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监理工程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广西 > 正文

广西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2019-2-2 13:45: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西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更多监理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监理工程师考试网。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机构、自治区直属机关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号)精神,结合实际,为做好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时 间

科 目

2019年5月18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9年5月1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二、报考条件

  凡符合原人事部办公厅、建设部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199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人办发〔1997〕105号)文件规定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本年度考试及按规定免试部分科目(具体报考条件详见附件1)。各地在组织考试报名过程中要严格审查报名条件。

  三、报考要求

  考试报名实行报考人员诚信承诺制,报考人员对自己提交报考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负责。人事考试机构通过政府共享数据平台的公安户口信息、教育部门学历信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公司企业注册信息、人社部门社保缴费信息等方式进行数据信息核验,加强考前考后的监督检查力度。报考人员如果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的信息为虚假信息、虚假材料的,任何时候一旦查实,将进行如下处理:报名期间的取消报考资格;已参加考试的取消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合格的取消已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不予发放资格证书;已取得相应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且收回证书;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属违法行为的,按相关法律程序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四、报考程序

  (一)网上填报

  报考人员于2019年2月21日9∶00至2019年2月27日17∶00期间统一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按要求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和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已在网报系统注册过的报考人员使用原注册帐号登录填报。

  为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64号)文件要求,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二)现场资格审核

  1.全区报名点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2月26日、27日。

  2.现场资格审核提供材料。新考生和异地(外省)老考生须携带:

  (1)单位初审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原件1份;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3)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职称证书等相应证件原件(注:符合免试科目条件的人员还需携带相应证件原件)。

  (4)根据属地管理报考要求,非广西壮族自治区居民身份证或户籍,工作地属广西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广西壮族自治区居住证》或截止报名结束前连续缴费6个月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非广西壮族自治区居民身份证或户籍,非广西工作单位,但在广西有临时工作项目的报考人员,提供《广西壮族自治区居住证》。

  (三)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1.全区报名点全部实行网上缴费。首次报考人员和异地老考生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自行登录网报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非首次报考人员在网上修改信息、报名确认后,直接在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

  2.缴费时间。首次报考人员和异地老考生:2019年2月26日9∶00至2019年3月1日17∶00。

  非首次报考人员:2019年2月21日9∶00至2019年3月1日17∶00。

  3.收费标准。按照桂人社发〔2016〕24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应缴纳考试费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9元。

  4.票据领取。票据作为报销凭证,若需要领取的,2019年3月8日至22日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票据申领系统填写申领信息。凭票据申领回执单和本人居民身份证,于2019年4月29日至5月21日(节假日除外)到自治区或各市票据领取点领取,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票据领取。

  (四)关于修改报名信息

  1.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已确认报名信息的考生,不能自行修改报考信息,可在资格审核期间申请办理信息更改手续。

  3.已缴费的报考人员,不能更改报考信息。

  特别注意事项:

  1.注册库中的姓名、身份证号信息无法更改,请考生注册时认真核对准确。

  2.用户注册时提交的手机号码在注册库中是唯一的,请考生填写本人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

  3.用户名或密码遗忘可通过注册邮箱或手机号找回,也可以本人持身份证到当地考试机构重置密码。

  (五)未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再受理补报手续。

  五、准考证打印

  报考人员于2019年5月13日10∶00至2019年5月19日14∶05期间可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或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须打印出照片, 黑白、彩色均可,无照片或自贴照片无效)。

  六、试题类型

  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客观题)、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客观题)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主观题)四个科目。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七、参考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考试前2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不得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应试人员应考时,考试用具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试提供应试人员草稿纸,应试人员禁止携带草稿纸入场,草稿纸考后收回。

  (三)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考场辖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他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应试人员要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

  有违法行为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五)应试人员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应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未按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作答的,将影响考试成绩。

  八、考场设置

  本次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点设在南宁市,全区各地应试人员集中到南宁应考。

  九、考试成绩及信息管理

  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设考全科、免2科两个级别。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考试成绩及信息采用GPTMIS进行管理,考试名称、级别、专业及考试科目信息设置为:

名称

级别

专业

考试科目

021.监理工程师

04.考全科

01.监理工程师

1.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2.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3.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4.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02.免2科

01.监理工程师

3.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4.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十、成绩查询与证书办理

  (一)考试结束2个月后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成绩。

  (二)证书办理事宜请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中的“证书领取”专栏查询。

  十一、考试大纲

  2019年继续使用2014年版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考试用书有关事宜请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或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联系。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事考试院

  2019年2月2日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在线课程
2023年
高端尊享班
37%学员选择
2023年
畅学口碑班
43%学员选择
2023年
全程班
20%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有效学习时间少,需要高效定制辅导方案;
②基础知识较薄弱,需要循序渐进高效提分;
③学不进去不想学,需全面全方位领学促学。
①首次备考,对考试认知不足;
②基础薄弱,知识体系不系统;
③工作繁忙,集中学习时间少。
①知识基础较好,有现场监理经验;
②自学能力较强,备考时间充足;
③预算较少,注重课程性价比。
在线课程
2023年
高端尊享班
37%学员选择
2023年
畅学口碑班
43%学员选择
2023年
全程班
20%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有效学习时间少,需要高效定制辅导方案;
②基础知识较薄弱,需要循序渐进高效提分;
③学不进去不想学,需全面全方位领学促学。
①首次备考,对考试认知不足;
②基础薄弱,知识体系不系统;
③工作繁忙,集中学习时间少。
①知识基础较好,有现场监理经验;
②自学能力较强,备考时间充足;
③预算较少,注重课程性价比。
导学阶段 入学测评卷
学习方法论
基础阶段 备考指导
考点精讲班
精讲习题集
强化阶段 母题提分
真题解析班
强化测评卷
冲刺阶段 密训小灶班
模考点题班
应试技巧班
考前预测卷
考前10页抢分资料
专项阶段 控制特训-含计算题
网络图特训(土建)
案例第六题(土建)
案例集训云课堂(土建)
电子资料 2022年教材精讲班
不定期直播公开课
课程配套精编讲义
智能题库
入学测评卷
强化测评卷
模考点题卷
专属学习计划
20+教研精编版思维导图
含数字知识点汇总【数字5页纸】
章节习题册(1000+题)
历年真题资料包(甄选近3-5年真题)
考前10页抢分资料
6H易错点专题课
高频易错点资料包
恒重考点资料包
独家精编记忆口诀
计算题公式手册
考前预测卷
纸质资料 23年新版官方正版教材(全科含汇编)
23年新版监理试卷(土建专享)
课程服务 案例云课堂全真模拟面授,提升命中率
班主任1V1全方位领学促学
教研精编专属学习计划
4V1在线答疑-24h答疑室/直播/班主任/助教
24小时内在线快速答疑
考试重要信息公告提醒
支持Web、APP、Ipad做题、听课
支持课程讲义/视频下载
备考保障
全科:当年不过办理退费或三年免费重学
两科:当年考试不过三年免费重学
全科/双科: 当年考试不过,三年免费重学
单科:当年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1年有效期!
套餐价格 两科:3830
交通/水利全科:6630
土建全科:7830
单科:1830
两科:2830
全科:4830
单科:830
两科:1630
全科:2630
文章搜索
关注官方微信
·考试资讯 ·学习资料
·考点预测 ·优惠活动
公众账号:考试吧
扫描二维码关注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5月18日、19日
版权声明:如果监理工程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监理工程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