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9年12月英语六级选词填空答案详解(卷三)

来源:考试吧 2019-12-14 21:25: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19年12月英语六级选词填空答案详解(卷三),更多关于2019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答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扫描二维码
进行万题库估分

扫描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2019年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对答案 估分

  本次英语六级考试中的选词填空难度适中,做的时候,同学们要推断出所填单词的词性,还要注重上下文的逻辑关系,两者结合,通过语境来做题。

  【英语六级选词填空答案】

  26.[答案] E circumstances

  [解析]:原句为under certain____,前半句主要讲,研究者认为,即使gadgets(小工具,可指厨房电器,即使不认识也不影响解题)不理解我们的口语要求,在一定的___下,......此处只能填写名词,纵观所有出现的名词,consciousness意识,feature特点,desires欲望,只有under certain circumstances在一定的条件下这个固定搭配符合语义。

  27.[答案]L lonely

  [解析]:做此题要结合下句。我们把事物看作是人类的,因为我们___.接着后边进行了实验,研究了感觉到孤独的人。此句isolate正式对上句内容的补充。做表语的名词和形容词中,与isolated对应的只有lonely。

  28.[答案]I desires

  [解析]:短语attribute A to B,翻译为把A与B联系起来,感觉孤独的人更容易把____与这些设备(gadgets)联系起来呢?比较剩下的名词,只有desires欲望,心愿更合适。

  29.[答案]A alleviate

  [解析]:词句紧接着上句,反过来,与物体更加亲近的人能够___孤独,根据上下意,应该是更加不孤独,而情态动词can后边只能填写动词原形,选项动词原形只有alleviate和separate,所以减轻、缓解孤独才更合适。

  30.[答案]J excluded

  [解析]:空前为they had been,所以空处可能为过去分词表被动,或形容词,而此句意为,当学生被提醒他们在社会中被___时, 他们会通过夸大朋友数量来进行(心理上)的弥补。上文讲到孤独,所以找一些物体来缓解孤独,此处同样讲如果感到孤独,就想办法弥补。与孤独相关的只有excluded被排斥,被排除。

  31.[答案]B apparently

  [解析]:研究者发现,一些人的手机代替了他们真正的朋友。Substituted为动词,此处只能填副词,apparently是明显地,显然地;而spectacularly是壮观地,引人注意地,在此句中只能填写明显地apparently。

  32.[答案]H conscientiousness

  [解析]:根据and并列,and前为名词,所以此处也选名词。而warrant根据,证明与consciousness意识,与此处信念并列的只能是意识。

  33.[答案]D associating

  [解析]:前句为,我们依赖表情,在人类看来,宽脸庞与优势(dominance)____, 后句紧接着比较,说人们把宽脸看作是更具优势的表情。而be ____ with 适合此处的为形容词,arrogant傲慢的,competitive竞争的,associated相关的,只有be associated with 与...相关为正确答案。

  34.[答案]F competitive

  [解析]:人们喜欢宽脸的事物,尤其是在____情况下。此处为形容词,由于宽脸的事物让人感觉更有支配性,有优势,所以在某种环境下更加喜欢宽脸的事物。比较所有形容词,只有competitive合适。

  35.[答案]K features

  [解析]:上句讲,带有护栅的车卖的好,因为好像带笑脸一样。购物者把这个___看作是提升了车的友好的感觉。此处填写名词,最后只有feature,翻译为“这个特点”,完全符合语义。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真题答案
了解四六级成绩查询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四六级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12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2019年12月英语四级真题答案下载2019年12月英语六级真题答案下载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9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分数线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