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9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听力评析(卷一)

来源:新东方 2019-12-14 23:03: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19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听力评析(卷一)”由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关于2019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答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扫描二维码
进行万题库估分

扫描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2019年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对答案 估分

  新闻:

  第一篇新闻讲述的是英国护理职业中男性数量的缩减;第二篇新闻讲述的是一男子在海边险些溺水;第三篇新闻讲述的是浣熊爬上了摩天大楼。三篇新闻总体长度和难度和之前考试基本持平,第一篇数字信息较多,可能对听的时候产生干扰;第三篇浣熊raccoon,表达生疏,需要一定背景知识。

  长对话:

  今年两篇长对话都侧重工作类话题。第一篇女性收到了第一份真正意义上的工资,和男性讨论该用在什么方面;第二篇就男性现在所面临的工作选择和家庭情感因素进行讨论。单词和语法难度都较低,听懂的障碍也比较小。

  短文理解:

  第一篇讲述了什么是分析能力以及如何提高我们的分析能力;

  第二篇讲述了狗之间的关系—侧重爱,同时人类也能从此学到一些

  第三篇讲述了动物化石的发现

  三篇短文理解都属于科普说明性文章,话题分布广泛,其中狗的考查也再一次出现,以往考查了狗对于愤怒情感的处理,今年关注爱。由此也需要学生平常多注意背景知识扩充。第一篇和第三篇话题中心难度对与部分学生可能较大,包括像分析能力及动物化石的表达。

  综上:本次考试难度和话题点和往年相比还是持平的,在语速方面较以往慢了一些。总体的考查较为中规中矩。但是从考试中也凸显了学生的基本功能力需要进一步加强。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真题答案
了解四六级成绩查询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四六级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12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2019年12月英语四级真题答案下载2019年12月英语六级真题答案下载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9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分数线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