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9年12月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答案解析(卷二)

来源:考试吧 2019-12-14 21:27: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19年12月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答案解析(卷二),更多关于2019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答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扫描二维码
进行万题库估分

扫描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2019年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对答案 估分

  汽水征税

  【参考答案】

  46 B It may encourage other US cities to follow suit..

  47 C Take legal action against it.

  48 D It criticized the measure through advertising.

  49 B Help people to fix certain long-term health issues.

  50 A They are becoming rather sensitive issues.

  【答案解析】

  46. 根据题干中的定位词及专有名词newly approved soda tax; Philadelphia回文快速定位到文章中的第2段,根据第2段的信息可得出费城新的法案的 通 过为全国类似法案设立了新的标准,并证明对含糖饮料进行征税能够赢得大量的支持。比对四个选项,A选项改变许多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在第二段中未提及,无中生有,C选项在低收入社区减少汽水的消耗文中第二段也未提及,D选项可能影响汽水行业的营销策略,文中也没有提及,B选项鼓励美国其他城市跟着做,与第二段文意相符,故选择B选项。

  47. 本题问的是“反对者可能会如何回应对汽水征税的提案?”,根据题干中的定位词opponents; soda tax proposal定位至第四段:尽管市政府投票在议事厅获得了赞扬支持,但是反对者对此作出尖锐的批评,并承诺在法院质疑这项征税。结合定位信息及四个选项的意思,可以确定选项C Take legal action against it.为本题的正确答案。选项A、B、D在文中均未提及,属于无中生有选项。

  48. 根据题干中的定位词industry-backed anti-tax campaign回文定位该题至文中第6段:反对征税的活动花费至少400万美元在广告宣传上,通过广告对此法案进行批判,根据这两句话结合四个选项的意思,可以确定选项D It criticized the measure through advertising.为原文的同义替换。

  49. 根据题干定位词public health groups回文定位该题至文中第7段:Public health groups applauded the approved tax as a step toward fixing certain lasting health issues that plague Americans.文中applaud一词为赞同,称赞的含义,比对该题四个选项,可以确定B Help people to fix certain long-term health issues.为文中信息的同义替换。

  50. 根据题干信息“similar measures”,定位至文中第8段“Similar measures in California’s Albany, Oakland, San Francisco and Colorado’s Boulder are becoming hot-button issues.”根据原文的定位信息可得知在其他城市的类似法案的 通过成为敏感(hot-button)话题。结合四个选项可以确定A They are becoming rather sensitive issues.为原文的同义替换。

  微波炉

  【参考答案】

  51.【D】 The use of microwaves emits more CO2 than people think.

  答案解析:根据题干中“new study”可以定位到原文第一段第一句话 “..., but Europe’s stock of these quick-cooking ovens emit as much carbon as nearly 7 million cars, a new study has found. ” 大意为“尽管把食物放到微波炉里几分钟看起来完全无害,但是欧洲已有的微波炉存储可释放的二氧化碳量相当于七百万的汽车”A 选项为“微波炉很流行”,B选项为“频繁使用微波炉有害健康”,C选项为“二氧化碳排放量对环境产生威胁”,D选项为“使用微波炉释放的二氧化碳比人们想的还要多”,结合原文,D选项中含有关键词“microwaves” “CO2”正确。

  52. 【A】They are becoming more affordable.

  答案解析:根据题干中“the sales of microwaves ” 、“rise”可以定位到原文第一段最后一句话,但是该句与题干对应只阐述结果,且句首给出提示词 “this”, 因此真正答案句在上文,答案句为第三句“With costs falling and kitchen appliances becoming “status” items,...” 提到“成本”,四个选项中只有A选项“affordable”(可支付得起的)与之相符,与钱和成本可替换,因此为正确答案。

  53. 【B】 Improving microwave users’ habits.

  答案解析:根据题干中 “recommendation”(推荐) “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可定位到原文第二段第一句话和倒数第二句话,第一句主要提出调查结果并未给出建议,因为答案倒数第二句话 “..., efforts to reduce consumption should focus on improving consumer awareness and behaviour.” 重点强调改善消费者的意识与行为,B选项中“user”替换了“consumer”,“habits”替换了“behavior”,为正确选项。其他选项均为提及。

  54. 【A】There are far more emissions from cars than from microwaves.

  答案解析:根据题干关键词“Professor David Reay”、“argue” 可定位到原文第三段第一句话 “..., argues that, although microwaves use a great deal of energy, their emissions are minor compared to those from cars.” 大意为:和汽车相比,微波炉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还是比较小的,四个选项中同时提到汽车与微波炉,且存在比较的只有A选项,为正确答案。

  55. 【C】 It plays a positive role i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答案解析:题干问的该教授对微波炉的使用的看法,在原文中重点关注表示人态度的情态动词和形容词,定位与最后一段最后两句话 “..., microwaves are the most energy efficient, .... Thus, rising microwave sales could be seen as a positive thing.” 其中“most energy efficient”和“ positive”可以看出他态度为正面的,四个选项中C选项含有原词positive,且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与energy efficient为近义替换,因此为正确选项。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真题答案
了解四六级成绩查询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四六级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12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2019年12月英语四级真题答案下载2019年12月英语六级真题答案下载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9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分数线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