证的保证人与债权人未约定保证期间的,债权人有权自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6个月内要求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故E选项正确。

  2下列财产中可以设立质押的有( )。

  A.依法可以转让的股份

  B.房屋

  C.著作权中的财产权

  D.汽车

  E.债券

  参考答案:A,C,D,E

  参考解析:

  质押分为动产质押和权利质押。动产质押是指债务人或者第三人将其动产移交债权人、占有,将该动产作为债权的担保。能够用作质押的动产没有限制。权利质押一般是将权利凭证交付质押人的担保。可以质押的权利包括:(1)汇票、支票、本票、债券、存款单、 仓单、提单;(2)依法可以转让的股份、股票;(3)依法可以转让的商标专用权、专利权、著作权中的财产权;(4)依法可以质押的其他权利。因而房屋作为不动产不能设立质押,答案为A、C、D、E。

  3建筑工程一切险的除外责任包括( )。

  A.火灾

  B.设计错误

  C.原材料缺陷

  D.维修保养

  E.风暴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

  保险人对下列各项原因造成的损失不负责赔偿:(1)设计错误引起的损失和费用;(2)自然磨损、内在或潜在缺陷、物质本身变化、自燃、自热、氧化、锈蚀、渗漏、鼠咬、虫蛀、大气(气候或气温)变化、正常水位变化或其他渐变原因造成的保险财产自身的损失和费用;(3)因原材料缺陷或工艺不善引起的保险财产本身的损失以及为换置、修理或矫正这些缺点错误所支付的费用;(4)非外力引起的机械或电气装置的本身损失,或施工用机具、设备、机械装置失灵造成的本身损失;(5)维修保养或正常检修的费用;(6)档案、文件、账簿、票据、现金、各种有价证券、图表资料及包装物料的损失;(7)盘点时发现的短缺;(8)领有公共运输行驶执照的,或已由其他保险予以保障的车辆、船舶和飞机的损失;(9)除非另有约定,在保险工程开始以前已经存在或形成的位于工地范围内或其周围的属于被保险人的财产的损失;(10)除非另有约定,在保险单保险期限终止以前,保险财产中已由工程所有人签发完验收证书或验收合格或实际占有或使用或接收的部分。

  4根据《企业所得税法》,下列企业不缴纳企业所得税的有( )。

  A.股份有限公司

  B.有限责任公司

  C.合伙企业

  D.外商投资企业

  E.个人独资企业

  参考答案:C,E

  参考解析: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和其他取得收入的组织为企业所得税的纳税人,依照本法的规定缴纳企业所得税。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不适用本法。故C、E正确。

  5关于《企业所得税法》中征税对象的说法,正确的有( )。

  A.居民企业来源于境外的所得

  B.居民企业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

  C.设立机构、场所的非居民企业,其机构、场所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

  D.未设立机构、场所的非居民企业来源于中国境外的所得

  E.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非居民企业,其发生在中国境外但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所得

  参考答案:A,B,C,E

  参考解析:

  居民企业应当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境外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应当就其所设机构、场所取得的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以及发生在中国境外但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或者虽设立机构、场所但取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没有实际联系的,应当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

  6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关于企业所得税中不征税收入的说法,正确的有( )。

  A.财政拨款

  B.依法收取并纳入财政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

  C.依法收取并纳入财政管理的政府性基金

  D.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

  E.接受捐赠收入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

  收入总额中的下列收入为不征税收入:(1)财政拨款;(2)依法收取并纳入财政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3)国务院规定的其他不征税收入。 选项ABC正确。

  7下列纳税人中,应该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有( )。

  A.在中国境内有住所的个人,从境外取得的所得

  B.在中国境内无住所而一个纳税年度内在中国境内居住累计满183天的个人,从境外取得的所得

  C.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又不居住,从中国境内取得的所得

  D.在中国境内无住所而一个纳税年度内在中国境内居住累计满183天的个人,从中国境内取得的所得

  E.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又不居住,从中国境外取得的所得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

  2018年8月经修改后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在中国境内有住所,或者无住所而一个纳税年度内在中国境内居住累计满183天的个人,为居民个人。居民个人从中国境内和境外取得的所得,依照本法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又不居住,或者无住所而一个纳税年度内在中国境内居住累计不满183天的个人,为非居民个人。非居民个人从中国境内取得的所得,依照本法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纳税年度,自公历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8根据《个人所得税法》,下列各项个人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的有( )。

  A.省级人民政府、国务院部委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以上单位,以及外国组织、国际组织颁发的科学、教育、技术、文化、卫生、体育、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奖金

  B.国债和国家发行的金融债券利息

  C.福利费、抚恤金、救济金

  D.保险赔款

  E.特许权使用费所得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

  下列各项个人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

  (1)省级人民政府、国务院部委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以上单位,以及外国组织、国际组织颁发的科学、教育、技术、文化、卫生、体育、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奖金;

  (2)国债和国家发行的金融债券利息;

  (3)按照国家统规定发给的补贴、津贴;

  (4)福利费、抚恤金、救济金;

  (5)保险赔款;

  (6)军人的转业费、复员费、退役金;

  (7)按照国家统一规定发给干部、职工的安家费、退职费、基本养老金或者退休费、离休费、离休生活补助费;

  (8)依照我国有关法律规定应予免税的各国驻华使馆、领事馆的外交代表、领事官员和其他人员的所得;

  (9)中国政府参加的国际公约、签订的协议中规定免税的所得;

  (10)国务院规定的其他免税所得。上述第(10) 项免税规定,由国务院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故ABCD选项正确。

  9关于增值税纳税人的说法,正确的有( )。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无形资产的单位为增值税的纳税人

  B.纳税人分为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

  C.小规模纳税人应当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登记

  D.小规模纳税人会计核算健全,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的,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登记,不作为小规模纳税人计算应纳税额

  E.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不动产的个人,无需交纳增值税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货物或者加工、修理修配劳务,销售服务、无形资产、不动产以及进口货物的单位和个人,为增值税的纳税人。A正确,E错误。 纳税人分为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B正确。

  小规模纳税人以外的纳税人应当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登记。C错误。

  小规模纳税人会计核算健全,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的,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登记,不作为小规模纳税人计算应纳税额。 D正确。

  10下列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有( )。

  A.从销售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B.从海关取得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C.自境外单位或者个人购进劳务、服务、无形资产或者境内的不动产,从税务机关或者扣缴义务人取得的代扣代缴税款的完税凭证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D.非正常损失的在产品、产成品所耗用的购进货物

  E.非正常损失的购进货物,以及相关的劳务和交通运输服务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

  下列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1)从销售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2)从海关取得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3)购进农产品,除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外,按照农产品收购发票或者销售发票上注明的农产品买价和11%的扣除率计算的进项税额,国务院另有规定的除外;

  (4)自境外单位或者个人购进劳务、服务、无形资产或者境内的不动产,从税务机关或者扣缴义务人取得的代扣代缴税款的完税凭证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故ABC选项正确。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一建考试学习
了解2021一建考试资讯
了解精选一建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一建真题试卷
获取一级建造考试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一级建造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 | 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

  2021年一级建造师经验技巧| 一级建造师模拟试题

  2009-2020一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在线直播
名师课程
主讲
老师
导学
规划班
直播 1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入门必修课,认识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基础
精讲班
直播 24-28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入门必修课,认识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强化
精讲班
直播 27-36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突破特训,吃透必考点。
课程优势:从新教材和考纲出发,提升对必考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程度。
冲刺备
考指导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掌握冲刺期复习方法,调整高效备考方式。
课程优势:结合考试特点及应试要求,指导冲刺阶段备考方法
考点
锁分班
直播 9-12小时/科
课程目标:紧抓命题特点及趋势,掌握考试命题规律。
课程优势:讲练结合,对高频知识点匹配合适题目,同步梳理出题要点。
高频
刷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总结解题方法技巧,提高做题准确率。
课程优势:精选高频题目,名师带领刷题,讲授解题技巧及口诀。
案例专项
突破班
直播 实务科目9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案例答题技巧,掌握案例分析答题模板。
课程优势:深度剖析近年案例真题,挖掘出题规律,总结案例答题技巧及模板。
密押
点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基础阶段检验,查缺补漏,夯实基础。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通关
必背班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熟悉掌握考试必背内容,拿下必得分。
课程优势:总结提炼多年必考核心内容,实用性极强。
应试
技巧班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临门一脚,掌握应试技巧。
课程优势:巧做难题,名师直播亲授实战解题方法,指导应试技巧。
密训
提分班
直播 1.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再强化,确保不丢分。
课程优势:考根据历年命题规律,考前再次梳理重要知识点,临考提分。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1小时/科 24-28
小时/科
27-36
小时/科
0.5小时/科 9-12
小时/科
9小时/科 9小时/科 9小时/科 3小时/科 0.5小时/科 1.5小时/科
项目管理 二师兄
牛魔王
/ 报名
工程经济 牛魔王 / 报名
法规相关知识 房博 / 报名
建筑实务 大鹏 / 报名
市政实务 白象
菲菲
/ 报名
机电实务 黄狮 / 报名
公路实务 白象 / 报名
在线课程
2024年
无忧取证班
46%学员选择
2024年
AI私塾班
39%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备考很茫然
②需要系统化、全流程学习
③需要名师领学,专业指导,稳步提升
④希望顺利通过考试,高效取证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
②需要全面系统学习
③自学能力不足/喜欢陪伴式学习
(需要全程督学/希望名师领学的学员)
④希望一次顺利通过全部科目
在线课程
2024年
无忧取证班
46%学员选择
2024年
AI私塾班
39%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备考很茫然
②需要系统化、全流程学习
③需要名师领学,专业指导,稳步提升
④希望顺利通过考试,高效取证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
②需要全面系统学习
③自学能力不足/喜欢陪伴式学习
(需要全程督学/希望名师领学的学员)
④希望一次顺利通过全部科目
AI







导学
入门
导学规划班
直播 1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入门必修课,认识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夯实
基础
基础精讲班
直播 24-28小时/科
课程目标:全面掌握知识点,打牢基础
课程优势:全方位无死角精讲教材知识点,梳理知识体系。
强化精讲班
直播 27-36小时/科
学习目标:强化突破特训,吃透必考点
优势:从新教材和考纲出发,提升对必考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程度
AI智能课后作业
课后练习
课程目标:学练结合,知识点内化吸收
课程优势:私教精讲班配套,知识点智能推荐课后练习
强化
突破
冲刺备考指导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掌握冲刺期复习方法,调整高效备考方式
课程优势:结合考试特点及应试要求,指导冲刺阶段备考方法
考点锁分班
直播 9-12小时/科
课程目标:紧抓命题特点及趋势,掌握考试命题规律
课程优势:讲练结合,对高频知识点匹配合适题目,同步梳理出题要点
高频刷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总结解题方法技巧,提高做题准确率
课程优势:精选高频题目,名师带领刷题,讲授解题技巧及口诀
案例专项突破班
直播 实务科目9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案例答题技巧,掌握案例分析答题模板。
课程优势:深度剖析近年案例真题,挖掘出题规律,总结案例答题技巧及模板。
考前
冲刺
密押点题班1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基础阶段检验,查缺补漏,夯实基础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密押点题班2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阶段检验,查漏补缺,强化提升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密卷点题班3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模拟实战,掌握实战技巧,考场不慌乱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通关必背班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熟悉掌握考试必背内容,拿下必得分
课程优势:总结提炼多年必考核心内容,实用性极强
终极
抢分
应试技巧班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临门一脚,掌握应试技巧
课程优势:巧做难题,名师直播亲授实战解题方法,指导应试技巧
密训提分班
直播 1.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再强化,确保不丢分
课程优势:考根据历年命题规律,考前再次梳理重要知识点,临考提分
VIP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每日错题榜
教材同步
★★★★
四星题库
真题题库
章节刷题
模拟题库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真题视频解析
VIP密训
美题·辅助练习
练习工具
VIP



电子资料 电子书—通关攻略
电子书—极致真题
全程学习计划书
五年真题集锦
速记口诀
考前10页纸
课程讲义
VIP



人工助学服务 授课老师1V1
班主任1V1
班级交流群
(AI)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智慧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电脑、平板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备考保障
2年有效期!有效期结束,考试不过科目退费!协议>> 全科2年有效期,单科1年有效期!考试不过科目,免费重学1年! 协议>>
套餐价格 全科:10800
实务单科:3880
公共单科:3680
全科:8880
实务单科:3280
公共单科:3080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工程经济
共计4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1250人在学
工程项目管理
共计17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871人在学
工程法规
共计74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46人在学
市政工程
共计187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5714人在学
建筑工程
共计19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8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一建考试时间:9月7日-8日
版权声明:如果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一级建造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点击
咨询
扫码添加微信
咨询一建备考详情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一建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建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