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关于样卷的说明

  四、六级考试改革项目组和考试委员会在试测的基础上设计了本样卷,即改革后四级考试的范型卷。实际考试中,可根据开始大纲,采用与样卷不完全相同的题型。

  根据考生答题的顺序,样卷共分为六个部分:写作测试、快速阅读理解、听力理解、仔细阅读理解、完型填空和翻译。样卷结构、各部分答题时间和所用答题卡见表。

  样卷结构、各部分答题时间和所用答题卡

样卷结构 试题内容 答题时间 答题卡
Part I Writing 30 minutes Answer Sheet 1
Part 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Skimming and Scanning) 15 minutes
Part II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35 minutes Answer Sheet 2
Part IV Reading Comprehension (Reading in Depth) 25 minutes
Part V Cloze 15 minutes
Part VI Translation 5 minutes

  样卷答题时间共125分钟。考试开始后,考生首先在答题卡1上完成写作部分。30分钟后,监考员发试题册,考生在接着的15分钟内完成快速阅读理解部分的试题。然后,监考员收回答题卡1。考生在答题卡2上完成其余部分的试题。

  在答题过程中,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题册上作答无效。所有选择性试题务必用2B浓度的铅笔划线作答;所有非选择性试题(即写作、填空等)务必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