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监理工程师考试 >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 四川 > 正文

2014年四川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四川人事考试网 2014-01-28 16:59: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四川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敬请关注!

关于做好全国网报平台报名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人事考试机构:

  今年开始,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陆续采用全国人事考试网上统一报名平台组织报名。由于报名平台尚在试运行,加之报名时间集中,报名访问量大,可能造成堵塞或无法正常访问,影响网报工作顺利进行。为保证全国统一网报平台顺利进行,今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全国统一网报平台是服务于所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服务平台,也是人事考试工作最重要技术支撑,保障其正常运行是人事考试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特别是在网络不畅的情况更要做好对社会的解释工作和对报考人员的服务工作。

  二、耐心做好解释疏导。当网报平台发生堵塞或无法访问时遇考生咨询,统一答复内容为:全国资格考试统一网报平台尚在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如遇访问人数过多,可能造成网站拥堵无法访问,请您错开上午9:00—12:00点和下午14:00—17:00点高峰期报名,如遇报名时间截止,我们将适当延长报名时间,保证正常报名。请广大报考人员予以理解和支持。

  三、调整相片审核工作。由于相片审核通过是报考人员打印报考信息审查表的前提,经研究,将相片审核工作调整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审核。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应充分利用非高峰时段网络资源及时审核本地区各项考试报名的相片质量。

  四、顺延报名时间。经请示部人事考试中心同意,正在进行的2014年监理工程师、一二级注册建筑师、投资项目管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翻译资格(水平)考试、企业管理咨询师、土地登记代理人、社会工作者、注册税务师、注册计量师、质量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在原安排时间上延长5天

  工作中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4年3月4日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做好2014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川人考函〔2014〕24 号

  各市(州)人事考试机构: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我省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4〕22号 )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4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3〕77号)精神,为做好我省2014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科目

  2014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统一定于2014年5月24-25日。

  5月24日 上午 9:00-11:00考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下午 14:00-17:00考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5月25日 上午 9:00-11:00 考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下午 14:00-18:00考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级别为考全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级别为免2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能获得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时间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

  我省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4年2月15日至3月15日,资格审查和照片质量审查时间定于2月15日至3月17日,缴费时间定于2月15日至3月18日,现场打印发票时间定于4月10日至4月30日,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于5月15日至5月21日

  (二)报名程序

  1.2014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现场打印发票的方式。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报名。

  2.报名应通过链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网络注册,并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完成报名。

  (三)资格审核

  考生报名资格审核按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我省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4〕22号 )执行。有关资格审查政策文件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在政策法规栏目内查询。

  考生报名资格审查,仍按属地划分进行。考生分为老考生和新报考人员两类,本文所称“老考生”指2012、2013年报考过此项考试的人员;“新报考人员”指初次报考本项考试人员及未在2012、2013年报考过此项考试的人员。新报考人员在网上所填报的基本信息经确认无误且相片成功上传后,再于上述规定时间内上网自行打印本人所填报的《2014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定、签字和加盖公章后,持学历或学位证书和从事监理工作年限证明(免试部分科目者还需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上岗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到当地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查。中央及省直在蓉单位的报考人员直接到省建设岗位培训与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地址:成都市致民路21号四川建设人才大楼2楼,电话:85222456、85452707)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核人员应在《报名表》上明确签署审核意见、签名并加盖单位印章,报名结束后清点整理全部报考人员《报名表》,送市(州)考试机构备查。对所有新报考人员,各资格审核部门还须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资格审核和照片审核确认。2014年所有报考人员的照片信息全部重新采集,老考生重新上传的照片也由资格审核单位一并审核。具体操作说明详见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各资格审核单位在工作中如有疑问可查询操作说明,如仍不能解决问题,可联系省人事考试中心进行技术咨询,电话:028-86514038。

  各市州考试机构应及时将上述资格审核时间和操作流程告知当地资格审核部门。

  (四)网上缴费

  1.新报考人员经本地资格审核单位通过资格审核和照片审核后自行进行网上缴费;老考生重新上传照片并经本地资格审核单位进行照片审核确认后自行进行网上缴费。我省报考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人员全部通过网上缴费,考试机构不受理现场缴费。

  2、考试收费标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改价格﹝2007﹞1925号和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川发改价格﹝2012﹞877号文件规定,《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每人67元,其他科目每人每科57元考生资格审查通过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3.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打印发票,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发票的,视为自动放弃发票。

  三、考点设置及注意事项

  考点考场设置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规划,准考证号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编排。考生可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打印本人准考证,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并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应及时到当地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

  考试时,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严禁将电子记事本、手机等带入考场考座,违者一律按违纪处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其余3科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监考人员务必在开考前提醒应试人员注意如下事项: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考生在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填涂答题卡时必须使用2B铅笔。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地考试部门统一发放、回收。

  四、考风考纪要求

  各地要加强领导,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落实责任,认真按照考试考务管理的各项政策规定,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若发现重大的违纪违规事件应及时向当地人社部门和省人事考试中心报告。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4年1月28日

  相关推荐:

  各地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指南专题

  最新资讯:2014年监理工程师教材改版情况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在线课程
2023年
高端尊享班
37%学员选择
2023年
畅学口碑班
43%学员选择
2023年
全程班
20%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有效学习时间少,需要高效定制辅导方案;
②基础知识较薄弱,需要循序渐进高效提分;
③学不进去不想学,需全面全方位领学促学。
①首次备考,对考试认知不足;
②基础薄弱,知识体系不系统;
③工作繁忙,集中学习时间少。
①知识基础较好,有现场监理经验;
②自学能力较强,备考时间充足;
③预算较少,注重课程性价比。
在线课程
2023年
高端尊享班
37%学员选择
2023年
畅学口碑班
43%学员选择
2023年
全程班
20%学员选择
适合学员 ①有效学习时间少,需要高效定制辅导方案;
②基础知识较薄弱,需要循序渐进高效提分;
③学不进去不想学,需全面全方位领学促学。
①首次备考,对考试认知不足;
②基础薄弱,知识体系不系统;
③工作繁忙,集中学习时间少。
①知识基础较好,有现场监理经验;
②自学能力较强,备考时间充足;
③预算较少,注重课程性价比。
导学阶段 入学测评卷
学习方法论
基础阶段 备考指导
考点精讲班
精讲习题集
强化阶段 母题提分
真题解析班
强化测评卷
冲刺阶段 密训小灶班
模考点题班
应试技巧班
考前预测卷
考前10页抢分资料
专项阶段 控制特训-含计算题
网络图特训(土建)
案例第六题(土建)
案例集训云课堂(土建)
电子资料 2022年教材精讲班
不定期直播公开课
课程配套精编讲义
智能题库
入学测评卷
强化测评卷
模考点题卷
专属学习计划
20+教研精编版思维导图
含数字知识点汇总【数字5页纸】
章节习题册(1000+题)
历年真题资料包(甄选近3-5年真题)
考前10页抢分资料
6H易错点专题课
高频易错点资料包
恒重考点资料包
独家精编记忆口诀
计算题公式手册
考前预测卷
纸质资料 23年新版官方正版教材(全科含汇编)
23年新版监理试卷(土建专享)
课程服务 案例云课堂全真模拟面授,提升命中率
班主任1V1全方位领学促学
教研精编专属学习计划
4V1在线答疑-24h答疑室/直播/班主任/助教
24小时内在线快速答疑
考试重要信息公告提醒
支持Web、APP、Ipad做题、听课
支持课程讲义/视频下载
备考保障
全科:当年不过办理退费或三年免费重学
两科:当年考试不过三年免费重学
全科/双科: 当年考试不过,三年免费重学
单科:当年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1年有效期!
套餐价格 两科:3830
交通/水利全科:6630
土建全科:7830
单科:1830
两科:2830
全科:4830
单科:830
两科:1630
全科:2630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关注官方微信
·考试资讯 ·学习资料
·考点预测 ·优惠活动
公众账号:考试吧
扫描二维码关注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5月18日、19日
版权声明:如果监理工程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监理工程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监理工程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