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一级建造师考试 > 模拟试题 > 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正文

2020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冲刺练习题(5)

来源:考试吧 2020-9-11 14:49: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一建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工程法规》冲刺练习题(5)”,更多关于一级建造师考试模拟试题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一级建造师网。

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pdf下载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冲刺习题汇总

  【例题·多选】关于增值税纳税人的说法,正确的有( )。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无形资产的单位为增值税的纳税人

  B.纳税人分为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

  C.小规模纳税人应当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登记

  D.小规模纳税人会计核算健全,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的,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登记,不作为小规模纳税人计算应纳税额

  E.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不动产的个人,无需交纳增值税

  【答案】ABD

  【解析】纳税人分为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以外的纳税人应当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登记。小规模纳税人会计核算健全、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的,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登记,不作为小规模纳税人计算应纳税额。

  【例题·单选】关于增值税应纳税额计算的说法,正确的是( )。

  A.纳税人兼营不同税率的项目,应当分别核算不同税率项目的销售额;未分别核算销售额的,从低适用税率

  B.小规模纳税人发生应税销售行为,实行按照销售额和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的简易办法,可以抵扣进项税额

  C.纳税人销售货物、劳务、服务,无形资产、不动产,应纳税额为当期销项税额抵扣当期进项税额后的余额

  D.当期销项税额小于当期进项税额不足抵扣时,其不足部分不得结转下期继续抵扣

  【答案】C

  【解析】纳税人兼营不同税率的项目。应当分别核算不同税率项目的销售额;未分别核算销售额的,从高适用税率。纳税人销售货物、劳务、服务、无形资产、不动产(以下统移应税销售行为),应纳税额为当期销项税额抵扣当期进项税额后的余额。当期销项税额小于当期进项税额不足抵扣时,其不足部分可以结转下期继续抵扣。小规模纳税人发生应税行为,实行按照销售额和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的简易办法,并不得抵扣进项税额。纳税人进口货物,按照组成计税价格和《增值税暂行条例》规定的税事计算应纳税额。

  【例题·多选】下列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有( )。

  A.从销售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B.从海关取得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C.自境外单位或者个人购进劳务、服务、无形资产或者境内的不动产,从税务机关或者扣缴义务人取得的代扣代缴税款的完税凭证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D.非正常损失的在产品、产成品所耗用的购进货物

  E.非正常损失的购进货物,以及相关的劳务和交通运输服务

  【答案】ABC

  【解析】《增值税暂行条例》规定,下列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1)从销售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额。(2)从海关取得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上注明的增值税额。(3)购进农产品,除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外,按照农产品收购发票或者销售发票上注明的农产品买价和11%的扣除率计算的进项税额,国务院另有规定的除外。(4)自境外单位或者个人购进劳务、服务、无形资产或者境内的不动产,从税务机关或者扣缴义务人取得的代扣代缴税款的完税凭证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例题·多选】根据《企业所得税法》,下列企业不缴纳企业所得税的有( )。

  A.股份有限公司

  B.有限责任公司

  C.合伙企业

  D.外商投资企业

  E.个人独资企业

  【答案】CE

  【解析】2017年2月经修改后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和其他取得收入的组织(以下统称企业)为企业所得税的纳税人,依照本法的规定缴纳企业所得税。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不适用本法。

  【例题·单选】根据《企业所得税法》,下列企业中属于非居民企业的是( )。

  A.在北京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的企业

  B.在美国注册但实际管理机构在上海的外资独资企业

  C.在美国注册的企业设在上海的办事处

  D在北京市工商场注册但在非洲开展工程承包的企业

  【答案】C

  【解析】企业分为居民企业和非居民企业。居民企业,是指依法在中国境内成立,或者依照外国(地区)法律成立但实际管理机构在中国境内的企业。非居民企业,是指依照外国(地区)法律成立且实际管理机构不在中国境内,但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或者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但有来源于中国境内所得的企业。

  【例题·单选】根据《企业所得税法》,下列企业所得税纳税主体适用25%税率的是( )。

  A.所有的非居民企业

  B.在中国境内设有机构场所,且所得与其机构、场所有关联的非居民企业

  C.在中国境内设有机构场所,但所得与其机构、场所没有实际联系的非居民企业

  D.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非居民企业

  【答案】B

  【解析】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25%。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或者虽设立机构、场所但取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没有实际联系的,应当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适用税率为20%。

  【例题·多选】下列纳税人中,应该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有( )。

  A.在中国境内有住所个人,从境外取得的所得

  B.在中国境内无住所而在境内居住满1年的个人,从境外取得的所得

  C.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又不居住,从中国境内取得的所得

  D.在中国境内无住所而在境内居住不满1年的个人,从中国境内取得的所得

  E.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又不居住,从中国境外取得的所得

  【答案】ABCD

  【解析】2011年6月经修改后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在中国境内有住所,或者无住所而在境内居住满1年的个人,从中国境内和境外取得的所得,依照本法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又不居住或者无住所而在境内居住不满1年的个人,中国境内取得的所得,依照本法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

  【例题·单选】下列个人所得,属于个人所得税的征税范围的是( )。

  A.保险赔款

  B.国家发行的金融债券利息

  C.抚恤金

  D.偶然所得

  【答案】D

  【解析】下列各项个人所得,应纳个人所得税:(1)工资、薪金所得;(2)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所得;(3)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经营、承租经营所得;(4)劳务报酬所得;(5)稿酬所得;(6)特许权使用费所得;(7)利息、股息、红利所得;(8)财产租赁所得;(9)财产转让所得;(10)偶然所得;(11)经国务院财政部门确定征税的其他所得。

  【例题3·单选】个体工商业户的生产、经营所得和对企业、事业单位的承包经营、承租经营所得,均适用( )。

  A.比例税率

  B.5%~45%的9级超额累进税率

  C.5%~35%的5级全额累进税率

  D.5%~35%的5级超额累进税率

  【答案】D

  【解析】工资、薪金所得,适用超额累进税率,税率为3%至45%。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得和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经营、承租经营所得,适用5%至35%的超额累进税率。稿酬所得,适用比例税率,税率为20%,并按应纳税额减征30%。劳务报酬所得,适用比例税率,税率为20%。特许权使用费所得,利息、股息、红利所得,财产租赁所得,财产转让所得,偶然所得和其他所得,适用比例税率,税率为20%。

  【例题·多选】根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不需要办理施工许可证的建筑工程有( )。【2012】

  A.建筑面积200平方米的房屋

  B.抢险救灾工程

  C.城市大型立交桥

  D.城市居住小区

  E.实行开工报告审批制度的建筑工程

  【答案】ABE

  【解析】不需办理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1)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确定的限额以下的小型工程(工程投资额在30万元以下或者建筑面积在300平方米以下的建筑工程,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可以对限额进行调整)(2)抢险救灾工程(3)临时性建筑、农民自建低层住宅(4)军用房屋建筑(军用房屋建设工程是否实行施工许可,由国务院、中央军委另行规定。)(5)按照国务院规定的权限和程序批准开工报告的建筑工程(注:办理开工报告的建设工程,不再领取施工许可证。)

  【例题·单选】在乡、村庄规划区内进行乡村公共设施和公益事业建设时,应当办理( )。【2017】

  A.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

  B.乡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C.乡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D.土地性质变更登记手续

  【答案】A

  【解析】在乡、村庄规划区内进行乡镇企业、乡村公共设施和公益事业建设的,须核发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

  【例题·多选】关于建筑工程项目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条件的说法,正确的有( )。【2017】

  A.有保证工程安全的总体部署

  B.成片开发的住宅小区工程已经委托监理

  C.应当经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进行设计审核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已经审核合格

  D.施工图设计文件已通过审查

  E.有保证工程质量的具体措施

  【答案】BCDE

  【解析】(1)依法应当办理用地批准手续的,已经办理该建筑工程用地批准手续;(2)在城市、镇规划区的建筑工程,已经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3)施工场地已经基本具备施工条件,需要征收房屋的,其进度符合施工要求;(4)已经确定施工企业;(5)有满足施工需要的技术资料,施工图设计文件已按规定审查合格;(6)有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具体措施;(7)按照规定应当委托监理的工程已委托监理;(8)建设资金已经落实;(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依法应当经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进行消防设计审核的建设工程,未经依法审核或者审核不合格的,负责审批该工程施工许可的部门不得给予施工许可,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不得施工;其他建设工程取得施工许可后经依法抽查不合格的,应当停止施工。

  【例题·单选】建设单位领取施工许可后,因故不能按期开工又不申请延期或者超过延期时限的,关于其后果的说法,正确的是( )。【2016】

  A.发证机关核验施工许可证

  B.发证机关收回施工许可证

  C.施工企业重新办理施工许可证

  D.施工许可证自行废止

  【答案】D

  【解析】《建筑法》规定,建设单位应当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因故不能按期开工的,应当向发证机关申请延期;延期以两次为限,每次不超过3个月。既不开工又不申请延期或者超过延期时限的,施工许可证自行废止。

  【例题·单选】某建设单位于2014年2月1日领取施工许可证,由于某种原因工程未能按期开工,该建设单位按照《建筑法》规定向发证机关申请延期,该工程最迟应当在( )开工。【2015】

  A.2014年3月1日

  B.2014年5月1日

  C.2014年8月1日

  D.2014年11月1日

  【答案】D

  【解析】《建筑法》规定,建设单位应当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因故不能按期开工的,应当向发证机关申请延期;延期以两次为限,每次不超过3个月。既不开工又不申请延期或者超过延期时限的,施工许可证自行废止。

  【例题·单选】关于施工许可制度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2017】

  A.中止施工满1年经核验不符合条件的,应当收回其施工许可证

  B.领取施工许可证后因故不能按期工超过6个月的,施工许可证自行废止

  C.因故中止施工,恢复施工后1个月内应向发证机关报告

  D.批准开工报告的工程因故中止施工的,应当重新办理批准手续

  【答案】A

  【解析】《建筑法》规定,建设单位应当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因故不能按期开工的,应当向发证机关申请延期;延期以两次为限,每次不超过3个月。既不开工又不申请延期或者超过延期时限的,施工许可证自行废止。

  《建筑法》规定,在建的建筑工程因故中止施工的,建设单位应当自中止施工之日起1个月内,向发证机关报告,并按照规定做好建筑工程的维护管理工作。建筑工程恢复施工时,应当向发证机关报告;中止施工满1年的工程恢复施工前,建设单位应当报发证机关核验施工许可证。

  在恢复施工时,建设单位应当向发证机关报告恢复施工的有关情况。中止施工满1年的,在建设工程恢复施工前,建设单位还应当报发证机关核验施工许可证,看是否仍具备组织施工的条件,经核验符合条件的,应允许恢复施工,施工许可证继续有效;经核验不符合条件的,应当收回其施工许可证,不允许恢复施工,待条件具备后,由建设单位重新申领施工许可证。

  对于实行开工报告制度的建设工程,《建筑法》规定,按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批准开工报告的建筑工程,因故不能按期开工或者中止施工的,应当及时向批准机关报告情况。因故不能按期开工超过6个月的,应当重新办理开工报告的批准手续。

  【例题·单选】根据《建筑法》,在建工程因故中止施工的,建设单位应当自中止施工之日起( )内,向施工许可证颁发机关报告,并按照规定做好建筑工程的维护管理工作【2013】

  A.15天

  B.1个月

  C.2个月

  D.3个月

  【答案】B

  【解析】重新核验施工许可证的条件是:在建的建筑工程因故中止施工的,建设单位应当自中止施工之日起一个月内,向发证机关报告,并按照规定做好建筑工程的维护管理工作。

  建筑工程恢复施工时,应当向发证机关报告;中止施工满一年的工程恢复施工前,建设单位应当报发证机关核验施工许可证。

  【例题·多选】关于施工许可制度和开工报告制度的说法,正确的有( )。【2016】

  A.实行开工报告批准制度的工程,必须符合国务院的有关规定

  B.建设单位领取施工许可证后因故不能按期开工的,最多可延期6个月

  C.建设工程因故中止施工满一年的,恢复施工前应报发证机关核验施工许可证

  D.实行开工报告批准制度的工程,因故不能按期开工超过6个月的工程,应当重新办理开工报告审批手续

  E.实行开工报告批准制度的工程,其开工报告主要反映的是施工企业应具备的开工条件

  【答案】ABCD

  【解析】

  A正确,实行开工报告批准制度的建设工程,必须符合国务院的规定,其他任何部门的规定无效。

  B正确,建设单位应当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因故不能按期开工的,应当向发证机关申请延期;延期以两次为限,每次不超过3个月。既不开工又不申请延期或者超过延期时限的,施工许可证自行废止。

  C正确,中止施工满1年的工程恢复施工前,建设单位应当报发证机关核验施工许可证。

  D正确,按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批准开工报告的建筑工程,因故不能按期开工或者中止施工的,应当及时向批准机关报告情况。因故不能按期开工超过6个月的,应当重新办理开工报告的批准手续。

  E错误,开工报告,是建设单位应具备的开工条件,而非施工单位应当具备的开工条件。

  【例题·单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投保人参保建筑工程一切险的建筑工程项目,保险人须负责赔偿因( )造成的损失和费用。【2013】

  A.设计错误

  B.原材料缺陷

  C.不可预料的意外事故

  D.工艺不完善

  【答案】C

  【解析】建筑工程一切险承保各类民用、工业和公用事业建筑工程项目,包括道路、水坝、桥梁、港埠等,在建造过程中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损失。保险人对下列各项原因造成的损失不负责赔偿:(1)设计错误引起的损失和费用;(2)自然磨损、内在或潜在缺陷、物质本身变化、自燃、自热、氧化、锈蚀、渗漏、鼠咬、虫蛀、大气(气候或气温)变化、正常水位变化或其他渐变原因造成的保险财产自身的损失和费用;(3)因原材料缺陷或工艺不善引起的保险财产本身的损失以及为换置、修理或矫正这些缺点错误所支付的费用;(4)非外力引起的机械或电气装置的本身损失,或施工用机具、设备、机械装置失灵造成的本身损失;(5)维修保养或正常检修的费用;(6)档案、文件、账簿、票据、现金、各种有价证券、图表资料及包装物料的损失;(7)盘点时发现的短缺;(8)领有公共运输行驶执照的,或已由其他保险予以保障的车辆、船舶和飞机的损失;(9)除非另有约定,在保险工程开始以前已经存在或形成的位于工地范围内或其周围的属于被保险人的财产的损失;(10)除非另有约定,在本保险单保险期限终止以前,保险财产中已由工程所有人签发完工验收证书或验收合格或实际占有或使用或接收的部分。

  【例题·单选】关于安装工程一切险保险期限的说法,正确的是( )。【2016】

  A.安装期保险期限的起始或终止可以超出保险单明细表中列明的保险生效日或终止日

  B.安装工程一切险对旧机械设备不负考核期的保险责任,但需承担其维修期的保险责任

  C.安装工程一切险的保险期内一般应包括一个试车考核期,试车考核期的长短可以超出安装工程保险单明细表中列明的试车和考核期限

  D.安装工程一切险的保险责任自保险工程在工地动工或用于保险工程的材料、设备运抵工地之时起始

  【答案】D

  【解析】安装工程一切险的保险责任自保险工程在工地动工或用于保险工程的材料、设备运抵工地之时起始,至工程所有人对部分或全部工程签发完工验收证书或验收合格,或工程所有人实际占有或使用接收该部分或全部工程之时终止,以先发生者为准。但在任何情况下,安装期保险期限的起始或终止不得超出保险单明细表中列明的保险生效日或终止日。安装工程一切险的保险期内,一般应包括一个试车考核期。试车考核期的长短一般根据安装工程合同中的约定进行确定,但不得超出安装工程保险单明细表中列明的试车和考核期限。安装工程一切险对考核期的保险责任一般不超过3个月,若超过3个月,应另行加收保险费。安装工程一切险对于旧机器设备不负考核期的保险责任,也不承担其维修期的保险责任。

  【例题·多选】下列建设工程保险中,属于自愿投保的险种有( )。【2015】

  A.机器损坏险

  C.安装工程一切险

  B.建筑工程一切险

  D.工伤保险

  E.勘察设计责任险

  【答案】ABCE

  【解析】《建筑法》规定,建筑施工企业应当依法为职工参加工伤保险缴纳工伤保险费。鼓励企业为从事危险作业的职工办理意外伤害保险,支付保险费。D选项是强制保险,其余都是自愿投保。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一建考试学习
了解2020一建考试动态
了解精选一建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一建真题试卷
获取一级建造考试技巧

一建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一级建造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工程法规》练习题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特点及学习方法汇总

  2009-2020一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答案 | 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2020年一级建造师经验技巧| 一级建造师模拟试题

在线直播
名师课程
主讲
老师
导学
规划班
直播 1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入门必修课,认识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基础
精讲班
直播 24-28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入门必修课,认识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强化
精讲班
直播 27-36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突破特训,吃透必考点。
课程优势:从新教材和考纲出发,提升对必考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程度。
冲刺备
考指导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掌握冲刺期复习方法,调整高效备考方式。
课程优势:结合考试特点及应试要求,指导冲刺阶段备考方法
考点
锁分班
直播 9-12小时/科
课程目标:紧抓命题特点及趋势,掌握考试命题规律。
课程优势:讲练结合,对高频知识点匹配合适题目,同步梳理出题要点。
高频
刷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总结解题方法技巧,提高做题准确率。
课程优势:精选高频题目,名师带领刷题,讲授解题技巧及口诀。
案例专项
突破班
直播 实务科目9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案例答题技巧,掌握案例分析答题模板。
课程优势:深度剖析近年案例真题,挖掘出题规律,总结案例答题技巧及模板。
密押
点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基础阶段检验,查缺补漏,夯实基础。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通关
必背班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熟悉掌握考试必背内容,拿下必得分。
课程优势:总结提炼多年必考核心内容,实用性极强。
应试
技巧班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临门一脚,掌握应试技巧。
课程优势:巧做难题,名师直播亲授实战解题方法,指导应试技巧。
密训
提分班
直播 1.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再强化,确保不丢分。
课程优势:考根据历年命题规律,考前再次梳理重要知识点,临考提分。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1小时/科 24-28
小时/科
27-36
小时/科
0.5小时/科 9-12
小时/科
9小时/科 9小时/科 9小时/科 3小时/科 0.5小时/科 1.5小时/科
项目管理 二师兄
牛魔王
/ 报名
工程经济 牛魔王 / 报名
法规相关知识 房博 / 报名
建筑实务 大鹏 / 报名
市政实务 白象
菲菲
/ 报名
机电实务 黄狮 / 报名
公路实务 白象 / 报名
在线课程
2024年
无忧取证班
46%学员选择
2024年
AI私塾班
39%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备考很茫然
②需要系统化、全流程学习
③需要名师领学,专业指导,稳步提升
④希望顺利通过考试,高效取证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
②需要全面系统学习
③自学能力不足/喜欢陪伴式学习
(需要全程督学/希望名师领学的学员)
④希望一次顺利通过全部科目
在线课程
2024年
无忧取证班
46%学员选择
2024年
AI私塾班
39%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备考很茫然
②需要系统化、全流程学习
③需要名师领学,专业指导,稳步提升
④希望顺利通过考试,高效取证
①零基础/多次考试未通过
②需要全面系统学习
③自学能力不足/喜欢陪伴式学习
(需要全程督学/希望名师领学的学员)
④希望一次顺利通过全部科目
AI







导学
入门
导学规划班
直播 1小时/科
课程目标:了解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课程优势:入门必修课,认识考试情况及备考学习逻辑。
夯实
基础
基础精讲班
直播 24-28小时/科
课程目标:全面掌握知识点,打牢基础
课程优势:全方位无死角精讲教材知识点,梳理知识体系。
强化精讲班
直播 27-36小时/科
学习目标:强化突破特训,吃透必考点
优势:从新教材和考纲出发,提升对必考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程度
AI智能课后作业
课后练习
课程目标:学练结合,知识点内化吸收
课程优势:私教精讲班配套,知识点智能推荐课后练习
强化
突破
冲刺备考指导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掌握冲刺期复习方法,调整高效备考方式
课程优势:结合考试特点及应试要求,指导冲刺阶段备考方法
考点锁分班
直播 9-12小时/科
课程目标:紧抓命题特点及趋势,掌握考试命题规律
课程优势:讲练结合,对高频知识点匹配合适题目,同步梳理出题要点
高频刷题班
直播 9小时/科
课程目标:总结解题方法技巧,提高做题准确率
课程优势:精选高频题目,名师带领刷题,讲授解题技巧及口诀
案例专项突破班
直播 实务科目9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案例答题技巧,掌握案例分析答题模板。
课程优势:深度剖析近年案例真题,挖掘出题规律,总结案例答题技巧及模板。
考前
冲刺
密押点题班1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基础阶段检验,查缺补漏,夯实基础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密押点题班2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强化阶段检验,查漏补缺,强化提升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密卷点题班3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模拟实战,掌握实战技巧,考场不慌乱
课程优势:核心考点强化突破,稳抓得分点
通关必背班
直播 3小时/科
课程目标:熟悉掌握考试必背内容,拿下必得分
课程优势:总结提炼多年必考核心内容,实用性极强
终极
抢分
应试技巧班
直播 0.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临门一脚,掌握应试技巧
课程优势:巧做难题,名师直播亲授实战解题方法,指导应试技巧
密训提分班
直播 1.5小时/科
课程目标:考前再强化,确保不丢分
课程优势:考根据历年命题规律,考前再次梳理重要知识点,临考提分
VIP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每日错题榜
教材同步
★★★★
四星题库
真题题库
章节刷题
模拟题库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真题视频解析
VIP密训
美题·辅助练习
练习工具
VIP



电子资料 电子书—通关攻略
电子书—极致真题
全程学习计划书
五年真题集锦
速记口诀
考前10页纸
课程讲义
VIP



人工助学服务 授课老师1V1
班主任1V1
班级交流群
(AI)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智慧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电脑、平板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备考保障
2年有效期!有效期结束,考试不过科目退费!协议>> 全科2年有效期,单科1年有效期!考试不过科目,免费重学1年! 协议>>
套餐价格 全科:10800
实务单科:3880
公共单科:3680
全科:8880
实务单科:3280
公共单科:3080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工程经济
共计47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1250人在学
工程项目管理
共计17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871人在学
工程法规
共计74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46人在学
市政工程
共计187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5714人在学
建筑工程
共计19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8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一建考试时间:9月7日-8日
版权声明:如果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一级建造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点击
咨询
扫码添加微信
咨询一建备考详情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一建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建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